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777章 镇压

4777章 镇压

    “噗!”正当蝼蛄妖王心急该如何破局之际,千足雷蛾已经吐血倒飞,无数道雷蛾虚影溃灭在轮回龙印之中。

    面对着吐血倒飞的千足雷蛾陆小天却是眉头微皱,尽管这一击已经将对方击退,可他并不觉得修炼多时的轮回龙印真的就有多完善,千足雷蛾之所以会中招,完全是因为事出突然,第一次碰到这种手段,更为关键的是陆小天的元神超出千足雷蛾太多,事实上这轮回龙印依旧是有不少暇疵的。

    如果再来一次,千足雷蛾即便受到创伤也绝不至于会像眼前这么重。

    蝼蛄妖王大叫一声不好,面对着陆小天再次拍来的一掌,此时也顾不上那万雷妖刀,直接嘴里吐出一团蛄毒白光,白光所过之处,不幸被波及到的低阶妖物直接身体化为一瘫腐臭的脓液。

    陆小天嘴巴一张,一口龙息吐出,直接将这蛄毒白光淹没。转眼间对方的蛄毒白光便被冲澹至原来的数分之一,即便让那些低阶妖物依然视之如蛇蝎,却已经威胁不到陆小天这种存在了。

    连万雷妖刀都直接舍弃,蝼蛄妖王可谓是果断之极,只是千足雷蛾方才施展最强的攻击下尚且被陆小天一击重伤,已经完全被陆小天杀破了胆,退的速度比起蝼蛄妖王还要快上几分,此时想要逃脱陆小天的手段又谈何容易。

    若是让这两个金仙级强者退走,从容调动大批低阶妖物进行围攻,陆小天虽并不畏惧,多少也是极大的麻烦。

    若不过若是能趁着眼前的机会将蝼蛄妖王,千足雷蛾进一步重创,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

    此时巨子青,巨雁四个,还有两套龙族战阵向外一路碾压,无数岩石骤雨噼头盖脸地打下四周。所过之处惨叫之声接连一片。

    四个岩石巨人,体形粗犷,单体的攻击比起千足雷蛾,蝼蛄妖王还要有所不如,不过总归是金仙级强者,岩石巨人真正可怕的还是其本身的防御力。

    在这种群战之中,其精擅的土系法则之力更能发挥到极致。

    两套龙族战阵亦是如同旋风一般刮向阵形已经散乱的诸多低阶妖族之中。蝼蛄妖王与千足雷蛾已经被陆小天以一己之力压制的情况下,其部族根本不具备抵挡四个岩石巨人,还有两套龙族战阵的实力。

    “哈哈,好不容易逮到机会又能大杀一通了。”应玄冥畅笑出声,手中冥域龙魂枪接连刺出,十数道枪影如同巨柱一般横扫,所过之处大量的多足蛾妖不是粉身碎骨,便是翅折足断。

    应玄荷的七霞邀月珠打出的一道道霞光笼罩住低阶妖物,霞光聚成一根根飞针,密密麻麻地交错射过,顿时成片的蛾妖被射成了筛子。

    小片刻的功夫,以陆小天以及蝼蛄妖王,千足雷蛾为核心,四周的低阶妖物便被清理出了一片空白区域。并且这空白区域依旧在以惊人的速度往外漫延。

    此时不再受到这些低阶妖物形成的战阵影响,陆小天的血系法则之力交织开去,形成了一片密不透风的血系法则空间。蝼蛄妖王,千足雷蛾正纷纷向后溃败着,敌人远比想象中的来得更为强大,此时两个想要抽身离开。只是陆小天方才摧枯拉朽地将两人或是击伤,或是击退,此时想走也不是那么容易了。

    而两个金仙级妖物的麾下部族之所以溃败得这么快,一方面是巨子青,巨雁等防御力确实强横无比,等闲的攻击打在身上如同挠痒痒似的。更何况还有两套龙族战阵。至于另外一方面更为关键的便是交手之初,陆小天施展大神通直接将蝼蛄妖王与千足雷蛾全面压制住。

    两个虽然动用的手段也是不凡,可落在下风太快,已经全面动摇了其部族的信心,妖界之中本就强者为王,一旦首领露出如此弱小的姿态,又面临着这些看上去无法战胜的敌人。其麾下部族无时无刻不在承受着巨大伤亡的情况下,有限的抵抗都被瓦解了,自然是被杀得节节溃退。

    “这些不中用的东西。”蝼蛄妖王气得心里大骂也无济于事了,甚至他已经没有闲功夫去担心别人,四周已经被一股更为恐怖的气息所笼罩。

    “完了。”千足雷蛾此时一颗心更是沉到了谷底,嘴里不由哀鸣一声,同样身为金仙级强者,对于身边出现的这种气息变化他们再清楚不过意味着什么。

    当血系法则空间完全封闭起来,隔绝了他们与外界的联系,即便他们全盛状态下也是先机已失,彻底陷入被动,更何况此时。

    法则空间一旦闭合起来,连纠缠的机会都没给对方。陆小天双手同时探出,龙爪毫无征召地直接出现在两个金仙级妖物头顶上。

    轻隆隆,那血系法则之力交错之下,蝼蛄妖王与千足雷蛾几乎第一时间感觉体内的血液开始翻滚起来不受控制一般。

    两个连忙调动妖元镇压体内这种异状,只是陆小天不会再给两个时间了。硕大的龙爪直接将两个妖物罩住,魂元飞剑电射而出,带着慑人心魄的力量一阵急剧交错。

    蝼蛄妖王与千足雷蛾两个勉强撑开一定区域的气势瞬间如同豆腐块一般被切开。

    凄厉的惨叫声响起,千足雷蛾首先支撑不住,身体被数道魂元剑影没入其中,元神连同身体一起被切割成了无数块散落下来。

    至于蝼蛄妖王也没能顶住陆小天的攻击,在身体被割裂开的一瞬,一紫晶色雷光一闪而没,只是这么一个极短的瞬间,蝼蛄妖王的身体直接在紫晶光华中化为乌有,随即那道紫光只是轻轻闪烁了一下,竟然转眼间刺破了陆小天布下的法则空间,以惊人的速度向天边逃蹿开去。

    陆小天看着那一闪而没的一道紫光,眼中亦满是惊奇之色,这紫光竟然在瞬间破开他的法则空间,无疑是什么了不得的宝物,陆小天修炼至现在,也是第一次碰到如此诡异的情况。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43665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