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246章 群战

4246章 群战

    元九僵看到交手便被压制在了中间区域的紫落几个龙族,当下不由冷声一笑,“九血,九漠,九擒,九昭几个随我对付那紫晶蜃龙,  除了紫晶蜃龙抓活物以外,其他的尽量抓活的,若是形势紧急,可以取其性命!”

    “是!”随着元九僵一声令下,其他尸军齐声领命。

    一场激斗就此拉开序幕,牧野边让一柄三尖两刃破川翻海刃,一击斩下,四周的黄沙涌动更为剧烈,  如同一方海域被彻底搅动起来。那涌动的乱流使得不断扑杀而至的尸箭在虚空中受到了莫大影响,  或是改变速度,或是偏离了原来的方向,威慑力大为降低。

    同时在牧野边让身周飘浮着九滴拳头大小,水滴形状的青黑色液珠,仅管是飘浮在虚空中,却依旧给人一种势沉如山的感觉。

    “九海镇山珠!”负责领头对付牧野边让的元铁霄面色一滞,他修炼的是铁山尸一道的功法,势沉如山岳,攻守皆是强大无比,只是任何功法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元铁霄攻守能力在同阶尸族中是上乘之选,可与龙族天生更为强横的攻击力相比就占不到多大优势了,而且元铁霄所修功法还有着另外一重掣肘,速度会相对慢一些,  这种情况下一旦对上神通更为偏向攻击的龙族,结局肯定好不到哪里去。

    牧野边让此次都只动用了那湛蓝色的破川翻海刀对敌,此时连消耗甚巨的九海镇山珠也用上了,显然是打算拼命了。

    嗡嗡嗡....九海镇山珠各自一阵震动,无边龙威倾泻出来,仅管九海镇山珠还只是水滴形状远未成形,不过威能也不是寻常同阶无首白尸能挡的。

    元铁霄伸手一捶左胸,轰隆隆一声巨响,元铁霄的尸身陡然间放大上百倍,巍然如山似岳,这元铁霄伸手往下一罩,一张灰蒙蒙的尸符隐现,里面一道独峰飞出挡在身前。那九滴青黑色水滴看上去绵软地击打在那符峰之上,剧烈的震荡使得四周的黄沙被清除一空。

    待到第五滴青黑水珠轰击在上面时,那符峰已经出现了道道裂痕,元铁霄看得心中一跳,从意识到牧野边让将他当成主攻的对象,元铁霄便将自身力量完全注入到这尸符之内全力进行防御,只要能拖住对方,他的族人自然会想办法攻击对方。

    只是元铁霄也没想到对方的攻击竟会如此可怕,这才几击的功夫,那青黑水珠便已经将尸符所形成的防御快要击溃。而此时看到那几颗青黑色的水滴冲击过来,元铁霄更是不敢有任何异动,这几滴水珠太快了,  他现在想要避走只会死得更快。

    元铁霄胸口忽然敞开,吐出一团尸气精元打在尸符之上,此时上面漫延的裂纹才开始稍稍止住。与元铁霄联手的另外几名真仙级尸族各自祭出尸兵围攻过来。牧野边让丝毫不惧,挥舞着手中的破川翻海刀击退了十数道尸环,数道尸啸链以及尸刀的围攻,叮叮之声不绝于耳。

    啪,啪,两道尸鞭接连抽打在牧野边让身上,虽然没有对牧野边让造成多大的创伤,却依旧有十数块鳞片掉落下来。紧接着一道尸刀在其身上又划出一道伤口,牧野边让闷哼的同时,青黑色水滴的摘连撞击下,总归算是攻破了元铁霄的防御随即击打在元铁霄那雄健的身体上,一阵地崩山塌之声响起,元铁霄的胸口处直接被打出了几个大窟窿,那雄健的无首尸体直接倒塌下去。

    牧野边让身上一痛,又被一道尸链抽击了一下。击杀了一个对手,牧野边让此时心里没有丝毫喜意,虽然击杀了一个对手,他身上也挨了几下,若不是其抗打击能力要比无首白尸来得更强一些,此时怕也已经挨不住了。

    杀了一個元铁霄,很快又有其他尸族强者填补上来。

    另外一侧文宇开,文宇锋两个实力各自比起牧野边让要差一些,不过两个显然修炼了某种合击之术,那汹涌的火势之中,十数只火球冲击出来,被尸箭射爆,只是爆开的火球并未直接消失,而是从里面蹿出十数条雷蛟,势不可挡地冲击尸军阵列之中,虽是被真仙级尸族及时援救,依旧被暴虐的雷霆击杀了近十个低阶无首白尸。

    文宇开,文宇锋实力各自不如牧野边让的情况下,靠着合击的手段,不仅拖住了两倍于牧野边让这边的真仙级尸族,还能对那两百余尸军起到更多牵制的作用,一时间也是让尸军头疼无比。

    不过要说最为激烈的,还数紫落这边,自从觉醒了更多紫晶蜃龙的血脉之力后,随着与自身神通进一步融合起来,此时紫落的实力比起之前被俘时已经有了长足的长劲。

    四周一片云山雾罩,充斥着紫色云雾,将滚滚黄沙外推开去,只有那厚重的龙威以及邪异的尸气相互纠缠,缠斗。

    虚空之中,如同悬挂着十轮紫月,紫月之中不时一柄飞剑飞下,如一剑从天外而来,没入茫茫紫雾之中。此时身陷在紫雾之中的元九僵,元九血等八个真仙级尸族都被困在其中,面对这紫月飞出的一剑所化出的重重剑影,虽然是真仙级无首白尸,不过只有元九僵三个颇为厉害的,其他的境界上都要差一些,面对紫落的蜃龙困阵,虽是不断消耗本元,一时间也是难以脱困。

    这八个真仙级尸族在里面一阵左冲右突,却是被重重剑影所阻,虽是对紫落也造成了极大的压力,可距离脱困也依旧是遥遥无期,只是看虚空中紫落的脸色,也显得颇为凝重,显然维持蜃幻之术,带着强大攻击能力的困阵,对紫落的消耗也是不小。

    嗖嗖嗖,一阵箭雨,以及为数不少的尸刀,尸剑等各种尸兵分别扑向紫落,牧野边让等龙族。

    紫落伸袖一挥,一片紫色月光洒下,在这月光之中,箭矢,尸兵似乎都失去了动力一般,速度逐渐减缓下来。

    倒是牧野边让那边显得有些手忙脚乱,幸得修得合击之术的文宇开,文宇锋两个替其缓解了部分压力。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09806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