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630章 冰棺, 偷袭

4630章 冰棺, 偷袭

    陆小天吃一了惊,这阵法暗自有一定的变化,可这套出自于龙族传承阵法,本身并不具备自我愈合的能力,除非有人在暗中控制。

    只是眼下除了他们在场四个之外,已经没有第五人。

    “冰棺,六眼麟王,又或者是铁翼尸龙。”陆小天心思急转,可惜他并没有看到此前冰棺几个推演阵法的前大半段过程,等他参与进来时,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

    此时龙盎天魂液呈不规则形状在虚空中扭曲着,似乎是受到了外在不同气息的影响,一道道龙盎霞从里面溢散出来,向四周虚空飞去。

    越是靠近龙盎天魂液,元神受到的压制便越大,当接近到龙盎天魂液不足三里时,一行四个的速度都慢到了让人发指的程度,比起普通人步行还要慢得多,如同老龟漫步。

    陆小天吊在队伍的最后面,皱眉仍在思索着阵法自动愈合的蹊跷之处。

    眼前三个老怪中的任何一个控制阵法壁障愈合起来,显然是想断人退路,用意险恶不言而喻。

    略一犹豫之后,陆小天正要放弃此次争夺龙盎天魂液,趁那阵法壁障尚未完全愈合之前退出此地。却忽然发现自己如同身陷泥泞一般。此时想要退回去铁定阵法壁障已经愈合了。

    “竟然想将他们几个都留在此地,冰棺!”陆小天一番思索后,将注意力大多放在了冰棺上,直至现在他也未看到这冰棺内的人具体是谁。

    三个老怪中以冰棺的实力强,在阵法一道上的造诣也最深。想到这里陆小天不由拉开了与冰棺之间的距离。

    “他娘的,这龙盎天魂液对元神的压制太大了,原本的神通威能也无法完全施展出来。”铁翼尸龙不由骂了一句,此时距离那龙盎天魂液已经不到里许,只是靠近的速度已经慢到了让他难以忍受的地步。

    六眼麟王正想也抱怨一句,陡然间却是睁大了眼睛,只见那冰棺之内陡然间冒出十数条铁链,向铁翼尸龙,他以及陆小天三个同时穿梭过去。

    铁翼尸龙靠得最近,猝不及防下,直接被铁链缠了个正着。

    “冰棺你想干什么?”六眼麟王暴喝一声,几只眼睛里同时绽射出一道慑人光束,交织之下的勉强将那铁链阻拦在外。

    意识到情况不妙,六眼麟王哪里还敢再对那龙盎天魂液起心思,身体里直接冒起一只巨大麟影,将龙盎天魂液的压制降到最低,身形向后暴退。

    而陆小天后退的速度也是不慢,与六眼麟王同时避开了铁链的偷袭。

    “冰棺你这个王八蛋,为什么要偷袭我。”至于铁翼尸龙就没这么幸运了,被铁链缠住的情况下纵然其奋力挣扎却是被缠得越来越紧。

    同时那铁链上冒出一根根细密的尖刺直往铁翼尸龙体内扎。铁翼尸龙顿时痛得惨叫起来。

    “冰棺,你放开我,你想要什么我有的都给你。”眼见得无法挣脱束缚,甚至一道道更为诡异的尸气渗入至体内,身体开始不受控制的麻木下来,铁翼尸龙终于开始慌张起来。

    “不用了,你现在小命都被我控制在手,你有的东西我想取来还不容易吗?”冰棺内传来一道阴森的笑声,随即在冰棺一面显化出一张瘦如厉鬼的脸,对方诧异地看向陆小天,“没想到几个家伙里面反倒是你这个龙族小辈最为棘手,要不是你提前一步有所警觉,我也不至于跟着提前发难。现在要收拾你们几个倒是要多费一番手脚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六眼麟王厉声问道,同时向已经愈合了大半,但仍然留有一道口子的阵法壁障快速逃去。

    此时六眼麟王体表被一只巨大麟影撑着,抵挡着来自龙盎天魂液对元神的强大压制,短时间内速度虽依旧受到极大影响,可总归能发挥出平时的七成左右。

    只是冰棺显然并没有受到这方面的影响,依旧能发挥出十成的实力,冰棺轻快地在空中一阵滑动,便赶超到了六眼麟王前面,同时冰棺侧面那精受无比的老者人脸吐出一道冰色光球打在阵法壁障的缺口处。这缺口愈合的速度明显更快了。

    轰,陆小天伸手便是几掌接连击打过去,一阵剧烈的炸响声中,那冰色光球所化灵光被陆小天直接打崩溃,可一条条铁链已经绞杀而至,陆小天也不得不抽身闪避,铁翼尸龙这个金仙级强者被缠住之后尚且没有还手之力,陆小天再自信也不敢轻易尝试对方的这种手段。

    陆小天与这些缠绕过来的铁链一阵游斗,同时那冰棺在动手时散发出来的气息让其心头一震,果然是与那赢勾骨相近的气息。对方果然是龙一龙鳞阵,还有那铁链锁尸区域的实际控制者!

    龙盎天魂液这边显然也是这冰棺所控制。

    “难不成你是想把我跟六眼麟王几个也炼制成尸,像之前那些异兽一般禁锢住?”陆小天接连击退了这些铁链,且战且退时出声问道。

    “哈哈,不错,等我炼制成冥龙百尸封天阵之后,这龙墓区区便再也困不住我。虽然金仙级强者的尸体不够,可其中部分用天仙及的小辈来取代也并无不可。”

    冰棺放声大笑,随即眼神渗人地看向陆小天,“你这龙族小辈颇有神异之处,作为龙族被我炼化之后应该能发挥出更强的作用,再加上这铁翼尸龙,也许不用再收集其他尸体,本座便能提前脱困了。”

    “王八蛋,想将我炼制成那人不人,鬼不鬼的傀儡简直是痴人说梦!”铁翼尸龙虚弱地骂着对方,随即又是痛叫一声,显然他的出言不逊让冰极极其恼火。

    “都已经被本座的冥龙链锁住,大后面可就由不得你了。”冰棺不在意地一笑,一个死到临头的家伙大放厥词,冰棺可懒得理会对方。

    “龙族小友,可有办法脱困?”六眼麟王深深地吸了口气,眼前的形势大为超出了他的预计。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40876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