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548章 攻击

4548章 攻击

    “形势真严峻到了这般地步,老钱,你是不又听到什么风声了?”

    方才的大胡子眼珠子一转,他们这星堡的仙军多达三千余众,为了保证星堡的隐蔽性,驻守此地的仙军若非必要是不能外出的,不过钱明钧却是负责与其他星堡的联络之人,通常比他们更容易接触到外界的一些信息。

    “不好说,不好说啊。”老者钱明钧摇了摇头。

    “我好不容易从姓周的那里换到了一壶玉兰仙酿,看来今日只能独饮了。”大胡子叹了口气。

    “别啊,我又没说不跟你说。”钱明钧连忙一把拉住大胡子。随即压低了声音,“巨鸿岭和咱们星瀑城都已经不太平,外面现在应该激战正酣了,我接到的命令是在得到通知之前,不能再私自通过星水珠随意走动.”

    钱明钧正说着,陡然间整个星堡都剧烈颤动起来,两人顿时面色一变,以往星堡也不是没有遭受过攻击,却远没有来得眼前这般剧烈,整个星堡内的仙军都开始动起来。

    “敌袭,立即向邻近星堡请援!”

    “白痴,现在都还没弄清楚什么情况请个屁的援。”

    能造成这般动静的,来者绝非寻常妖物,但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便向邻近星堡求救,除了会招致一通斥骂之外,其他什么都得不到。

    钱明钧已经得知此时星瀑城局势紧张,其他星堡负责对外的联络人自然也清楚此事。玉玄天庭那边连玄荫城都被云沙俑大军攻陷,九央城也陷于妖魔大军之手,往日里被人视为金城汤池的星瀑城此时在一众仙军眼里也不再像以往那般稳固了。

    而此时对方不仅在攻打星瀑城,竟然还有余力来袭扰诸多星堡,敌人的实力怕是还在预料之上。

    “没想到这星堡的防御还挺强。”此时在外面,被反震回去的云重山不好意思地一笑。

    “你们四个联手破禁吧,留给咱们的时间不会太充裕,星堡的数量不少,必须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以迅猛之势击破其可能组织起来的规模防御。”陆小天说道。

    云重山,云重术几个相继点头,两个纷纷祭出长刀斩向那星光与瀑布融合为一体的光幕。

    遨通,遨盛两个分别祭出火,水龙地煞珠,一赤一蓝两道巨龙毫无保留地蜿蜒进。冲击在那星光瀑布之上。

    轰轰,大量的水柱炸起,其中已经领悟到法同空间妙用的云重术刀势最为惊人,一刀斩下去,如同一片厚重的陆地撞击在那星光瀑布之上。刀势之厚重实为陆小天生平仅见。

    也许云重术的实力在他所见识的天仙级强者中最非最强的,比起陨落在他手下的王紫青,扈一隐都要有所逊色,可云重术已经走出了自己的路,后面潜力就未必会比王紫青,扈一隐之流来得稍弱。

    “咱们攻击的位置稍微偏了一点,往左侧三十丈!”云重术接连两击之后迅速调整刀势。

    陆小天看得暗自点头,这星堡有阵法遮蔽,阵法乃是抽取了星瀑中的部分水泽之力,仅管控制此阵的仙阵师火候似乎并不怎么样,可防守一方天然上要占不少优势,能举一反三如此快地感应到这阵法中水系法则之力波动的紊乱之处,并迅速做出调整,可见云重术在法则空间的领悟和运用上进境极快。

    即便这星瀑潭中的星堡防御阵汉并非牢不可破,甚至在陆小天的眼里存在一定的破绽,不过云重术能这么快做出反应和调整依旧是难能可贵的。

    随着云重术动悉到这星堡防御阵法中的沙沙系法则之力波动,接下来破除此处阵法便没有太大的问题了。

    在剧烈的炸响声一阵紧过一阵,随着飞流星瀑被彻底炸开,里面一座规模颇为宏伟的星堡展露在几个面前。并且被云重术那沉重的刀势撕开了一道豁大的口子。

    “快,挡住他们!”钱明钧等仙将此时无不惊呼出声,镇守此处星堡的不过才两个天仙级强者,论实力比起云重山几个都尚且有明显的差距,更不用说跟云重术比了。

    “这两个仙军将领交给我们,其他仙军由你们负责!”遨通伸手一挥,数十上百道火龙怒吼着向前,如同虎入羊群地冲入数千仙军战阵之内。

    “杀!”数千名仙军集结成的战阵亦是非同小可,第一波上千道仙器激斩而至,汇聚成的洪流直接将当先的这些火龙尽皆击溃,四处溅起大量的流火。

    紧接着遨盛利用火龙地煞珠祭出的数百条水龙也在仙军的第二波攻击下溃散成无数水珠。

    遨通,遨盛两人不由吸了口冷气,眼前的仙军数量算不上特别多,却是显然训练有素,经过最初星堡被袭击的慌乱之后一旦调整过来,立即便展现出了足够的威力。即便遨通,遨盛依旧有信心击破眼前战阵,不过若是被此战阵阻住太久,难免在陆小天面前失了颜面。

    “重山你助他们一臂之力,这两个仙军将领将给我就可以了。”云重术一眼便瞥到了遨通,遨盛两个的窘境,当下便对云重术安排了新的任务。

    “好!”云重山也看出仙军战阵的不凡之处,当下刀锋一转,对着仙军战阵劈去,刀势所过之处,一片黄沙滚滚,法则之力与刀锋,还有这些黄沙混杂在一起,当下便有数十名仙军猝不及防下被拽进了风暴之中。那比刀还利的沙尘迅速打穿了这些仙军的身体,顿时惨叫声一片。

    遨通,遨盛自觉身为龙族却要靠云重山才能在短时间内打开这仙军战阵的一道缺口,不免脸上一阵滚烫。不过这也是陆小天要求他们直接用这新得的地煞水火龙珠,并不是他们衬手的龙兵所致,否则未必就需要云重山出手相助。

    陆小天新近炼制出的火龙地煞珠,水龙地煞珠虽是威能极大,毕竟祭炼的时间尚短,两个对其控制尚且无法如指臂使,想要将其运用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更需要付出大量的精力。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35241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