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780章 剑奴

4780章 剑奴

    只是极云妖尊取得巨大的成功之余,本尊依旧是其挥之不去,如同梦魔一般的存在。

    面对本尊,极云妖尊的心情是极其复杂的,他不过是本尊一具妖化之后,暂时脱离掌控的投影分身而已。能取得眼下的成就,大多还是因为本尊的潜力过大。

    极云妖尊哪怕是修炼吞渊剑诀已经有了极大的进展,可方才他再次感应到本尊投影气息的波动时,却是没来由的产生了一股心季之感。

    这普天之下,能对极云妖尊产生如此大心理冲击的除了本尊之外,别无他人,哪怕是面对那些金仙级妖界强者时,极云妖尊即便有畏惧之心,也绝不认为自己无法超越对方。

    唯有本尊,极云妖尊虽是想要竭力超越本尊,最终达到反客为主,占据本尊躯体的目的。可极云妖尊却是清楚本尊的可怕之处。

    这次感应到那让其心季的气息所在,如果是本尊亲至妖界还好说,哪怕他这妖化的投影分身一路实力进步神速,极云妖尊也不觉得能斗得过本尊。

    可他同时感应到了两道让其心季的气息。毫无疑问,这两道气息不可能都是本尊。唯一的解释便是本尊的投影分身。两道投影分身的强横已经超出了极云妖尊的预计。

    单是本尊的投影分身便已经强到了让其心季的地步,比不过本尊也还罢了,竟然连本尊的投影分身现在都已经比不过了。

    在妖界奋斗了这么久,极云妖尊自认实力的提升并不慢。可跟本尊比起来,极云妖尊却是遇到了难言的挫败感。连投影分身都强到了这般程度,估计本尊多半已经晋阶至金仙级的层次。

    不仅仅是本尊,极云妖尊发现但凡能与本尊沾上边都能让其有这种无力感。

    骆清,陆无双的实力都在他之上,听说前些年陆无双已经在冲击金仙级的境界,现在也不知道成功与否。至于骆清即便现在依旧还停留在天仙级的层次,可其所修炼法则之力却是凌驾于寻常的法则之上,玄妙万千,此前败在骆清手里,直到现在极云妖尊也不觉得自己有挑战骆清的实力。

    想到这里极云妖尊一阵前所未有的沮丧。

    “不管妖尊大人遇到什么,如歌都会与妖尊大人一起,虽然如歌实力低微,妖尊大人若是有个意外,如歌也绝不苟且偷生。”颜如歌抱着极云妖尊的手臂道。

    极云妖尊诧异地看了颜如歌一眼,这妖娆的花妖确实深得他的宠爱。也有让他感觉跟其他女子不一样的地方,不过其柔媚外表下,眼神中的坚定却是让极云妖尊深受震撼。

    其他几个女子也纷纷表达忠心,所说的话与颜如歌一般,可给极云妖尊的感觉却是多少掺杂了不少虚伪在里面。

    “放心,这个敌人我虽是很难战胜,不过他不会对我动手的。”极云妖尊闻言一笑。

    “为何?”几个艳丽女子纷纷好奇地问道,心里也是不免松了口气,不管极云妖尊在外如何杀伐纵横,对待她们几个还算是不错,哪怕没有几分真心在里面,只是将她们当成泄欲的工具,在这弱肉强食的妖界能碰到极云妖尊,对她们而言也算是比较好的了。至少极云妖尊霸占她们之后,不会像其他妖族首领,动则将她们当成货物一般随便送出去。

    “这你们就不用知道了。”极云妖尊一拍颜如歌的臀示意其让开,哪怕对本尊再是忌惮,他也不绝不会向外人透露哪怕关于本尊的一丝有用的信息。

    极云妖尊想吞噬掉本尊是没错,却也绝不愿意借助外人之手。

    本尊至少有两道投影分身出现在了妖界,不过只是极短的时间内气息便消失了,也不知是何缘故,极有可能是陨落在了某人手里。想到这里极云妖尊眼中杀机毕露,敢对本尊的投影分身下手,也不知是何方神圣,不过不管是谁,日后只要有机会,极云妖尊都会报复回去。哪怕对方修为现在在他之上,除了本尊之外,极云妖尊可没有对谁服气过。

    “剑奴!”极云妖尊走出大殿之外低叱一声。顿时四周一阵气息涌动,八名浑身包裹在黑衣中,身形婀娜之人出现在极云妖尊面前。

    “妖尊大人有何命令。”八名身形婀娜的黑衣人单膝跪下道。

    “此去西北,无忧雷域,你们给我境又打听一下,无忧雷域中这几日是否有什么大事发生。”极云妖尊倒是想亲自走一趟,不过无忧雷域距离极云妖窟太远,这些年极云之域的地盘一直都处于快速地扩张之中,只是势力扩充得太快,便会不会那么稳定,若是离开得太久,极云妖尊也不能肯定是否会出现什么变故。

    唯有在他培养的嫡系全面接管了麾下的所有妖军分支,并对其完成控制之后,极云妖尊才会放心大胆地离开一阵,至少现在还不成。

    而且连本尊那两道投影分身都不是对方敌手,极云妖尊现在赶过去也没什么用。暂时能打探到一部分消息,明确一下敌人是谁就够了,本尊的投影分身,即便是要将其灭杀,也得他极云妖尊亲自动手,其他无论是谁的杰作,他都不会放过对方。

    “是!”八个黑衣剑奴闻言纷纷化作一道剑影远去。

    看到这些消失的剑影,极云妖尊眼中露出几分满意的神色,他的剑胎一道中以《吞渊剑诀》为主,可作为本尊的一具投影分身,极云妖尊心比天高,自然不会只是单纯地修炼元始剑魔的某一道剑诀。极云妖尊在《吞渊剑诀》的基础之上作了相当的改进,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一套御剑之法。

    眼前的八个剑奴不过是他第九批实验之作,名为吞渊剑阵,在他修炼的时候,剑奴便在他身侧运行功法吸收剑意将其炼化,借助剑胎的吞噬之效,又一定程度上避免其相互吞噬的缺点。前面八批剑奴要么爆体而亡,要么是私下里相互厮杀吞噬,最后被极云妖尊亲手灭杀。

    眼前这第九批算是初步成功了。待他一手训练出的剑奴充斥自己势力的每个角落,极云妖尊自信迟早有一日自己也能走上这妖界的巅峰。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43836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