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3452章   令牌

3452章   令牌

    “彻底降服这支狼骑,如果前辈肯帮忙,自然是求之不得,不过前辈为何愿意这样做呢?”陆小天心里仍然存留了一定的疑虑。

    “这段时间我想了不少,你这小子虽然现在修为还是差了些,不过潜力算是巨大。当初我的肉身失陷在仙界,也是受仙人所害,若不是被那几个卑鄙的家伙围攻,也不至于沦落到现在的地步。现在我是没功夫来找仙界的麻烦了,不过若是能给仙界制造一点麻烦,倒也算是不错。”

    应狼天语气中带着一丝兴奋,陆小天身为龙族,几乎天生便是仙界几大天庭的生死仇敌。作为真龙一族的出身,就算陆小天愿意臣服于天庭,天庭也未必肯接纳陆小天的存在。而且以这段时间跟陆小天的接触来看,陆小天也不是那种能向人卑躬屈膝的人。

    眼下以陆小天的实力,还不足以在天庭中搅风搅雨,毕竟其不方便现出龙身,不过若是能将狼骑化归己用情况就不一样了。其手底下这支数量达到六百余的狼骑,足以发挥出相当的杀伤力。

    “告诉我能绝对控制之支狼骑的方法。”陆小天沉声道,很多事他不方便直接出手,不若是有了狼骑,自然是不一样了。

    “把几个实力最强的小辈带过来让我见一下。或者你让我去见他们也可以。”狼毫内应狼天的元神道。

    “还是让他们来吧,怎好劳烦你挪步。”陆小天闻言一笑,按理说应狼天的一丝狼毫到了现在的镇妖塔不足以能逃出他的掌心,现在以他对镇妖塔内空间的控制力已经达到了新的层次。不过面对这样的老怪物,陆小天不想冒一丝风险。

    陆小天只是神识一动,青果结界连通镇妖塔,分成十余次将玄镜,独山,还有其他百余真仙级狼人转到青果结界之内。

    那一丝狼毫银灰色的光华闪动,里面幻化出一道巨大威严的狼影显现出来,那狼影狂傲,苍桑,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只是一个眼神,便显露出无法言喻的霸气。便是元始剑魔,还有龙珠内的黑龙元神亦是为之侧目。

    他们两个最强状态下也没能超越大罗金仙的层次,而啸月狼族的四大狼尊却是大罗金仙之上的老怪物,应天狼尊便是其中之一。虽然这狼毫内的一丝元神不足以对他们两个造成威胁,只是此时对方泄露出来的气息却是两人还没有触及到的层次。

    “玄镜,叩见应天狼尊!”

    “独山,叩见应天狼尊!”

    此时自玄镜,独山以下的所有狼人都单膝跪于应狼天那狼影之前,脸上一副崇敬的神色,这种崇敬的神色与当初页石族对陆小天时一般无二。

    “起来吧,自即日起,你们这支狼骑听命于陆小友的调遣,陆小友便是你们新的统领!”

    “是,狼尊!”玄镜,独山等一众狼人轰然应诺。

    应天狼尊的虚影虚空一指,眼前凝聚出一只三寸来长的银灰色令牌。

    “凭此令,可聚这支狼骑修炼时产生的图腾之力,只要你的实力够强,他们便会心悦诚服的信奉于你。幻雾沼泽一战,应该还有一部分狼骑散落于各地,凭此令,只要不超出十万里,你也能对他们有所感应,若是得空,却召集这些零散的旧部,帮我照顾一下,他们可以光荣的死在战场上,可落在那些仙军手里,也可能会受到相当的屈辱。”银灰色令牌成形之后,应天狼尊虚影看向陆小天道。

    “待解决了眼前的麻烦,我便去收拢这些零散的狼骑。如果他们中有谁的实力超过了我,我便压制不住了?”陆小天说道,眼下镇妖塔内的狼骑已经达到六百有余,如果还有其他的狼骑散落在仙界,将其收罗起来,扩大狼骑的规模,也足以成为陆小天相当的助力。

    “这是自然,啸月狼族以强者为尊,别说是你,如果他们的实力超过了我,我也照样只能退位让贤。”应天狼尊理所当然地道。

    陆小天点头,虽然玄镜,独山这些狼人对应天狼尊无比崇敬,不过听到应天狼尊的这句话时,也并没有反驳,似乎原本便该是这样,啸月狼族能如此强大,并不是没有原因,强大的不仅仅是他们的武力,还有无数代传承下来的信念。

    “见过统领!”玄镜,独山,还有其他百余真仙级狼人依旧单膝跪地,向陆小天行礼。

    “起来吧,回去整训其他部族,准备迎战仙军!”陆小天接过那银灰色令牌,看上去轻飘飘的令牌,在陆小天手里却是有着一种莫名的厚重感。

    “是,统领!”玄镜,独山,还有其他一众真仙级狼人轰然应诺。战意升腾,不问对手是谁,不问仙军人数多寡,只有一股有我无敌的战意乍现而出,似乎这股气势对于他们而言与生俱来一般。

    陆小天将他们转回到镇妖塔内,与那些仙人级狼人汇合。

    “这重灵之地,有一处重灵紫湖,那重灵紫湖对元神压制极重,若是重灵紫湖出现,便是天仙也难不过溺亡于重灵湖的下场。陆小友便是元神超过了寻常天仙,也不可不小心行事。”元始剑魔说道。

    “有没有降低这重灵紫湖影响之法。”陆小天问道。

    “自然是有的,只是对于天仙及以下境界的小辈而言,有跟没有区别不大。凝结出元神结界便可阻止重灵紫湖一定程度的影响。不过你是个例外,凝结元神结界之法我传给你便是,这重灵之地往日我也来过两次,时过境迁,也许这么多年过去已经有了一定的变化,不过也总有些可以借鉴之处。”

    元始剑魔的元神对着陆小天这边虚空一指,陆小天并未对其进行阻挡,一道意念随之传入陆小天识海之内。

    “多谢!”陆小天点头,自从这三个老怪物肯跟他合作之后,哪怕是不亲自替其出手,也足以给其解决相当的麻烦。

    此时陆小天也只是分出了部分神识与元始剑魔,狼毫内应狼天的一丝元神交谈。本尊依然密切注视着虚空中秦如楠仙军与蚩虎族依然在剧烈的交战。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247071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