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466章 准备接应?

4466章 准备接应?

    此时陆小天身上杀气冲天,眼前从传送阵过来的人纷纷被其击杀,片刻的功夫之后,传送阵上倒下了十八名天仙级强者,传送阵的波动才缓缓消停下来。

    雪域妖鹿,龙狮两个早已经心生恐惧地逃得没了影。

    “没想到陆小天竟然会找到传送阵这边来,咱们现在怎么办?”才逃出不久的龙狮回想起陆小天赶至传送阵这边的情形,依旧主思忐忑,直至现在也远未恢复正常。

    “还能怎么办,先躲起来观察一阵吧,鸿皓天庭那边传送过来的强者如果站稳脚跟,很快便会与陆小天有一场大战。咱们静观其变就好。”

    雪域妖鹿此时也是惊魂未定,想到陆小天被王天钟两人追击过来时看向他们两个所在方向的眼神,雪域妖鹿也是暗自着恼小看了陆小天,现在落得疲于奔命的下场,不过比起鸠魔刑官,王天钟一行人的下场,他与龙狮现在总归还是好的。

    “鸿皓天庭那边咱们以后怕也是轻易不能去了,先离开这里避上一段时间吧。”

    龙狮叹了口气,这次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因为他们两个提供的信息,且不管有多少意外的因素,导致天刑宫花了大力气送过来的二十余个实力强横的天仙级强者先后陨落,再去天刑宫绝对没他们什么好果子吃。

    “去不了鸿皓天庭,仙界之大总归有咱们容身之所,再说了,那叛出东海龙宫的敖战竟然派人捣毁了玉玄天庭的墟堡,据其所言,其他天庭在玄庸战场的墟堡也会被捣毁,这仙界将迎来大变,越是混乱,以咱们的实力,反而能更好的生存下去。怕个什么。”雪域妖鹿不以为意地说了一句。

    “也唯有如此了。”龙狮点头,事已至此,除了接受现实外还能有什么办法。

    两个家伙心思忐忑一路远遁的功夫,陆小天此时停留在那有些沧桑而残破的祭坛之外,鲜血流淌至地面,能被派过来袭杀他的大多都是将一系法则之力修炼几近圆满的天仙级强者。

    杀到后面,更有两个实力是由金仙级强者跌落境界之人,只是长距离的传送下,对方刚出现原本便处于不适的状态下,随后又受到陆小天的袭杀,即便是这两个原本是金仙的强者也有极短的不适,还没来得及发挥出应有的实力便被受到重创,至于其他人更不用说了。

    接连击杀了如此多的天仙级强者之后,陆小天此时亦是神情萎顿,强烈的血腥气息很快便会招惹来实力强大的鬼魔之物,此时陆小天已经感应到不下数百只强弱不一的家伙聚集在四周,眼里露出贪婪的神色。

    若非忌惮陆小天这个杀神恐怕早就已经冲过来了。

    不过陆小天知道这些家伙的忌惮只是暂时的,随着实力更强,数量更多的鬼魔之物出现,对方很快便会按捺不住,甚至会有实力达到一定程度的按捺不住对陆小天出手。

    陨落在陆小天手里的这些天仙无一不是强者,对不少鬼魔之物有着致命的诱惑。

    收拾了这些人的空间戒指之后,陆小天便迅速离开了此地。

    “此人好生强大,怪不得会被傀帝以及罗睺前辈另眼相看。”直至陆小天离开之后,虚空一处阴影之中,灰色雾气散开,露出原本敖战以及其身后的五虎面黑袍人。

    “陆小友的强大绝不止是其眼前显露出来的实力而已。”一道轻笑声响起。

    “傀帝!”敖战几人听到声音之后,神色一凛,毕恭毕敬地向声音传来处的躬身行礼。

    “要我说你行事还是太绕了,直接将镇妖塔还给这小辈,让他代为走一趟不就是了,强压之下他还能有其他选择不成?”罗睺语气里似带着几分不满,“这样纯粹是浪费时间!”

    “罗睺,你对此人还不太了解,如此惊才绝艳之辈,一味强压很可能会引起其反弹。若是不让其吃一定的苦头,让其绝了最后的希望,他是不会跟咱们上一条船的。千军易得,一将难求,陆小天值得我们多费一番功夫。”秦岭大帝附身的傀儡说道。

    “罢了,就依你所言。不过攻打四方天庭的墟堡一事不容再拖了,必须在四方天庭彻底反应过来之前做成此事,否则必生祸患。”罗睺点头,虽然以往被陆小天威胁过,反倒是能让他另眼相看。能被其入眼的小辈并不多,陆小天毫无疑问便是其中一个。

    “敖战,你率一部人手前往玄荫城附近准备接应陆小天。”秦岭大帝附身的傀儡说道。

    “傀帝的意思是?”敖战顿时吃了一惊,此前他率部攻下玉玄天庭在此处的墟堡之后,带队追杀王天钟与扈青萍,后来秦岭大帝临时改变了命令,由原本的追杀变成在暗中批引王天钟两人追击陆小天。

    现在秦岭大帝反而又让他准备去接应陆小天,很快敖战又猜到了秦岭大帝的几分用意,随即又有些振奋,“属下明白了,一定会安然将陆小天带回来。”

    敖战的天地霸龙体修炼到一定地步之后,便需要更多的天地霸龙丹支持,虽然秦岭大帝麾下已经有了其他的四品丹圣,不过跟陆小天相比还差了些火候,潜力更是远不如陆小天来得更大。

    敖战很期待他将天地霸龙体修炼至金仙级境界,这其中能发挥的作用非同小可,此前他在秦岭大帝下执行诸多任务,再才陆小天叛出鸿皓天庭之后很少有固定的地方,敖战也没办法去找陆小天。

    不过陆小天若是加入秦岭大帝的阵营,自然就没有这些琐碎的问题了。

    此时陆小天尚且不知道秦岭大帝在背后的算计,只是沿原路返回,进入此前禾虎所在的那处大阵之内,起初四周魔影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在陆小天利用阵令很是诛杀了一些魔影之后,算是震慑住了这些魔物,陆小天也得已安静地在大阵内疗伤。

    这次受到的伤势颇重,大战连场,一直没有足够喘息的机会。唯有眼下才稍稍得空。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29951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