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597章 幻塔湖,东海

4597章 幻塔湖,东海

    这也是陆小天为何要将金冰蜈蚣妖种族大举收入青果结界的原因。结界底蕴太浅,单靠结界自身的孕育,短时间内根本无法培养出实力太强的妖族。只能从外部引进。

    当然,这也意味着结界需要更大的承载力,还需要收入更多的仙晶矿脉才成。

    “我们三足金乌才是世间最为强大的种族!”小火鸦听到陆小天的话之后一脸的不服气。

    陆小天懒得去反驳小火鸦这个话痨,只是神识一动,实力已经今非昔比,同样已经晋阶到天仙级层次的涅空蚁适时出现。听到小火鸦的话之后浑身战意迸发而出。

    “有本事的你不要借小天的空间之力。”小火鸦顿时炸毛似的扑腾着翅膀。

    “我借得着那也是我的本事,你能耐你去借试试。”涅空蚁哼哼一声,丝毫不受小火鸦的激将。

    陆小天伸手一招,成片的古银色光华将被制住的金冰蜈蚣妖,以及其大量的族群都摄进青果结界之内。

    片刻之后,除了一些已经逃远的,此处除了一片狼藉碎石地裂之外,已经空无一物。

    龙狼骑,诸多龙族战士此时依旧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区区这样一支妖族部落,一条仙晶矿脉远不足以填充青果结界,在抵达东海之前,陆小天必须将青果结界内的底蕴增强到一定程度。

    数日后,龙族与龙狼骑大军袭卷了一支地蝎部落,收取了一条规模庞大的上品仙晶矿脉。由于地蝎部族的激烈抵抗,这次只是收容了部分天仙,玄仙级地蝎进入青果结界,其族长在龙族战阵围攻之下力战而死。

    半月后,龙族激战于幻塔湖,幻塔湖浩翰不下数十万里,湖上水雾缭绕,形成一座座宝塔,不少生活在水中的妖物出没于宝塔之间,宛若一处热闹的集市,相比之下幻塔湖的实力比起此前的金冰蜈蚣妖,地蝎部落都要强大了太大。单是金仙级强者位有三位之多。此次陆小天并没有急着收取仙晶矿脉。而是与黑龙一起大战三个金仙级强者。

    龙族战阵则对战湖中水族,一场大战下来直将整个幻塔湖杀得血流飘橹。血液染红了大半幻塔湖。水面飘满了一片妖尸。

    幻塔湖作为一方较大的势力,在玄庸海道区域有几处盟友。只是各处增援而来的妖军却是被桦焰族首领隋破军,协同八个巨石族战士,率桦焰,龙狼骑大军各个击破。

    面对已经杀得沸反盈天的幻塔湖,几方盟友强行冲出不成,在各自付出了相当的损失,激战数月之后眼见得幻塔湖中的水族大军大势已去这才各自退去,虽未救下幻塔湖,也算是尽到了盟友的责任。

    龙族大军在此战中也算是打出了真火,与湖中水族四处转战,最终破敌,黑龙击杀金仙级碧童蜉蟒,重伤八臂青猿。陆小天方天画戟怒斩金水蛟妖。

    区区一处幻塔湖,汇取了一条罕见的极品水系仙晶矿脉,两条上品土系,木系仙晶矿脉,甚至中品的不下数十条。这也是陆小天与黑龙不惜代价拿下此处的原因。

    一条极品的仙晶矿脉太过罕见,这要是在仙界也要争抢得打破头,便是九央城,星云城这等仙城也没有极品的仙晶矿脉。此地的极品仙晶矿脉也是刚形成没有多久,盘踞在此地的水妖族还不算太强,若是再过一段时间,估计不是被其他更为强悍的妖族抢夺,便是湖中水妖族的势力得到快速提升,陆小天与黑龙想要夺取这些仙晶矿脉还真不太可能。

    天授不取,反授其咎。仙魔战场内种族之间的厮杀司空见惯,这里原本的水妖族也是换了几拨主人,陆小天与黑龙强抢起来也没有任何的心理负担。

    这一战中项倾城以及一部分青果结界内训练多日的人族战阵也投入到了激战之中,各自承受了一定的伤亡,不过这样的厮杀对于每一支队伍都是有必要的。不经历战场的反复洗礼,哪怕是天生体格强横的龙族,也无法成长到让百妖敬畏的程度。

    经历了幻塔湖之战,陆小天与黑龙领着龙族大军,龙狼骑一口气继续袭卷了其他十数个妖族部落,如此高强度的作战下,虽然龙族大军与龙狼骑战意越战越发高昂,可本身承受了一定损失的情况下,陆小天便结束了这种征战之旅。

    数月后,玄庸海道出口处一阵颤动,随即打开一道数丈直接的缺口。缺口另外一处海水涌动,陆小天身形一晃之下便已经抵达东海,身后的通道在一刻钟之内便自动愈合起来,随后便消失不见,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过。陆小天收回那玄叱海令时,玄叱海令化为一汪海水消散于无形。

    “这玄叱海令竟然是一次性的。”陆小天眼中不免带着几分可惜,原本以为这玄叱海令还能留着下次再用,没想到鸿皓天庭在这方面已经算计到了这种程度。

    摇了摇头,陆小天随即一笑,虽有一定的缺憾,不过此行能得到这么多已经算是满载而归了。倒是这玄叱海令确实是好东西,以后若是有机会得想办法得到其他的才成。

    陆小天神识微微一动,感应到附近有数十只妖物经过,“运气还不错,竟然出来便碰到了其他龙族经过此地。”

    既然来了一趟东海,自然要收罗一些龙族塞进青果结界,单凭结界内龙族的自身繁衍速度总归是太慢了一些。想要在短时间内将实力提升起来,只能通过这种外部的手段来增加数量,在玄庸海道区域内的连番大战,龙族大军有所死伤,也极需用补充。

    “快走,耽误了五王爷的寿诞你们都担待不起。”

    “这些龙族有什么了不起的,在天庭仙使面前温驯得如同一只爬虫似的,偏就对咱们这些海妖族穷凶恶极。咱们好不容易温养出一颗七色蚌珠,对方一个寿庭便要双手奉上去,真是晦气。”其中一只玄仙级的海蚌妖不满地都嚷道。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38772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