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581章 吞雷幽兰

4581章 吞雷幽兰

    在这仙魔战场中对法则之力有着极大压制的情况下。这紫色雷鳗尚且在这水中撑起了一片相对完善的空间。鲸一魂一经进入之后便吃了个小亏。

    一道道粗大的雷电扭曲而成的雷鳗向鲸一魂绞杀过来。鲸一魂接连斩断数条之后,那紫色雷鳗一口吐出数百颗雷珠,顿时鲸一魂穷于应付,根本招架不过来,大骇之下只能看向后一脚进来的陆小天。

    雷系法则为主,水系法则为辅,前者已经修炼至圆满,后者也相去不远了,而且能将两种法则之力融合至这般地步。以雷电之力在水中通行,确实是好手段。

    陆小天看得眼神连动,他的雷系法则之力也快修炼至圆满的地步,只是在运用上比起眼前的紫色雷鳗相去甚远,这紫雷鳗单以实力论甚至超过了黑袍老者与中年道姑不少。

    陆小天直接一口龙息吐出,同时体表浮起一层青光。那青光如同凝聚的战衣,散发出强横威严的气息,雷电之力一经触及到上面立即便被弹开。

    轰隆隆,水下在双方的交手下掀起一道道狂涛巨浪。

    龙息湮灭了大半雷球,鲸一魂这才险之又险地撑过了眼前的危机。

    紫雷鳗不甘心自己的攻击被如此轻易地化解,摇头摆尾地冲来,尾巴一甩,便拍打向陆小天的龙躯。

    陆小天身躯微晃,身后留过一道残影,爪子一抓,被紫雷鳗击退数十丈,鲸一魂适时一刀斩来,才完全化解了紫雷鳗的攻势。

    “这妖物太过强横,咱们联手怕也难以拿下,想办法甩开它吧,你作为人族金仙,从外界而来,对于这仙魔战场内的情形如此熟悉,想必身份非同小可,准备应该也极其充足,有应对之策吧。”

    陆小天与这紫雷鳗硬拼了一记,体内气血一阵翻涌,纵然图腾之力经过数千栽的积累已经非同小可,能经得起长时间的消耗,可陆小天自身修为相对有限,也就限制了龙图腾力量的最大输出。

    纵然有所保留,不过这紫雷鳗的实力依旧惊到了他,此时自然指望着鲸一魂多拿出一些底牌来。

    眼前的青龙表现出来的实力不弱,方才确实缓解了鲸一魂极大的危机,鲸一魂一咬牙,伸手抛出一只紫色花篮,花篮之内黑幽兰绽开,里面散发出一片黑光,摄住眼前的雷域,顿时大量雷电包括紫雷鳗都罩入其中。

    紫雷鳗暴怒地在其中一阵左冲右突也难以脱困。

    “快走,这吞雷幽兰困不住对方多久。”鲸一魂收回花篮时,里面的吞雷幽蓝已经从三朵变成两朵。

    鸿皓天庭给鲸一魂的好东西还真不少。陆小天暗自哼了一声,不过对方猜不到他的身份,鲸一魂迟早还是飞不出他的手掌心。

    身后的水域中炸起的雷柱一道接着一道,陆小天与鲸一魂用最快的速度远遁。噗地一声,身后强大的妖气震荡而来。

    “两个无胆匪类,以为这点东西便能困住我,痴人说梦,都给我留下来吧,金仙级的人族,还有那龙族境界虽然差了一点,不过血脉之纯净世所罕见,正好给我打打牙祭。”

    “剩下两株吞雷幽兰照样困不住这妖物多久,不将其重创咱们怕是难以脱身了。”鲸一魂脸上闪过几分狠色。

    “道友修炼了龙魂战衣这一神通,龙躯又天生强横,你负责近身牵制住他,我来施法重创这妖孽!”

    “好!”陆小天也不含湖,这鲸一魂一眼便瞧出了龙魂战一这一手段,眼力着实不俗。

    紫雷鳗看似普通的游动,实际上在这水中如同雷光一瞬,以惊人的速度迫近过来,再加上对方水系法则之力几近圆满,在这水中也占据了先天性的优势,与陆小天,鲸一魂两个距离越来越近。

    鲸一魂再次将花篮抛出,紫色花篮在水中飞速旋转,两朵吞雷幽兰散发出的黑光再次将紫雷鳗笼罩过去。

    紫雷鳗身形闪动,一道道残影从其体内分离出来,瞬间难以分辨其本体与分影的区别,鲸一魂也只觉得上前一花,不免心焦地道,“道友可有办法破解掉这紫雷鳗的分身之法,若是不能用吞雷幽兰将其牵制住,咱们两个怕是要被其耗死。”

    “来了。”陆小天轻吟一声,长长的龙吟声震荡开去,同时陆小天龙身也是一阵晃动,一道道爪影抓出,一条条龙影晃动,同时强横无匹的威严气息震荡开去,受到攻击的紫雷鳗分影纷纷瞬间靠破,更远一些的也若有若无的变形。

    响鼓不用重锤,在陆小天的攻击下,虽然没有攻破所有的紫雷鳗分影,绝大多数都出现了细微的波动,在边上严阵以待的鲸一魂立即锁定了没有变动的紫雷鳗本体,手掐法诀之下,吞雷幽兰黑光再次将紫雷鳗本体笼罩住。

    暴怒的紫雷鳗与陆小天厮杀起来,一妖一龙在黑光中如走马观花一般,双方速度都达到了极致,每一击都是凌厉无比。紫雷鳗明显修为更高,不过在吞雷幽兰的压制下,一身雷电之力受到了极大的束缚,短时间内实力不过能发挥出七八成。饶是如此,在与陆小天化身的青龙争斗中依旧略占上风。

    鲸一魂看得一阵心惊,紫雷鳗实力强者强矣,在这仙魔战场之内不知道经过了多少年沉淀才能达到这般境地。倒是眼前这青龙施展出来的战技委实了得,龙身游动,每一次击爪,吐息皆浑然天成。委实将其展现出来的修为发挥到了极致。

    即便这紫雷鳗占了上风,可真要论及潜力,鲸一魂觉得紫雷鳗根本无法与这青龙相提并论。

    “修罗破狱八刀!”机不可失,鲸一魂咆孝一声,刀势如山如海,每一刀斩下皆如自天庭斩下,欲破开十八层地狱。刀势连绵斩下没入吞雷幽兰黑光之中。

    顿时黑光之中几根花藤漫延而出,瞬间便缠绕到了紫雷鳗身上。

    紫雷鳗岂甘受缚,身形剧烈地扭动,眼看着几根花藤逐渐开裂,眼前的青龙攻势陡然间剧烈起来,不顾紫雷鳗的抽打龙爪狠厉抓出。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37632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