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268章 来袭

4268章 来袭

    “咯咯,听说落日龙殿出了个四品丹圣,还有不少其丹圣在此,不过今日这些丹圣都得死!”如同婴儿般的笑声响起,在这威势绝伦的一刀之下,对方似乎并未受到多大影响。

    “百陌婴尸元化极!”牧野红尘双眉一挑,  眼中绽放出凌厉的光束,身周四侧风火涌动。

    此时其他驻守此地负责这些丹圣安危的五百余龙兵赶来,听到牧野红尘的话之后,各自面色一变。

    “没想到这么些年过去,竟然还有人能识得我的厉害!”细碎的雪花重新飘下,对方轻笑一声,似乎并未将眼前的五百龙兵看在眼里。

    “你们退下,  护住这些丹圣!对方应该不止来了百陌婴尸一个。”牧野红尘挥了挥手,  眼中的战意如同熊熊烈火燃烧而起。此时那些雪花中一道道尸影隐现,  片片雪花向牧野红尘飘飞而来。

    牧野红尘伸爪虚空一击,与几片看上去轻飘飘的雪花交击在一起,顿时爪影仿佛被那雪花冰冻在了虚空中凝固起来。

    五百余龙兵分成十股,为首三名各执一面龙阳烈日旗,神情肃穆地看着四周,便是传闻中百陌婴尸来袭,也未必担心牧野红尘便会吃亏。

    陆小天依旧控制着这数十道丹气之间的整体平衡与转化。眼神多少有些诧异地看向牧野红尘与那百陌婴尸,虽然他已经对阵过金仙级强者,不过那并不是他本身的实力,此时看牧野红尘与那影影绰绰的百陌婴尸,依然有着巨大的新奇感。陆小天在牧野红尘与那尸影之间,都已经看到了各自法则之力已然接近浑圆,饱满的行迹。

    陆小天若是不动用图腾之力的情况,单凭自身与对方斗法,  成败如何,怕也只有打过才知道,  尽管陆小天修炼的法则之力种类繁多,  而且在火,  土,血系上已经分别有了一定的造诣。

    可动起手来,不用到一些非常手段,别说是金仙级强者,便是这种法则之力圆满的天仙级强者,也未必能言稳胜,修炼到这种层次的天仙,即便是遇到金仙级强者,有所准备,或者是在一些特定的条件之下,就算打不过对方,也未必就没有脱身的可能。

    也许将这些法则之力圆满的天仙级强者称之为半步金仙更为合适。除了那些已经修炼至这种层次的,还有一些因为各种原因,或者是天人五衰之劫中修为衰退下来,跌落至天仙级,但又保持了法则之力圆满的异类。这类介乎天仙与金仙之间的强者在金仙之下更为可怕。甚至借助一些异宝发挥出金仙级的实力也未偿没有可能。

    如果情况允许,陆小天还真想与这样的对手来场大战,  好借着斗法感悟对方的境界,  弥补自身法则之力的不足之处。

    不过此时兆东安正处于顿悟之中,  这样的机会可遇不可求,  也许兆东安此生都不会再碰到下次。如果能从这次顿悟中体悟到足够多的东西,不久后,甚至就地突破至四品丹圣的境界也是完全有可能的。而过早地被打断,也许其在丹道上的造诣到此为止也并非多离奇的事。

    而兆东安的体悟并非是其自身在静修的情况下得来,是从陆小天以天地为炉,操控,调和数十道强弱不一的丹气,并且不同丹气之间的结合与转化。让丹道造诣已经到了一定境界的兆东安有所感悟,而后陆小天刻意地引导对方去更多的感悟天地为炉的初步境界。此时兆东安的顿悟更多的层面上来说是陆小天大传道。

    当然,这也并非是陆小天能造就一个四品丹圣,关键还是要兆东安自身在丹道上达到应有的境界。否则一切也就无从谈起。

    每多出一个四品丹圣对于龙族而言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哪怕对方是落日龙殿的,并不是青果结界内的龙族,对于陆小天而言,能帮助兆东安冲击四品丹圣的境界也同样意义非凡。

    无首白尸一族派出了一个百陌婴尸,想必不会只有这样一道杀招。而对方能准确摸到他们这些丹圣的炼丹之所来,陆小天估计多半是龙族内部奸细的功劳。如果能击杀他一個四品丹圣,意义不亚于打赢一场规模适中的战争,毕竟陆小天出丹的能力不能用普通的四品丹圣去衡量。

    更何况除了陆小天外,两个龙族部族加起来还有三十三个丹圣在场,若是算上这些丹圣,其战略意义就更突出了,只是这些丹圣云集于此,无首白尸的力量却是能顺利渗透进来,除了龙族的奸细之外,陆小天想不到有其他的可能。

    既然存在奸细,对方会有后手,陆小天自然更不能轻举妄动,如果牧野红尘这些龙军没有起到应有的拦截作用,陆小天自然便是这里最后的一道屏障。

    对方敢于此时发难,想必在最外围与龙族的战争也极其惨烈,拖住了文听道,牧野刀锋,兆临江几个金仙级龙族,以及龙军主力的精力。

    陆小天面色如常地继续演化丹道,虽然不知道兆东安眼下的状态还要持续多久,陆小天却是要在情况允许下尽可能地缩短这个过程。

    不过在引导丹气之余,陆小天依旧还有余力去观看外面百陌婴尸与牧野红尘的激斗。

    此时五百余龙兵为首的十支队伍,三个玄仙级龙族各持一柄龙阳烈日旗直接抛至虚空中,三十柄阵旗迎风飘动,上面出现一轮烈日图案,烈日周边有着一条火龙游走,看上去显得威严无比。

    此时大阵引而未发,在场的龙族也并不怎么着急,没有无首白尸,或者是麟族的大军侵入此地,说明对方来的人手并不会多,敢深入到落日龙殿的腹心区域之内,对方稍加拖延便有覆灭之忧。

    此时守在这片区域的除了牧野红尘这个天仙级的强者之外,尚且还有五百余龙兵,又有阵法相依,并不会畏惧对方的手段。

    不过牧野红尘此时并没有多轻松的感觉,道理摆在眼前,百陌婴尸却是不肯退却,想来必有所恃。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12560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