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664章 相互提升

4664章 相互提升

    “果然如此。”陆小天脸上带着几分喜色,同时有些反应过来,这法镜仙树四周所蕴含的法则之力对于金仙级强者有着巨大的压制,虽然此时法镜仙树已经隐藏起来,此时他所处的位置,金仙级强者赶来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对方必然也无法靠近法镜仙树真正藏身的地方。

    待解决了东方仪的事情之后,再找时间在法镜仙树这边重新探索一番,情况允许倒也未偿不能将其经营成一处新藏身之所。

    “没想到法镜仙树这边竟然还有着这样的秘密。”待完全脱离冰雪妖族的视线之后,东方仪也是大感新奇。

    “对方的金仙级强者来得还真快。”陆小天神识一动,已经感应到了一道强大的气息正往方才节点的位置疾速而来。

    “雪宏妖殿四周遍布着雪宏妖王的嫡系精锐,此番只能智取,不能力敌。你既然吸收了一部分雪轭圣果的力量,只要运转体内冰系力量,再配合我传给你的功法气息便大致与冰雪妖族没什么区别了。”东方仪提醒道。

    陆小天点头,神识微微一动,体内冰系力量运转之下,体表便多了一股冰系气息,法则之力凝聚成的细碎冰雪在周身萦绕,在不与人动手的情况下,被识破身份的可能确实不大在。

    不过便在陆小天按东方仪所传授的功法运转体内冰系力量的同时,此时牵手东方仪的情况下,竟是从东方仪体内感应到了完全互补的另外一股冰系法则之力。

    而东方仪也若有的感地往陆小天看来。这种互补的力量让东方仪也有着一种异样的舒适感。

    “会不会是因为雪轭圣果?”陆小天诧异道。

    “多半如此。”东方仪点头,两人只是交换了一记眼神,便各自明白了对方的想法,并没有制住体内冰系力量与对方的融合。

    在这个过程中,陆小天感觉到自己体内似乎有更多的冰系力量被对方唤醒,又或者说是从两者融合的过程中,看到了更多冰系法则之力的玄妙。

    相比之下东方仪似乎从中体悟到了更多,融入了陆小天这部分冰系法则之力,尤其是雪轭圣果的气息之后,东方仪身上的气息也开始越发趋于完善,只差最后一点便彻底圆满起来。这是由于其本命精魂还有一部分留在了雪宠妖殿,使得东方仪的气息一时间也无法圆满,始终差了那么一点。不过可以预见的是一旦东方仪得回其残缺的部分本命精魂之后,实力必然会有一个飞跃性的提升。

    此时东方仪单从外表看上去,整个人都变得澹泊起来,晶莹剔透,如同一具冰人飘浮在虚空中,风吹即走。身周细碎的雪花飘飞。

    在雪轭圣果气息往来交替的情况下,东方仪体内的妖元正在不断提升,其原本便在天仙级境界有了足够的积累,此时受到陆小天体内部分气息的影响,东方仪觉得自己的血液莫名都变得有些滚烫,与冰系法则之力形成鲜明的对比,而又极其自然的融为一炉。甚至其体内的冰系法则之力开始在向血液深处渗透,形成一种近乎本能的血脉之力。

    此时的东方仪处于一种忘我的状态之下,陆小天神识微动,两人如同冰雪般在虚空中飘飞,避开了冰雪妖族几波陆续赶往节点的力量。既然对方并未发现他们具体的行踪,此时陆小天自然乐得少一些阻力。

    带着东方仪前行的过程中,陆小天发现东方仪的气息会随着四周环境不同而略有变化。在冰雪之地那种感情明显要更强一些。陆小天便与其滞留在了一片冰雪之地,四周地面皆被厚厚的冰雪覆盖,寒风呼啸。

    两人如同化为冰雪在虚宽中漫无目的飘飞着,看着那飞旋的冰雪,一道道精纯的冰系法则之力不断通过东方仪的手心向他这边传递过来,然后又流转回去,在一道道循环中不断变得更为精纯,强大。

    东方仪体内的变化极大,看上去轻柔如飞雪的身体里面却是给陆小天一种莫名的沉凝感,似乎其体内的冰,风,水等不同的法则之力都有精进,看似柔美而单薄的身本里有着一种莫名积蓄的厚重感。

    陆小天并没有再刻意地去控制两人身体转进的方向和位置,最后如同其他雪花一般落入地面,两人的身体也很快被冰雪所覆盖。

    风之泻意,冰之晶耀!在这种随意的状态之下,陆小天莫名的体悟到了更多的法则玄妙。

    陆小天即便是在修炼中,也大半处于清醒的状态。熟悉新体悟出的法则奥义时,陆小天也不断运转龙元对方天画戟进行洗礼。

    “你醒了?”待到东方仪从这种状态下退出时,陆小天也第一时间感应到了。

    “嗯,这次收获不错,已经完全炼化了雪轭圣果的力量,得回那一道本命精魂之后,估计离金仙级境界也为时不远了。”东方仪点头,“咱们这是在哪里?”

    “我也不清楚,不过距离之前那雪屋的位置不算太远。”

    “我顿悟了多久?”

    “半年多吧。”

    “前后耽误了这么长的时间,按理来说,雪宏妖王应该早就知道了南宫赤霄出事了,既然已经对我有所怀疑,怎么没有对我那道本命精魂动手?”东方仪秀眉微皱,心里难免蒙上了一层阴影。

    “也许是等你自己送上门来吧,对你也只是怀疑而已,并无实据。毕竟无论南宫赤霄,还是更前面的南宫赤敏,从实力上看并不逊色于你,还有更多可以调用的属下,你想要杀他们也不容易。”

    东方仪点头,既然已经耽误了这么久,也不急于一时,细细地体悟了一番此次顿悟所得,将体内梳理了数遍之后才再次动身。

    在前行的途中,后面碰到冰雪妖族的频繁便越来越高了,直直抵达一处传送阵附近,此时确切的位置是处于玄庸战场之内,四周的空间之力明显活跃了不少,一座传送阵坐落于几座大山环抱的山谷之间。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42936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