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287章 请援

4287章 请援

    “他们真想要追查你,总归是有办法找到你的蛛丝马迹的,也许你现在已经落入一些人的耳目之中而不自知。就算你有上天入地之能,你觉得你能有地方可去?仙界,魔界,甚至是仙魔战场,  我既然有办法现在跟你通话,多费一些手段,自然也是能来的。又或者有时候甚至不用我出手。”应狼天嘿然一声,并没有将陆小天的话有多放在心上。

    “你那混沌石我怎么知道是不是用来对付我的,如果不能解决这个问题,或者对你有足够的约束力,我也不是这么容易被威胁的。”陆小天冷然一声。

    应狼天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般,当即哈哈大笑起来,  “你觉得真要是能修复那混沌石,  便值得我用混沌石来对付你?”

    陆小天一时语滞,“只要你解除掉我的顾虑,能拿出约束自己的手段,我答应伱也未偿不可。否则谁知道是不是在与虎谋皮。”

    “这倒也简单,到时候立誓一起立便可以了。”

    “什么时候?”

    “下次见面,我也不确定什么时候,要不是我一直在搜罗空间类的宝物,并且炼化了一些宝物,还有所建树的情况下,又正好碰到了你们这边空间动荡,估计一时间还很难跟你碰上面,那混沌石残片现在还不在我手里,你这边同意之后,我再想办法去取混沌石残片。”

    应狼天说完之后,那虚空中的狼影便直接消失了。

    看到对方行迹隐去,  陆小天稍微松了口气。此时跟应狼天接应上,  也不知道具体是好事还是坏事,  想到应狼天的交换条件,陆小天暂时不打算跟黑龙说起此事,毕竟八字还没一撇,后面要是空欢喜一场终究不太合适。

    经过了应天狼尊这么一段插曲之后,陆小天再无其他干扰,直接沿着来时的路返回,从风青夜那里得知血瞳雷鲲妖军进来的通道与他当初所进来的位置一样,并且那处通道已经为血瞳雷鲲与金冠雪鹏族共同把持,陆小天哪怕是用应烽的身份想要通过此处通道也已经不现实,极有可能会被对方抓壮丁重新派到战场上来,或者是干脆觉得他居心叵测地软禁在军营内看管。

    此时天穆三十六坛已经处处残缺,陆小天自然不用吊死在同一棵树上,先沿原路返回,后面再看情况寻找其他出口也未偿不可。

    陆小天的身形随即消失在茫茫虚空之中。

    数日之后,龙族大营之中,此时文嫣等一行龙族总归是松了一口气,因为此前在落日龙殿苦战尸族,麟族大军的文听道,牧野刀锋等已经汇合过来,而且牧野无疆暂时也在部族这边坐镇,  此时部族虽然残存的族人极其有限,  好还还有两个实力极强的金仙级龙族。

    文听道,牧野无疆此时正在商议天穆三十六坛这边的形势,倒也没有避讳文嫣等少数几个天仙级小辈,此时对于残存的部族而言,他们已经将文嫣,文一道等当成部族的未来在培养了。

    一行龙族或是商议,或是聆听的同时,忽然文听道,牧野无疆几乎同时眼神一凝,但见远空中空间微微一阵波动,随即一道灵光结成球状破空而来。

    文听道感应到里面熟悉的气息,眉头微皱伸手一抓,撤去此地禁制阻拦,让那淡白色光球得以飞入大殿之内。

    “是应大哥的气息。”文嫣眼神一亮,原本以为陆小天应该已经远离这个是非之地,没想到对方竟然还在关注着这里。

    “已获知舜东霄与玉玄天庭勾结,引玉玄天庭妖军进入。自玉玄天庭委派而来的妖军,鲲山,风青夜两个金仙级强者已被除去,三日后,舜东霄原本密会鲲山于隐雷谷,若是文道友得归,或可寻机围杀舜东霄于隐雷谷内,若是情况危急,我这边可提供一定助力。”那光球内的声音简明扼要地说完之后,便直接消失了。

    陆小天所传递过来的信息虽是简短,可给包括文听道,牧野无疆在内的所有龙族却是惊诧莫名。

    “鲲山作为那十万妖军的统领,怎么会擅离大营?还有那风青夜,速度之快罕有人及,对方能亲率大军越过空间通道抵达此地,身上必然有空间类的宝物,便是此地空间动荡异常,风青夜的速度也不至于会受到多大影响,便是你我遇上,也不敢轻言能将风青夜留下。这两個老怪就这么被除去了?”

    牧野无疆即便对陆小天素有好感,可毕竟没有与陆小天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事,此时下意识地终归有几分不太相信。毕竟此事过于离奇。

    “舜东霄那狗东西,竟然真的是他,早知如此,当初便应该不惜一切代价将其除去,否则何至于酿成今日之祸!”随即牧野无疆又被舜东霄的卑劣行径激起了无尽的怒火。

    随即牧野无疆又看了一眼一直没什么反应的文听道,“这件事你怎么看倒是吱个声,咱们商量一下,也好尽快拿个对策出来。”

    “虽然此事离奇,不过应道友同样身为龙族,对我们部族多有助益,他若是心怀歹心,咱们怕是早就遭算计了,不会等到现在,这几日血瞳雷鲲那边的情况也确实异于寻常。”

    文听道沉吟了一阵说道,“此时咱们这边大营之内,有其他部族为主,咱们两个暂时离开一下,问题不会太大,若舜东霄真的去了隐雷谷,倒也是个不错的机会。啸龙山陷落,整个秘境到现在一锅粥,都是舜东霄这家伙推动着形势的发展。若是能趁此机会除去此獠,倒也能平复一下你我心中怒气。再者去仙魔战场一侧吉凶难料,纵然能抵达,咱们这些部族最终能存活下来多少龙族还难说得紧,便是你我,在那仙魔战场怕也未必能自保无恙。若是不能在此之前杀了舜东霄,怕是会成为以后一块心病。”

    “好,你说的跟我想的一样,姑且不论应烽背后的势力是通过何种手段做到的此事,只要有一丝杀舜东霄的机会咱们都不容错过。”牧野无疆一拍桌子,跟文听道统一了意见。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14692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