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614章 浊世瞳莲

4614章 浊世瞳莲

    那片阴云中显化出一具面容威仪,身后带着三道龙影的中年男子。只是其身后的龙影却是极其狰狞,眼神凶戾狂暴,只有纯粹之极的杀意。而龙身之上则是紧紧地束缚着一根绳索。绳索也不知为何物打造,上面不时闪动着一道慑人心魄的幽光。以陆小天的眼力能敏锐地看出这道幽光与龙影眼中的疯狂极为相似。

    “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竟然还有龙族能直接走完霞光栈道。”中年男子诧异地看着眼前龙首人身状的陆小天。

    “天仙级的修为,却能发挥出如此惊人的战力。你从何而来?”

    “隐匿在霞光栈道之中,趁着栈道里面力量与龙族共鸣的时候骤然出手偷袭,实在不符合你一个金仙级强者的身份,你是寻龙司,还是天刑宫的?”

    陆小天双眼紧眯地打量着眼前的中年男子。对方身上的刑杀气息与天刑宫的人极为相似,只是其对付龙族,将那三道龙影束缚住化归己用的手段又与寻龙司的手法颇为契合。

    没想到鸿皓天庭的金仙级强者竟然通过龙墓渗透到此处来了,原以为这里不过能碰到一些天仙级的对手,事情还真有些超出预计。按理说金仙级的强者是很难穿过龙墓区域抵达此地的,毕竟九都龙王与龙墓中的死灵龙族不好对付,穿过狂龙沙域也是极其困难。

    “知道得倒是不少,看样子应该是与四海龙宫关系不浅了。你就说也没关系,待捉拿你之后,自然有的是办法对付你。”

    “蛰伏此处如此多年,你已经是我碰到的第五个龙族中的杰出之辈,而且还是最强的一个,待将你融入我的五煞噬龙功之后,成为五煞之首,我的功法应该还能更进一层,待此功法以修炼至大成,这天下之大便任我畅游了。”

    中年男子张狂大笑,看陆小天的眼神如同看着一只极其美味的猎物。

    陆小天闻言一怔,看样子对方是为了修炼功法才蛰伏于此,而且是专门等着一些天赋实力绝佳的龙族送上门来。怪不得他看这中年男子身后的三道龙影感觉极为奇怪。原来如此。

    如果不是他来,换成任何一个其他的天仙级龙族,估计还真难以逃出这家伙的毒手。

    “大言不惭,隐匿于此苦心算计龙族,今天便让你知道什么叫现世报。”陆小天闻言一笑,对方手段确实不俗,可把他当成一个普通的天仙级龙族显然大错特错。

    “徒逞口舌之利。”中年男子似乎听到了世上最好笑的笑话一般,伸手一挥,三道龙影咆孝而来,每一道龙影中都带着极度的暴戾,嗜杀。数道龙息交织而至,每一道龙息中又蕴含着至少上百道不同的气息。

    这家伙至少屠戮了上百龙族,而且还至少是玄仙级以上的。陆小天暗自心惊,龙族繁衍本来就极慢,单是眼前一人便杀了这么多,手段还真是狠辣。

    陆小天眼神凌厉,感同身受之下,对方的行径自然也能引起他发自本能一般的杀意。

    陆小天随手一挥,数道拳影砸出,一股霸道而浩翰的磅礴龙力倾泻而出,轰轰轰,拳影与对方吐出的一道道龙息对撞在一起。一时间双方相持不下。

    “也不过如此!”陆小天冷哼一声,前踏一步,伸手一招,方天画戟顺势激斩而下,森寒的戟在虚空中划过一道弯月。下坠的速度又如流星。

    轰,三道龙影被一戟斩退,巨大的冲击使得中年男子身体被推得向后暴退,陆小天身体亦是抑制不住地往后一仰。

    “好强横的力量。并非是自己修炼出来的力量,却能达到这般如指臂使的程度。”中年男子惊声看着陆小天,眼里一片前所未有的凝重,眼前这天仙级龙族已经超出了他的认知。

    陆小天并未给对方任何回复,面对这样的死敌,还是让其做个湖涂鬼的好,以对方的实力,盘踞在此处多年,即便是陆小天也没有绝对的把握能将其留下。这种情形下,自然更不能让对方知道太多。

    中年男子眼见得陆小天杀意如此浓烈,禁不住怒喝一声,手中出现一柄通体黑灰色长刀,上面似有无数龙族怨魂凄厉的惨叫,咆孝。

    “且看我这御龙冥刀。”

    嗖地一刀斩下,虚空中无数怨龙虚影层层叠叠向陆小天涌动而来。那强大带着死意的怨气几乎能直接撼动一个金仙级强者的元神。

    陆小天方天画戟挥下,大荒戟式,戟开蛮荒,鼓荡的血系法则之力,同时雷火涌动,所过之处那些怨龙虚影如同雪遇阳春一般不断溃灭。

    中年男子面色一阵难看,嘴中咒语念动,身后那三条最为凝实的龙族虚影游走至虚空中,环成一个圆圈,如同打开了一道门户般,里面一朵通体纯黑,带有三颗魔童的黑莲隐现而出。

    那三颗魔童接连眨动,整珠黑莲从门户内飘飞而出,似乎锦袍了空间的桎梏直接来到陆小天的头顶降临下来。

    同时以黑莲为中心,四周不断诞生了大量的莲叶,一时间看上去,霞光遍布的虚空几乎成为了一片无边无际的莲池。

    “浊世童莲!”陆小天吸了一口冷气,从浊龙传给他的记忆中得知此莲的凶名震动数界,竟然让眼前的中年男子给祭出来了。便是他这方天画戟中所蕴含的龙图腾之力也未能直接击破对方。

    “你竟然识得此物,多半应该是来自仙魔战场了。”中年男子嘿声一笑“现在你到了我的地盘上,是龙你也得给我盘着,说起来还是你自身修为不济,身具如此强横的力量却是未能将其威能真正发挥出来,简直是暴殄天物!”

    在中年男子眼里,陆小天那方天画戟中所蕴含的力量委实让其心折垂涎,威能完全不在他的浊世童莲之下,只是在陆小天手里却是明珠蒙尘了。

    眼前陆小天表现越是出色,反倒是让中年男子越发欣喜,拿下对方之后,他的收获也便会越大。

    新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39849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