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445章 拒绝,交塔

4445章 拒绝,交塔

    双方的斗法经验也没法比,陆小天可是有过与金仙级强者交手的经历,即使他是在青果结界封闭之前动用了一些其他的手段,可不管什么原因,他与金仙级强者交过手,有过这种经历,与秦通斗法时,单是在心理上便已经有了先天性的优势。

    “两位前辈联袂而来,看来要交待我的事情非同小可,我现在也不过天仙境,怕是未必能让两位前辈满意。”

    陆小天好不容易才从法镜仙树那边平安归来,眼下他只想什么时候能穿过玄庸战场,抵达另外一侧之后陆小天便不用再刻意压制眼下不断提升的实力。也能放手去追逐金仙级强者所拥有的境界。

    可以预的,秦岭大帝与罗睺两个老怪物一起过来,要交待他的事情必然不会简单,想到这里陆小天不免有几分痛。

    “东方小友过谦了,别说是在玄庸战场这一侧,便是去了另外一侧,以小友的实力,也能很快崭露头角。再说我们要交待的事情,便在玄庸战场里面,我们这些老家伙还真不方便在里面逗留多长时间。以小友的实力,倒是最合适的人选。”

    秦岭大帝附身的那具面容看上去与常人无异的傀儡石人一笑,陆小天已经见过秦岭大帝数次附身的傀儡,似乎每次都有些不一样,有所改变。

    “去干什么?”陆小天心里微微一叹,这两个老怪都找来了,却也不是他能轻易拒绝的。他托方士济,邝子攸两人替他疏通关系,争取前往玄庸战场的名额并不是什么秘密,以这两个老怪的手段,想要打听到有关他的事情还真不难。

    “去几处石殿,帮我们毁去天庭在石殿内布下的禁制,灭杀里面所有人。待你到了玄庸战场之后会有人与你联系。”罗睺说道。

    “进入玄庸战场必然还有玉玄天庭的其他天仙,我若是跟他们分开必然会引起他们的怀疑。如何能帮你们做事?”

    陆小天提出置疑,即便两个老怪多少有一些他的把柄,可让他明摆着开罪玉玄天庭,陆小天自然也是不会去做的。

    “我说你小子,即便是以你现在的实力,到了玄庸战场另外一侧,在天仙境中也算是中游水准了,并且很快便能达到更高的层次,如果不是你同时修炼多系法则之力,冲击金仙境的时间也不会特别长,即便你想在玉玄天庭中保持低调,也未必就能如你的意。你都已经反出过鸿皓天庭一次的人,身具佛门功法,你现在还未晋阶金仙层次,玉玄天庭这边估计还没有对你引起足够的重视,真要是等你晋阶金仙了,估计受到的忌惮更重。”

    罗睺嘿然一声,“佛门当年与玉玄天帝可是过结甚深,你若是去了冥罗天庭我们尚且不会劝你,呆在这玉玄天庭,修为越高,受到的猜忌越重,与其这样不痛快地呆着,不如随我们几个老家伙在仙界干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如何?”

    “哦?两位前辈是想干一番什么样的大事?”陆小天颇有几分诧异,看罗睺与秦岭大帝的架势,此次所图怕真是不小。这两个老怪算计玉玄天庭也不是第一次了,上次的云沙俑之乱可是给玉玄天庭造成了不小的损失。

    甚至原本出自密宗佛门,自号无天佛祖的家伙也掺入其中。即便陆小天不知道对方具体作的什么打算,单是从眼前的情形,两个老怪联手来找他还是破天荒的头一次。

    “具体情况你暂时就不适合知道了,真要是想知道也并无不可,不过那便是完全与我们站在同一条船上了。你确定要现在便知晓吗?”秦岭大帝所附身的傀儡说道。

    “那还是算了,万一计划要是不成,我太早上你们的船也不合适。好不容易暂时融入至玉玄天庭,相比之下两位前辈虽是实力不俗,可相比起整个玉玄天庭的底蕴而言还是太浅薄了一些,至于你们所说的玉玄天庭对佛门极为排斥的问题,就算排斥我一些,在一些罕见的宝物或者其他资源的分配上有失偏颇,总归安全上没有多大的忧虑。”

    陆小天摇头拒绝了对方的拉拢,道不同不相为谋,即便对方有所谋算,他也不想过早地踏上对方的船。

    “安全上不会有多大问题?等着看吧,很快玉玄天庭便会交给你很危险的任务了。”秦岭大帝附身的傀儡摇头一笑。

    “前辈此话怎讲,与玄庸战场有关?”陆小天随即反应过来。

    “暂时你就不要打听太多了,既然你不同意,把镇妖塔借我们一用吧。”秦岭大帝摇头,没有再回答陆小天的问题。

    “镇妖塔?”陆小天心头一跳,看起来对方必然是要用他的镇妖塔去做一些事情,只是玉玄天庭这边的人早就知道他手里有镇妖塔,此去玄庸战场凶险莫测,陆小天势必会用到此物,万一秦岭大帝,或者罗睺的人将镇妖塔用在别处,玉玄天庭的人若是有所发现,很快便会怀疑到他的身上来。

    “你小子也别叽叽歪歪的,秦老弟已经是很给你面子了,不要觉得你只是一具分身在此便能高枕无忧了,即便你躲进星云城,我们现在也能轻易将星云城掀个底朝天。”相比之下,罗睺显得已经不那么耐烦了。

    “既然两位前辈想借,那便借予你们便是,希望用过之后能还给我。”陆小天犹豫了小片刻,形势比人强,他倒不怀疑罗睺是在说大话,这老魔不至于来唬他这种小辈。灵霄仙宫可没有能挡得住这两个老怪物的人手,对方若是执意强取,陆小天也是无可奈何,既然如此,还不如识相一点。

    片刻之后,陆小天便将那有些残破的镇妖塔送了过来。

    “玄天级仙器?此物你是如何得到手的?”秦岭大帝附身的傀儡接过残破的镇妖塔之后不免有些惊讶。

    “寻找法镜仙树的途中,从一个妖物手中得来。”陆小天简短地道,自是不会细说其中情形。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28351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