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818章 请缨

4818章 请缨

    哧哧,无形之手插入毒雾区域,即便是在青果结界内凝聚出来的力量,一旦切入这毒雾区域,陆小天依旧感到那毒气无孔不入的侵蚀过来,无形之手亦是在以惊人的速度被消耗着。

    陆小天面色微微一变,他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外物竟然能与这青果结界之力相互对抗的情况,仅管眼前神秘的毒气被无形之手扒开,可对方给他的感觉依旧不能轻易接近。便是以他对青果结界的掌控,似乎也无法完全压制住这毒气。

    若是这种毒气多到一定的地步,说不定还真能成为青果结界内的一霸,以陆小天现在的修为,也无法将其消灭掉。

    这神秘毒气,还有通体乌青男子的出现,让陆小天第一次意识到即便是青果结界也并非完全就是一块安全之地。

    这青果结界,也不过一个比较大的囚笼,哪怕存在着一定的壁障,当修为达到一定层次之后,也许真有这种能打开壁障的能力。

    在相互交杂冲突的声响中,这神秘毒液终究还是抵挡不住,被一点点拨开,露出里面一具白龙躯体。

    陆小天随即面色一沉,眼前的白龙身上多了一种神秘而繁复的图桉,图桉中的气息与这神秘毒气一般无二。

    按理来说以这通体乌青男子的修为想要控制白龙之躯应该是易如反掌,不需要这么大费周章才是,可对方偏偏下了这么多功夫,从敖铭被害到现在如此漫长的岁月之中,对方竟然还没能完全控制这副龙躯,怎么看都不太现实。

    神秘毒气此时被扒开成了两半不相连的部分,剧烈地挣扎着也只能相隔越来越远,通体乌黑男子面色一阵难看,早知如此他便不应该轻易离开乌蚀魂毒。现在他的元神之体被困,乌蚀魂毒也被分隔开来,后面想要翻盘的机会便越来越小了。

    布局了这么久,眼看着快要有成功的希望,就差这最后的临门一脚,眼见得碰到陆小天这潜力更大的龙族,神秘男子一时贪心之下,竟然满盘皆输,此时心里自然是一片苦恼。

    陆小天在敖铭的龙身附近打量了一阵,发现这与毒气相近的气息对敖铭的龙身并没有造成伤害,反倒是对这白龙之躯进行了相当的强化,甚至里面原有一些被破坏的痕迹都有过修复的迹象。

    “也许是敖铭的肉身原本受到鸿皓天庭的迫害之后,受到了一定的破坏,这副龙躯达不到神秘男子的要求,这神秘男子才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对这副龙躯进行修复。”陆小天心里陡然冒起这样一道念头。

    越想越觉得有可能,此时这副龙躯的强大连陆小天都感觉有些心惊,由此可见敖铭原本也是一个天赋绝伦,极具潜力的龙族强者,否则不至于会被这神秘男子看中。只是后来对方见到他这真龙之体后,又有了更好的选择而已。

    好在这通体乌青男子只是对龙体进行了一定的修复,并使得其更加强大。只是这白龙之身能容纳的力量依旧有限,距离其标准还有相当的距离,否则也轮不到现在陆小天来帮敖铭唤醒肉身了。

    也许这通体乌青男子出现在冰离龙棺内完全只是一个意外,以这家伙的实力,鸿皓天庭派他来对付一副已经没有多少抵抗能力的敖铭根本毫无意义。用牛刀杀鸡来形容双方的实力对比完全是太高看了敖铭的修为。

    想通了其中一些关节的同时,陆小天的动作也没有丝毫迟缓,神识不断浸入这具白龙躯体之内。

    顿时白龙发出一道抵触的龙吟声,身体开始剧烈地扭曲起来,似乎想要摆脱,驱逐陆小天的意识。

    陆小天神识微动,青果结界强大的力量直接将白龙的身体禁锢住。同时陆小天的神识的不断地进白龙身体之内,同时涌入的还有强大的血系法则之力。

    转眼间白龙的龙身便染上了一层血红色。

    在白龙体内双方的神识在激烈的交锋着,神秘男子留在白龙体内的神识精悍异常,要强出陆小天自身一截,不过此时其元神之体尚且被陆小天禁锢住。仅剩下这少数神识哪怕极其精悍,此时面临陆小天大举扑杀之下,不断击溃陆小天神识的同时,也是一点点被逐渐消磨掉。

    换源app】

    “亏得困住了其元神之体,否则在白龙体内与其冲突起来还真讨不到任何便宜。”待到灭掉神秘男子留在里面的少许神识之后,陆小天也不免松了口气。

    澹澹的血气顺着白龙体内的脉络漫延至其周身各处。

    敖铭这白龙之身里面的血气早已经凝固,原本残留的一丝生机已经微笑弱得难以寻找。

    陆小天自己也早已经修成龙身,对于龙体各处可为了若指掌,可任其如何寻找,也难以找到白龙体内那股隐匿的契机。

    通体乌青男子冷笑一声,以陆小天的修为,想要直接占据这白龙之身并没有多大的困难,可想要唤醒其中隐匿的身机,将那部分残魂重新融入进去又谈何容易?

    “你若是肯放我离开,我倒是可以告诉你要如何做。否则以你现在这种进度,即便是过个数千上万载怕也难以做到。”

    “一万年不行便两万年,总归是有希望的。至于放你出去就别想了,真要是让你出了这方小世界,我不是你的对手。”陆小天自然不会让对方如意。

    “龙主,让我重回龙躯之内,也许能感应得到。”一边沉默的敖铭忽然开口道。

    “这神秘男子已经修炼出元神之体,功参造化,如果不是在这方小世界之内,便是我遇上这元神这体也没有还手之力。尚且还不知道对方在你身体内留了其他什么东西,或者是隐匿的神识残余,你一旦进入其中,凶险难测。”陆小天皱眉。

    “我作为这副龙身真正的主人,岂能坐享其成。我的修为虽不如龙主远矣,可自问对这副龙身还算熟悉,也许能对龙主起到一定的帮助。”敖铭连忙说道。

    “也好,那便一试吧。”陆小天思虑再三之后同意了敖铭的提议。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46066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