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782章 寻找

4782章 寻找

    “在无忧雷域,距离这里颇远。暂时倒是没有太大的危险,只是暂时被困在了一处雷阵之内,待破了此处阵法之后,便会赶来与你们汇合了。”

    投影分身说道,“阵法隔绝,我跟你们沟通也不容易,在这具投影分身内我注入了部分元神,你们将关于涅魂阴阳泉的信息说一遍,若是在附近我这具投影分身应该能帮你们找到此物。即便最后找不到,我手里的地藏三阴泉治疗无双你元神上的创伤问题不大。”

    话音稍落,虚空中那股波动逐渐微弱,直至消失于无。不过两具投影分身融为一体之后,此时身侧陆小天的投影分身看上去已经与正常人没有多大区别了。

    “小弟弟,这么多年不见,说话倒是胡吹大气了不少,就你这么具投影分身,能帮我找到涅魂阴阳泉?”

    陆无双眼神重新打量着眼前陆小天投影分身。方才陆小天的气息之强绝对已经达到了金仙级的水准,不过在陆无双眼里,陆小天一直都是当年跟他初遇时的样子,陆无双与其对话的语气也一直没有变过。

    听到陆小天手里有功效不下于涅魂阴阳泉的地藏三阴泉水。陆无双一颗心顿时完全放松了下来。不管如何,她的伤势都不会是太大的问题了。

    “胡吹大气,要不是我这投影分身需要节省一些元气,现在一只手就能压服你。”陆小天投影分身一笑。

    “跟我一个女人家比算什么本事。”陆无双不以为意,咯咯掩嘴道。

    “陆大哥,你什么时候来的妖界?”骆清一副喜孜孜的样子,当年在灵墟秘境的雪窟内一别,以为再见无期,再到后来遇到陆小天的投影分身,多了那么一丝希望。可投影分身与本尊完全是不同的概念。投影分身能在一定程度上穿过空间掣肘,本尊想要顺利抵达妖界就不是那么容易了。稍有不慎便会陨落其中。

    “来了不久,才得空了一些便与你们联系了。”陆小天投影分身说道,“无双你是什么时候来妖界的?”

    东方仪,陆无双,还有骆清都先后来到妖界,然后他们这些人再次汇聚到一起,便是陆小天也不由感到命运的神奇之处。

    “已经来了不短的时间了。之前我也冲击了金仙级的境界,差一点就成功了。可惜时运不济,关键时候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真要是成功了,咱们谁压制谁还不好说呢。”陆无双哼哼一声。

    陆小天闻言一笑,“陨落在我手里的金仙级强者可是超过了一掌之数。你即便是晋阶了也不是我的对手。”

    “你不会是吹牛的吧。”陆无双顿时一对妙目一瞪,她自问在妖界的修炼速度已经是极快了,原来与她同辈的妖族之中,少有达到她这般境界的。陆小天当年确实是厉害,只是放到眼下的境界,当年陆小天在修为上的一时领先根本不值一提。

    她这边冲击金仙境都没能成功,陆小天却是已经击杀了超过五个以上的金仙级强者,这还怎么比?

    皇甫冰也是一脸的不信,她的无双姐已经是天纵之资,对方以前跟无双姐是同一个层次的修士,连仙人都算不上。无双姐能以这么快的速度冲击金仙级妖物的境界已经是神迹了。了不起眼前的男子运气好一些晋阶金仙成功,稍微快上一些,可击杀如此多的金仙级强者那得什么样的修为?

    “陆大哥,你真厉害。”骆清一脸崇拜之色,丝毫不怀疑陆小天在说大话。

    “骆清妹妹,你可别被他给骗了,真要是这么厉害,怎么会被轻易困住。”陆无双眼珠子一转,“要不你告诉我被困在哪里,说不定我能派出大批妖军前去救你,现在我和骆清妹妹手底下的实力可都不弱哟。”

    “你们那点势力在雪宏妖王,还有无忧雷域那些雷系妖物面前可不够看。”投影分身摇头,“我还是先帮你们找找涅魂阴阳泉吧,此物对你和清儿都有足够的好处,地藏三阴泉更多的还是注重疗伤。”

    待从陆无双,骆清这里得知了一些关于地藏三阴泉的信息之后,投影分身神识向外扩散开去,在这涅镜妖海只要不是碰到一些特殊的区域,神识受到的干扰相对要小一些。投影分身的神识很容易便扩散至方圆近十万里,即便如此,在这涅镜妖海依旧是冰山一角。

    一路碾转了不少地方,都能碰到与涅魂阴阳泉有关的气息在。

    相对来说,神识想要在妖海水下搜索宝物的存在困难程度便直线提升了,神识扩散开去的幅度仅两千余里左右。在妖海之中,不少海水涅结成一面面大大小小的镜子一般悬浮在水中。

    神识一经触及到上面全会被反射出去。经过无数道涅水镜的反射之后,便是金仙级强者也会变得晕头转向,无法准确推演出目标的具体位置所在。

    一连在涅镜妖海转悠了数月之久,哪怕陆小天之前灌注到投影分身上的元神已经不弱于寻常的金仙级强者,也丝毫未能找到关于涅魂阴阳泉的线索。

    “怎么了,小弟弟,找到线索了?”眼见得陆小天投影分身忽然停止了前进,陆无双不由出声问道。

    “没发现涅魂阴阳泉,不过倒是倒是发现了另外几个有意思的家伙也在寻找此物,看样子他们已经有线索了。”陆小天一笑。

    “那还等什么,咱们过去看看,实在不行把那几个家伙抓起来拷问一番便是了。”陆无双一副兴冲冲的样子。

    “你以前都是这么做事的吗?这么风风火火的,能闯到现在也不容易。”陆小天扫了陆无双一眼。

    “那倒也不是,不是你说现在实力强横,我这不是想早些看看你的成色吗。”

    “无双姐,咱们还是静观其变吧。”骆清抿嘴一笑,看陆无双的样子与陆小天的关系绝不会简单,不过想到不久后便能碰到陆小天本尊,骆清便很知足了,其他的都没那么重要。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43940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