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469章 水落石出

4469章 水落石出

    灵霄仙宫外的一处空旷的原野中,一个灰袍男子束手而立,急促的风声吹得其衣襟翻飞不止。

    灰袍男子眉头微拧,旁边的一男一女却是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云霞,云丽三人已经外出了?”灰袍男子问了一句。

    “已经分批外出,其中那成三通离开得最早,云霞,云丽姐妹半个时辰前离开。”年轻一点的男子点头道。

    “继续保持监视,果然是养不熟的白眼狼,才叛出鸿皓天庭不久,玉玄天庭也没亏待他,竟然又在玄庸战场做下这等事,我们玉玄天庭可不像鸿皓天庭的那些无用之辈,既然敢犯事,就得做好把小命交出来的觉悟。”灰袍男子面色一阵狰狞。

    “是!”

    “东方丹圣虽然心思游离不定,从未将自身融入至玉玄天庭之内,不过此人实力却是勿庸置疑的,派王天化和王天怡两人去跟踪,东方丹圣真要是窥视在侧,怕是会打草惊蛇。”待那一男一女离开之后,一道幽然的声音响起,却见一个紫冠老者缓步而至。

    “跟踪云霞几人也足够了,真是用来对付东方丹圣,那得什么样的天仙?估计得从玄庸战场另外一侧请人手了。先看看情况吧,到了关键时候自然会有人出手的,就怕东方丹圣不露面。对方要是躲在玄庸战场里面,金仙级强者无法轻易进入,毕竟要冒的风险太大,而且还极容易跟丢。现在只能等了。”灰衣中年摇了摇头,对于眼下的情形也颇感棘手。

    “扈家现在知道消息吗?”紫冠老者说道。

    “暂时还不清楚,家族的意思是先锁定了东方丹圣的位置之后再看。东方丹圣竟然敢杀王家和扈家的人,这次是彻底完了。”

    云霞仙子三人看上去一路毫无异状,出灵霄宫之后一路往北而去,并没有前往玄荫城,走到半程之后,而是被娄忆空派人接走了。

    “看来这一趟是白跑了,东方丹圣远比想象中的难对付啊。”一日玄荫城仙军大锁全城,并且派出三十余支精悍队伍纷纷进入玄庸战场大肆搜索,早已经潜伏至附近一带的敖战不免有些感慨。

    玄荫城这么大动静自然已经落入敖战眼里。不仅仅如此,玄荫城的动静很是惊醒了一些人。

    “倒也没有白跑,至少你们如愿在这里碰到我了。”陡然间一道澹漠的声音响起。

    敖战咯噔一声,随即强笑一声,“东方丹圣,好久不见。”

    “此前我还有些奇怪,为何王天钟与扈青萍能几次跟上我,现在总算是解开谜底了。如果不能给我一个好点的答桉,我不在乎再杀几个不怀好意的家伙。”一片黑暗之中,整片空域都带着一丝丝禅净的气息,同时又带着对元神一种莫名的压迫感,一身黑衣的陆小天从里面缓步而出,仿佛便是那片黑暗中主宰。

    “好大的口气,你以为我们来玄荫城就只有这么点人手?”敖战身后一个虎面具人冷笑一声。

    “远水不解近渴。”陆小天话音未落,一丝丝法则之力已经交织而出,如同编织出一张大网,将四方空域都网罗进去。敖战以及其身后五个虎面具人都感应到了一丝异状。

    “法则空间,你修炼到金仙层次了?”敖战面色骇然,随即又反应过来,“不对,你在玄庸战场内绝无可能晋阶,只是一届天仙,如何能做到这般地步。”

    “你还是好好关心一下你们自己吧。”陆小天神识微动,这无边的夜色中,一尊火焰巨人缓缓抬起头来俯视着法则空间内的六人,自从在那魔阵内领悟到法则空间之后,又是数百年过去,即便火系法则之力仍未圆满。

    不过陆小天已经另辟蹊径,交织以其他少许法则奥义,将缺损的一种火系法则奥义一定程度进行弥补。此时施展手段起来,更有了一种浑圆不着痕迹之感。

    “慢着!我们是过来接应东方丹圣的,东方丹圣本来就是外来者,而且佛门神通出神入化。玉玄天庭原本就没有真正接纳过东方丹圣,东方丹圣离开了玉玄天庭只会更好,何必恋栈不去。”

    敖战可是清楚陆小天看上去并不嗜杀,只是精修的佛门功法化解了其身上的煞气而已,否则他们在场几个加起来累积的煞气还比不上陆小天的冰山一角。

    自从修炼天地霸龙体这等功法之后,敖战作为龙族的战力直线飙升,以往鸿皓天庭许多在其面前高高在上的天仙级强者后来都被敖战斩于刀下。敖战自以为一旦龙族修炼了以往的传承功法之后,很少有人族能够比肩,不过陆小天似乎是个例外。

    眼下还未动手便让敖战有了种心惊胆颤的感觉。

    “当初天刑宫将我逼出鸿皓天庭,也是你们在背后做了手脚吧。”陆小天眼神越发凌厉起来,此前他多少觉得天刑宫手段过于暴戾,不过发现敖战等人在背后做的手脚之后,陆小天很容易便怀疑到了敖战身上。

    “这个,不管是在鸿皓天庭,还是在玉玄天庭,东方丹圣一直都得不到重用,就算脱离他们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再者东方丹圣也应该明白我只是奉命行事吧了,即便没有我,也还有其他人去做此事。”敖战干笑一声,面色颇不自然。

    陆小天这段时间潜伏在玄荫城一带,除了夺舍周峰,通过周峰了解玄荫城的情况之外,同时也会不定期抽时间在外围巡视,敖战一行盘旋在这一带自然被陆小天发现了。

    觉得敖战等行迹可疑之后,王天钟,扈青萍为何会数次追上来也就不难理解了,有人指路想追不上来也难。

    “当时我不过才一个三品丹圣便设下如此计谋,倒是太看得起我了。”陆小天眼神一阵变幻,到底是秦岭大帝,只是轻施手段便让他几乎在仙界难有立足之地。击杀敖战几个对陆小天此时已经没有多大难度,只是杀了这几个泄一时之愤,之后又怎么办呢?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30075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