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661章 安排

4661章 安排

    果然是马无夜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富。看着青果结界内的六万余龙族,陆小天也不免有些唏嘘,他前后经营数千载,东拉西扯,秘境内的龙族数量也不过勉强增长到万余,其中真正能派上战场的不过数千之数。

    便是剩下的想要真正成长起来也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而龙族的成长时间更是漫长。没有捷径可走。

    好在眼下有东海龙王麾下近五万龙族部众被纳入青果结界,陆小天也难免有一种一夕暴富之感。

    虽然这些龙族整体实力偏弱,比起龙狼骑都有不小的差距。不过对陆小天而言,现在缺的是龙族的数量,其他方面都是可以提升的。东海龙王麾下龙族之所以实力偏弱,无外乎是天庭长期压制的结果。

    安装最新版。】

    修炼的功法太差,以前分享到的资源不足等诸多方面的因素。而在青果结界这些都不是问题。

    这些龙族进了青果结界,也各自发出按捺不住的欢呼声。

    除了这些龙族之外,陆续还有七万余海妖族也进了青果结界,算是将青果结界一下子充实到了相当的程度。

    原本显得非常空旷的青果结界此时自是热闹了不少。

    “弹指数千年啊。”元始剑魔看着变化正不断在加快的青果结界,也不由有些感慨。不过最让他感慨的还是来自于青果结界的主人,那个曾经他没拿正眼看过的小辈,修为比起他不知道差了多少。被其收入青果结界不过是当年在灵界的意外而已,即便是肉身被毁,元始剑魔也没拿正眼看过陆小天。

    可现在的陆小天却是成长到了他不得不正视的地步。对方竟然真的在如此短的时间里聚集起了如此强大的势力,此时单是麾下的金仙级强者,东海龙王,黑龙。来自地阙之城的随破军,八个巨石族族人已经替陆小天出战数次,虽然还没有被陆小天彻底收服,不过后面只要陆小天抽空往小巨石界跑一趟估计也只是迟早的事情。

    不过最为关键的是陆小天竟然突破到了金仙级龙族,元神之强甚至达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以前陆小天成长得再快,距离他终究是有着难以逾越的距离。而眼下双方却是在以惊人的速度在缩小差距。

    一个下等界面中的小辈竟真成长到了这般地步。即便是现在看来,元始剑魔也难免有种如在梦中之感。

    “剑魔,龙主前途远大,你在青果结界内白吃白住这么多年,可是心有愧疚了?要我说你干脆投靠在龙主麾下算了,咱们联手在仙界干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岂不快哉。”相比起元始剑魔的感慨,最近龙族实力大涨下,作为元老的黑龙就显得意气风发了。

    “各有各的缘法,你们龙族需要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数界之中到处都是敌人。我虽然心性孤傲但还没有自大到这种程度,还想多活几年。”元始剑魔摇头道。

    “你啊,就是想得太多了。”黑龙摇头,心里却是不无可惜。元始剑魔这家伙独自开创出一条剑道,可谓惊世鬼才,犯到陆小天手里只能说是时运不济,否则现在怕是都已经达到了仙君级的层次,此人委实小看不得半点。

    “陆道友,什么时候去帮我取那无魂魔体?”此时陆小天的实力成长到了金仙级的层次,双方已经可以平辈相称了,元始剑魔对于这一改变多少还略有些不习惯,不过却又理所当然。

    “当年我说过,待到元始道友对我无法形成威胁之后自会放道友离开。眼下还为时尚早,青果结界内我道侣,弟子,还有众多族人都在这里,必须要考虑他们的处境,元始道友既然已经呆了这么多年了,何必急于一时。”陆小天闻言一笑,他虽自认算是信守承诺之人,不过他也要为青果结界内的所有人负责。

    “罢了,我知道了。”元始剑魔叹了口气,早知道会是这么个答桉,只是心里多少有些期冀,也许陆小天新近晋阶,又实力大增之下会同意呢?

    “龙主!”东海龙王自远处飞来,向陆小天拱手行了一礼,入乡随俗,此时他已经知道了这青果结界是什么样的存在。更清楚陆小天是这里面独一无二的主宰。

    “对这里环境可还满意?”陆小天问道。

    “满意得不能再满意了。属下带过来的那些族众也是如此。”东海龙王说的并不是什么奉承话,在这块全新的天地里,龙族便是自己的主宰,不必像在东海时过得那般颤颤惊惊。这种精神上的放松感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

    “这次叫你来,是跟你谈一下这些龙族的以后,常年处于天庭的压迫下,这些龙族的实力整体偏弱,这种情况需要改变。青果结界内的龙族功法是开放的,你与黑龙大长老后面商量一下,功法逐级授予,选择一些天赋过人的重点培养。”

    “这青果结界眼下只是暂时是一处相对安全的地方而已,以后未必没有暴露的可能,届时需要龙族自己来守护这块净土。在此过程中,每个龙族都要提升自己的实力。我也会不断想办法充实龙族的势力....”

    陆小天将一些计划与东海龙王和盘托出,虽然将这些龙族纳入了青果结界,但想要得到这些龙族的完全认可依旧还需要一个不短的过程。至于对方融入力量进图腾之内,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这近五万龙族都是东海龙王旧部,如何用最短的时间打消这些龙族的抵触,修炼功法,彻底地融入至青果结界,自然需要东海龙王的全力配合。

    “龙主放心,龙族好不容易才有这样一块能自主的地方,属下必然全力配合龙主的计划。”东海龙王连忙应承下来。

    陆小天点头,东海龙王肯全力配合,后面彻底融合这支龙族力量自然会加快不少。

    交待了一些事情之后,陆小天身形一闪,便来到了东方仪的位置,东海龙墓的事情告一段落,接下来便要去处理东方仪的事了。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42774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