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547章 计划,星堡

4547章 计划,星堡

    当然,相要组成完整的此阵还有不小的难度,不仅要陆小天炼制齐八系地煞龙珠,还需要挑选八个实力不俗的天仙级龙族,配合以相应的功法,此时单从云中城根本凑不齐这些龙族强者。

    “可惜上次借用补界石残片的时间太短了。若是能彻底打通青果结界,到时候可以借用的力量就多了。”陆小天微微一叹,除此之外,上次南海龙宫与东海龙宫毗邻海域的龙族秘境中,若是能得到这股力量的加持,云中城的实力必然前所未有的壮大。

    只是这么多年过去,也不知文听道这些龙族怎么样了,也许有其他的变故也说不定。陆小天摇了摇头,将这些杂乱思绪都抛诸脑后。重新回到自身的修炼上来。

    方才借这万千星瀑间流淌的水泽之力炼制在水龙地煞珠,陆小天也领悟到了水系法则中的容纳奥义,原本的润泽奥义也有相当幅度的加深。

    陆小天伸手一招,十八尊傀儡战俑相继浮现而出。陆小天直接分出十八部分神识分别没入这些傀儡战俑内,这些傀儡战俑实际上也是一套玄妙而繁复的阵法。

    八系法则奥义组成的法则之阵,以陆小天此时的修为,倒是能看出这些傀儡战俑更多的奥妙,即便是秦岭大帝本身也未必就将这八系法则奥义修炼齐全。或者说至少在炼制这些傀儡战俑之前没有修炼出来。

    这法则之阵虽是巧夺天工,真要细究起来,人为的痕迹却是过重,对付寻常的金仙级强者倒无问题,可一旦对手强到了一定层次之后,这里面法则之阵人为雕琢过重的痕迹便会体现出来了。

    八系法则相生相克,转化自然,即便是陆小天也只是初步领悟到这个境界,想要布置完整的法则之阵也依旧力有未逮,至于改良也无从谈起了。十八傀儡战俑里面的法则之阵早已经固定。

    而受限于当时炼制这些傀儡战俑的材料,此战阵能发挥出的战力自然也是有上限的,不过陆小天一番钻研下了解此阵倒也并非没有作用。

    至少陆小天大致了解了此阵所能承受的大致范围,甚至到每一系傀儡战俑里面都是有区别的。如此一来在斗法中自然能谅力而行,能将此阵的威能尽可能发挥出来的同时,也能让其多存在一段时间。

    以此时陆小天的眼光来看,这套傀儡战俑在他手里用过不少次,实际上里面的法则之阵已经出现了一定的损伤,倒是可以修复,只是时间怕是要颇长便是了。而眼下的形势却是未必容许陆小天有足够的时间。

    察觉出里面的问题所在后,陆小天重得傀儡战俑的喜悦顿时被冲淡了不少。

    八方地煞龙影阵一时间还没有眉头,需要聚齐八个天仙级强者,陆小天一拍额头,八系天仙级龙族暂时挑不出合适的人选,这次他短暂地打开了青果结界,除了解除了中丹田龙元的封印之外,还将放置在青果结界内的地焰晶核重新融入至身体。

    通过地焰晶核,他能动用地阙之城的手段就多了。云沙俑战士虽与桦焰一族有一定的区别,可其中相当一部分都用珞耀晶石提升过实力。

    云沙俑一族中可供选择的天仙级强者就多了,即便效果要差一些,可组成一些威能不错的战阵却是相对容易办到。

    陆小天略一迟疑,当下便施展手段通知坐镇云中城的投影分身开始安排下去挑选组成战阵的人选。

    “在重新去找那条仙魔栈道之前,倒是要尽可能为云中城缓解一些压力。”小半月后陆小天站起身来,头顶上滔滔而落的水花皆悬在其头顶一尺高的地方便静止住了,任凭星瀑中的流沙沙冲击力如何巨大,也难以再进分毫。

    “走吧,随我去会一会这星瀑城外围的一些仙军据点。”

    “是,城主!”经过了这一段时间的调养之后,云重术四个都有所感悟,此时战意高昂地随着陆小天身形飘向远处。

    数日后,陆小天站立在一处看上去与其他飞流星瀑没有多大区别的壮丽瀑布前。身后云重术几个虚悬于空,当抵近到一定的区域之后,几个也是发现了飞瀑之后的一些端睨,可离得稍远的情况下,他们对此处完全无感。

    虽然不明白陆小天是怎么找到此处不妥之处的,不过他们早就不将陆小天当成寻常的天仙看待了。能看出一些端睨倒也并非无法接受。

    在整个星瀑潭的有三十六处这样的星堡,星堡互为联接,平时负责利用镇水星珠来调节此地水流,避免星瀑改道冲击四周仙域,这些年若不是有他们这些星堡治水有功,附近大小数十个仙域别想有几天安生日子。早就被天河漫灌过来的水冲击得七零八落。

    星堡的位置极其隐秘,外人通常难以深度涉入其中,再加上位置原本就颇为凶险,寻常天仙级强者深入至星瀑潭区域都极容易迷失方向,鸿皓天庭布下这样一支力量已经无数年,等闲暴乱星域流蹿过来的一些妖物也无法动摇到星堡的存在。

    只是这些星堡防备寻常妖物,或是小股叛乱已经足够,甚至大部分敌人都难以找到其中准确的位置所在,不过陆小天却是从余晋元那里得知了星堡的存在,现在自然是可以加以利用的。趁着云沙俑大军逼近,破坏掉星瀑城在此极为重要的一处根基。

    “他奶奶的,这段时间真是糟糕透了,一直窝在这星水堡里面进退不得。这日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个头。”星瀑潭边缘区域,数十道飞瀑交织之地,耸立着一座占地不过百里的星堡。里面一个大胡子背倚着星堡石壁嘴里骂咧着。

    “你就知足吧,星瀑城那边现在可是打得尸山血海,咱们在这星堡里面虽是条件差一点,好歹还没有性命之忧。”另外一名额头上带着明显皱纹的老者摇头,“现在得闲你就偷着乐吧,后面真打起来,你就算是想停也停不了了。”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35139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