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643章 杀奔龙墓

4643章 杀奔龙墓

    “原本龙墓中的妖邪清理完之后,还想着尽可能目睹龙主冲击境界成功,以抚生平憾事,谁知天不遂人愿,灾劫将狂龙沙域与龙墓破开一道缝隙,事情凭添变数,我需要过去亲自坐镇,这里便拜托黑龙兄了。”

    九都龙王向黑龙一拱手道。

    “只要龙主能成功晋阶,我便是将这把老骨头搭在此地也在所不惜,谈什么拜托不拜托的。”黑龙也郑重其事地向九都龙王回了一礼。

    一旦狂龙沙域连接龙墓的大阵出现缝隙,不再是铁板一块,面对外界的不断侵袭,谁也不知道后面具体会发生些什么,龙主晋阶之路确实又多了许多变数。真要是外敌大举来袭,估计九都龙王此去是难以再回了。

    “敖蒙听令,你亲率一部族众进入龙墓。”眼见得狂龙沙域破开,东海龙王面色一阵变幻,决定先派出东海龙宫的力量,如果能在天庭仙军赶来之前清除祸患,也许还能保留这东海龙宫的族祭之地。

    敖蒙顿时一脸苦色,若不是冰无玄这家伙催得太紧,他又何必凑得如此之近,东海龙王一经返回,他便被抓了壮丁。眼下冰无玄本人却已经是没了影,显然是不想与东海龙王碰面。

    眼前明眼人都能看出龙墓里面不正常,渗人的杀机与阴冥气息不断泄露出来,他不过才天仙级的修为,平时好逸恶劳虽然是在绝大多数人面前装出来的,可修为毕竟只达到了这般地步,此时来做为前锋,怕是祸事不小。

    敖蒙刚要张口,却见东海龙王凌厉的眼神扫视而来,到嘴边的话不由又咽了回去。

    心里将冰无玄,还有一去不复返的冰千仞都骂了个狗血淋头,当下敖蒙也只有率领一部分龙族以及上万计的海妖族大军进入狂龙沙域裂开的一道缝隙处。

    “大胆,不肖子孙,竟敢带如此多的海妖族擅闯龙墓,莫非已经忘记了祖训?”一道炸雷般的声音响声,四周的海水都因之震荡起来。龙影覆盖在巨大的骨龙身上,俯视着进入狂龙沙域的部分龙族,以及上万海妖族。

    “晚,晚辈不敢,晚辈敖蒙,因龙墓这边异象频发,受现任龙王之命率一部海妖族前来一探究竟。”那强大的威压让敖蒙吓了一跳,连忙拱手对着那气息强横无比的骨龙行了一礼。

    “别说是你,便是现任东海龙王亲来也休想进龙墓一步。不肖子孙,还真是长出息了,竟然还带大军进去,不想死的快滚!”九都龙王虚影咆孝一声。浩荡龙威直接将敖蒙压制得一屁股瘫坐在地上。

    “好大的架子,都已经死过一次,仅凭着一缕残魂便真以为自己是这一方之主了,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宾,莫非王臣。他大概是忘了以前也臣服于天庭的统治之下。”

    率先带领一部寻龙使赶到缚龙尊者一身金青色长袍鼓荡。在听到敖蒙的话之后,那雪白的长眉一扬,满脸杀气地看向东海龙王。

    “虽说客随主便,龙墓又是东海龙宫祖祖辈辈安息之地,不过现在龙墓异象已生,若是在往常,天庭也不会予以理会,不过现在非常时期,龙王应该理解天庭现在的处境,龙王看是先去再劝一劝,还是直接就率麾下大军大举进入?”

    缚龙尊者一点也不客气,东海龙王额头青筋一跳,对方丝毫没有给他拒绝的余地。

    “缚龙尊者,可否给我一些时间,毕竟这里是龙族世世代代安息之地...”

    “警龙钟已响,显龙仙镜也提示东海龙墓有包括金仙龙族在内的大量龙族出现,极有可能是从玄庸战场,甚至仙魔战场而来,此事断无商量的可能,龙王若是不肯,就等着东海龙宫被其他海妖族取代吧。”缚龙尊者语气强硬,丝毫不容东海龙王讨价还价。

    “这,好吧。”敖雷,敖勤,敖沅等无不震怒的功夫,东海龙王却是咬牙答应了下来。

    “太过份了,竟然敢威胁用其他妖族取代咱们东海龙宫,照我看龙墓要是真通往玄庸战场,还有其他龙族出没,不如反了!”作为第一批进入狂龙沙域的敖雷心中怒火难以遏制地道。

    “你是想让整个东海的龙族都为你的鲁莽陪葬吗?”东海龙王厉声训斥,同时眼神环顾左右,幸得将龟丞相留在了后方。否则敖雷日后怕是没好果子吃。

    “这种低声下气的日子,还不如一死来个痛快。”敖勤与敖沅也怒不可遏。方才缚龙尊者的话已经触及了他们的底线。

    “父王,反了吧。若是这里真有龙族,那便投靠他们,若是没有,大不了去云中城找敖战。即便云中城被灭,大不了轰轰烈烈的战死!”敖勤捏紧了拳头。

    “闭嘴,在我死之前,不准你们动这个念头。”东海龙王厉声疾喝,“这里用不上你们几个了,都退下去吧。”

    “父王!”敖沅几个还待再劝。

    “退下!”

    敖雷,敖沅几个对视了一眼后只能不甘地退去。

    东海龙王将麾下的龙族部族也随之抽走,只是带领了数万海妖族大军再次闯入狂龙沙域。

    “才赶跑了一个,竟然又再次来犯,真以为我不敢痛下杀手吗?”滚滚黄沙尽头,九都龙王怒吼道。

    “老祖宗,天庭下了死命令,必须弄清楚龙墓中龙族的来源,否则这一关东海龙宫怕是过不去,还请老祖宗体谅,能让开一条路。”东海龙王拱手道。

    “休想,龙墓是龙族的安息之地,天庭若是连龙墓中的事都要干涉,生为鹰犬,死都难以安息,既然死过一次,又岂会畏惧天庭的威胁,你既然执意为天庭效死,那便海妖族大军来吧。”眼见得东海龙王心意已决,九都龙王身体退入死气森重的龙墓之中,若是不能将对方喝退,九都龙王还是在龙墓核心区域才能发挥出最强的战力。

    “杀!”在东海龙王一声令下,成千上万的海妖族大军从狂龙沙域相对狭窄的通道中一拥而入。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41656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