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612章 轻易击杀

4612章 轻易击杀

    “找我们的麻烦?”陈召风闻言一笑,“我们几个单论真实修为并非在场最强的,但也绝不是任人拿捏的软柿子,在场谁想动手尽可一试。”

    虽然对万阴蛇妖极其忌惮,不过更多的还是来自万阴蛇妖的响亮名头,玉玄天庭当年的血界仙君据传便是陨落在万阴蛇妖妖尊手中。他们三个从寻龙司过来,留有一定的底牌,真斗起来,也未必就每只万阴蛇妖都厉害到无法抵御的程度。也许还不如陆小天这个神秘莫测的龙族来得更强。

    嗖嗖,那漫卷的霞光中,一只身披红袍的狮首妖物骤然出现在阶梯上方,随后受到一股的莫大推力倒飞而回。在其身后很快又出现了一个蚀仙魔藤,一个绿裙女子。

    “看样子这霞光栈道还真是麻烦。”陆小天眯眼说了一句。

    “这他娘的不是废话吗,你个龟孙子也不用在这里冷言冷语,有卵的自己去闯一闯便知道了。”狮首妖物骂咧了一声,“倒是忘了你不过一个仰天庭鼻息的爬虫而已,滚一边去吧,少在这里碍老子的眼。”

    狮首妖物被的震回来,心情极其不爽,对陆小天一句随意之语恶言相待,还以为陆小天这是在嘲笑他。

    “修炼到这一把年纪难道不知道祸从口出的道理吗?”陆小天闻言一笑,只是伸手朝狮首妖物一拍。一只硕大的龙爪当即将狮首妖物整个罩住,龙爪之下电闪雷鸣,火焰涌动。

    狮首妖物顿时神情大骇,想要避开对方这看似简单,却是凶悍绝伦的一击。

    只是地面却是一股巨大的吸扯力传来,平时狮首妖物只要愿意,随时可以轻如鸿毛的身体陡然间重逾万钧。

    这重力奥义他倒不是对付不了,只是那龙爪虚影已经攻击而至,狮首妖物根本腾不出精力来完全化解。

    便在狮首妖物穷于招架的功夫,三首鲨妖为首的一众妖物,几只万阴蛇妖等眼神剧变地接连而退,与陆小天拉开了一段距离,唯恐眼前这实力强横得可怕的龙族会忽然对自己出手。这狮首妖物的实力不弱,之前他们还照过面,甚至三首鲨妖还跟其交过手,并没能从其手下讨到多少好。

    只是后面一起闯霞光栈道的时候分开了,而狮首妖物应该是闯到了不同的地方被传送回来。现在在陆小天的骤然出手下,狮首妖物竟然毫无还手之力,眼前这来历不明的龙族实力未免也太惊人了。

    此时狮首妖物在龙爪虚影下苦苦支撑,施展浑身解释下身躯也不由自主的被逐渐压弯,身周交错的法则之力纵横,隔绝了一切逃走的通道。勉力挡住头顶落下的龙爪虚影,陆小天身形一晃,来到了狮首妖物身侧,再次一爪轻拍而下。

    轰隆一声,又是一道爪影落下,直接没入狮首妖物天灵盖,此时狮首妖物双目无神地,似乎被这一爪击灭了全部的生机,身体软趴趴地倒了下来。

    一时间万阴蛇妖,三首蟒妖等无不忌惮无比地看着陆小天,同时心里也是暗自庆幸,还好狮首妖物试探出了这龙族的实力,否则后面他们要是冒犯了这家伙,下场未必便能比狮首妖物好到哪里去。

    “看起来你们对这霞光栈道知道得也限得很,需要我自己亲自去尝试一番了。”陆小天扫视在场的众人和众妖一眼,无人敢直接与其对视,澹然一笑后也不再对在场之人感兴趣。走到这里,剩下的便需要他自己去探索了。

    原本陆小天只是只身行走时,倒也不至于为这一点口角便灭了狮首妖物。不过随着修为渐长,无论是身为云中城主,还是作为众龙之主,都不会轻易容许有人如此冒犯于他。尤其是血系法则之力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初步大成之后,陆小天身上龙威日重。

    这狮首妖物不识相一头撞来,陆小天自然要让其好看。至于是否会因此导致在场的诸多妖物以及人族天仙忌惮关键时候联手对付他。这并不在陆小天的考虑范围之内。

    作为龙身的时候,随着修为渐长,似乎思维上习惯性地忽视掉了一些利割计较。有着一股任凭敌人如何施为,我自一拳破之的霸气睥睨。

    “这龙族究竟是何来历,竟然如斯霸道,实力如此强横。”直到陆小天消失在那霞光栈道之上,三首鲨妖才忍不住问了一句,“不过才天仙级龙族,即便是在荒海,也没有这等人物啊,真要是有我不可能没有听说过,难道是出自四海龙宫?”

    随即三首鲨妖眼神扫向燕九,以及冥罗天庭的两人。

    “别看我们,四海龙宫压根就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真要是有,冒出苗头的时候就被天庭给扼杀了。”陈召风双手一摊,“如果不是荒海,便可能是来自仙魔战场吧。荒海比起四大海域的面积都要大,也许有你们了解不到的情况也算正常吧。”

    “这龙族如此强横,实力远超我们在场任何一个,甚至几个联手起来也未必是其敌手,后面真要是能越过这霞光栈道与其遭遇,想要取得龙盎霞离开,怕还要先联手除掉这名龙族才成。否则真要是起了争夺,力量又有所分散的情况下,咱们这一趟怕是要白跑了。”

    即便陆小天的身影在霞光栈道上消失了有一阵,来自冥罗天庭的方玉庭眼里仍然带着深深的忌惮。

    “方道友此言甚为有理,咱们这些实力虽有上下之别,但还没有绝对的差距,即便遇到宝物都还有争夺的机会。真要是跟方才那龙族争夺起来,不止机会全无,怕是保命都困难。”为首的万阴蛇妖阴声笑道。

    “现在说这些会不会太早了,咱们可是连霞光栈道都过不去。倒是方才那龙族实力强得离谱,未必没有机会。”绿裙女子俞红莲摇头,随即看向陈召风几人,“这龙盎霞为东海龙宫特有之物,东海又在你们鸿皓天庭治下,你们不会毫无办法吧。”

    新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39727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