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326章 魂元飞剑

4326章 魂元飞剑

    出现这种情况之后,陆小天自然是不敢再轻易服用更多丹药了。不过一连服用了七八颗丹药,其中还包括两颗中品的龙灵金玄极道丹,此时陆小天身周所蓄积的丹气已经达到了极其惊人的地步。

    而服用的这些丹药,大部分药力都被中丹田所吸走,陆小天已经能隐隐感到中丹田内澎湃的龙元之力,只是中丹田依旧被不受控制的空间之力完全隔绝开来,以陆小天现在的实力,也无法完全冲开这道空间壁障,也许只有到空间法则领悟更进一步,对于空间之力的运用的达到更高层次的时候,这道阻隔才能不解自开吧。

    连此时中丹田的束缚都无法解开,至于青果结界那边陆小天明显能感应到更多的空间阻隔之力,暂时自然就更不用提了。

    眼前上百只实力强弱不一的骨龙,骨龙兽相继而来,陆小天看到这些死灵龙族忽然有种莫名的感觉,也不知道是因为服用了龙灵金玄极道丹之后元神有所增强,还是因为身周聚集的丹气过多融入了龙魂怨灵之后,,战力能临时达到金仙级次所致。

    陆小天只觉体内的剑意达到了空前强横的地步。

    嗡,一柄透明无色之剑在陆小天眼前凝聚而成,那数百只骨龙,骨龙兽感受到这强大无比的剑意时,不由嘴里发出一阵阵低吼声,竟然开始畏惧不前。

    这些死灵龙族以残骨为躯,以聚集的残魂为魂,龙渊之下不知道铺彻了多少龙骨,这些骸骨已经堆积如山。至于怨灵,残魂却是相对要少上许多。而陆小天此时在丹气与怨灵融合之后,又服用了龙灵金玄极道丹之后,体内无端融入了这些残魂,无形中对这些残魂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事实上陆小天忽略了另外一道至关重要的因素,陆小天本身已经修成龙身,其龙魂更是吞噬了万千妖魂融合而来,哪怕是这龙渊之下堆彻了无数龙族尸骨,游荡着无数的残魂,怨灵,可真要论及对于龙魂的了解,也难有其一能真正及得上陆小天。

    虽然陆小天并未意识到这一点,但这并未影响到陆小天面对这些死灵龙族时,元神上那种几乎与生俱来的优势。尤其是此时魂元剑体一出,更是将这种威压激发到了相当程度。

    一道道嘶吼声相继传来,这些死灵龙族似乎也感应到了莫大的挑衅一般,在又聚集过来上千死灵龙族之后,开始成群结队向陆小天扑杀过来。

    此时陆小天身前的飞剑绽放出一道道剑意,凝聚出无数的小剑,向四周激射开去。

    死灵龙族似乎对这飞剑畏惧到相当程度,纷纷吐出龙息,一道道灰色死光聚啸而来,宛若将陆小天所在的这片空间也完全淹没一般。

    叮叮叮....一道道剑光湮灭其中,那些看上去山呼海啸一般的死光与剑气以惊人的速度相互抵消。

    卡嚓!此时悬浮在陆小天身前的那柄巨剑陡然间放大下来,随后激斩而下。直接将眼前虚空都斩出一道峡谷般的裂痕,那上千死灵龙族也从中一分为二。

    剑光所过之处,成群结队的死灵龙族如同失去了灵魂一般变得呆滞,然后身体化为无数残骨散落下来。

    原本显然凶戾无比的怨灵,死灵龙族,在这飞剑之下,已经有不少呜咽出声,已经难以压制对于这飞剑的畏惧之意。

    “魂元飞剑融入丹意之后,竟然有克制死灵龙族之效?”陆小天长长地松了口气,也亏得从元始剑魔那里习得魂元剑体这一旷古奇功,否则以他的现状,在这般险境之下,想要成功脱身还真不容易,稍有不慎陨落其中也是极有可能的事。现在哪怕危机未解,总归脱身的机率要高了很多。

    陆小天眼中闪过一道精光,以他此时的实力,借助丹气与怨灵的结合,丹气不失的情况下确实战力非凡,即使是玄虎尊者这样的强者也未必是他现在的对手。

    不过丹气在这龙渊之内并非一成不变,如果不持续炼丹,或者服下丹药便会有所衰减。而以他体内凌乱的空间之力,即便是以他目前的实力也无法冲开,却也总归感应到了那么一丝异动。

    即便此时无法完全冲开中丹田与青果结界之间空间之力的阻挠,此次出去之后,如果能争取到下次夺龙丹会的机会。经过上万载的沉淀,陆小天在丹道与修为上都大有精进的情况下,关键是要在空间法则上领悟到更多的法则奥义,将基础进一步巩固,到时候冲开青果结界自然几率大增。

    当然,下次夺龙丹会前,如果便能在修为上取得突破无疑就更好了。

    随即陆小天眼神看向远方,如此看来,虽然方士济,木自言之流之前对他多有排挤,他倒是不宜再跟对方置气了,即便不去救对他排挤最甚的木自言,其他丹圣总得想办法救下几个。毕竟只有一个邝子攸跟他相处不错的情况下,他在玉玄天庭的根基还是太浅了一些。

    而眼下是他难得施恩的机会。陆小天并非以德报怨之人,之前尚且没有往这个方面作想,不过此时既然圾了明确的方向,自然就不一样了。

    一念及此,陆小天便无心再与眼前的死灵龙族纠缠下去,身具同类元神的情况下,对于这些被斩于龙渊的龙族残魂,陆小天也有着一定的侧隐之心,如果不是受到对方的攻击,轻易陆小天也不愿意对其出手。

    眼前的魂元飞剑散开化作剑意,随即将陆小天身体包裹于其中,向远处虚空缓缓而行,将魂元剑体激发到一定程度之后,陆小天对于怨灵与死灵龙族的感应也达到了相当程度。中间会主动避开那些死灵龙族,倒是那些龙族残魂所聚的怨灵,似乎与此时的魂元飞剑有一定的共鸣之处。沿途陆小天会陆续融入一些进来。

    使得魂元飞剑的消耗能得到一定程度的弥补,赶路的过程中,陆小天依旧在炼制龙灵金玄极道丹,使得自身丹气不至于降到太低。只是由于此前服下的丹药,陆小天此时炼丹的速度已然降低了许多。

    7017k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18732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