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859章 乾元界修士

4859章 乾元界修士

    页石族的族群不断壮大,实力不断提升之下,产生的图腾之力自然也是与日俱增,并且后面也是有增无减。便是陆小天的投影分身对于这种局面也是莫可奈何,总不能让这些页石族不再信奉他了。

    思来想去还是只有尽量向其他类似于灵界的界面转移。

    即便要爆发血腥战争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了。总不能一直困死在灵界,既然本尊暂时还没想出接引页石族去仙界的办法。页石族也不能不发展下去。

    】

    哪怕是让页石族侵食灵界其他种族的生存空间,族人的数量确实还能扩充许多倍,可现在关键的矛盾并不完全是页石族人,而是需要分散那与日俱增的图腾之力,否则引动界面之力的紊乱,届时将是灾难性的。

    意识到这点之后,投影分身便开始下令整个灵界的各族强者全力寻找任何出现,或是潜在的空间节点。

    此时各族飞升的通道都已经紧闭的情况下,那些渡劫,大乘期老怪对此也是格外热衷。其他人族,妖族,鬼族,亦或是魔族强者在自身已经无法离开此界,只能坐看寿元不断消耗的情况下,绝大多数都将希望寄托在陆小天投影分身身上。

    不需要投影分身去催促,便自行命令各自部族,或是其掌控下的势力全力去寻找各处潜在的空间波动。

    近一千数百年以来,倒是出现过一些空间节点,还有些异常的波动,却都没有太大的意义。

    “在外奔波了不断的时间,回去休息一阵吧。”投影分身对乌庭几个摆了摆手。本尊那边原本是能强行打开牧野那边的通道,不过将红月,靳雨一行都接引走之后,便没有再强行出手的必要了,一来做此事极为繁琐,要承担莫大的风险不说,关键还是通过牧野那边强行打开的通道只能容许少部分人通过。

    只是接引少数几个页石族人过去,对陆小天本尊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至于本尊先后与鸿皓天庭,玉玄天庭闹翻,根本无法再在牧野一带强行打开通道一事,投影分身这边自然是无法知晓了。

    “是,圣者!”乌庭,乌空,坪山几个面带惭色地便要退去,没等几个有所行动,投影分身便若有所感地看向遥远的北方,忽然直接站立起来。

    乌庭,乌空几个诧异地看向投影分身,浑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极北之地空间不稳,看来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我亲自过去一趟。”投影分身脸上带着几分喜色,蛰伏赤月荒漠这么久,他还是第一次感受到如此明显从外部而来的空间波动。而且还如此强烈,不管是不是页石族人离开的机会,都要过去看一看才成。

    “老仆几个随圣者一起过去。”乌庭,乌空,坪山三个面色一喜,找了这么多年,总归是有些线索了。

    极北之地终年为冰雪覆盖,肉眼看去白茫茫的一片,即便是以此时投影分身的神识之强也难以触及尽头。

    乌庭,乌空,坪山一路紧跟着投影分身,完全不需要三个动手,便有一股劲风托着三人风驰电掣而行。三个心里忍不住一阵高山仰止般的崇敬。他们页石族的圣者曾经作为此界的最强者,起于微末,却能横扫他族,而此时作为圣者哪怕一道分身,在这灵界之中也依旧达到了让他们望尘莫及的境界。

    凭借一道分身坐镇灵界数千载,依旧无人敢挑战分身的地位。还没有等挑战者见到圣者分身的面便被页石族的大乘,渡劫期强者扫地出门了。

    “不对劲。”投影分身皱起眉头,脚下丈丈率冰,虚空中鹅毛大雪纷飞。在茫茫的虚空深处,那空间波动此时并不是紊乱的,而是外界在往灵界这边延伸过来。

    “圣者,我们好像感应到了空间节点的所在。”此时乌庭几个尚且还不知其中区别,只是感应到空间波动手一脸兴奋之色。

    “有些像是外界打通了通往灵界的通道,这手段倒是不小。未必在我之下,或是借助了某种逆天的宝物,传讯给赤月荒漠,殚珠佛宗集结人手,灵界怕是不太平了。”投影分身此时从那通道之内又感应到了一阵杂乱的气息接近,从元婴到化神,神虚,到合体,大乘境的都有。

    随即投影分身脸色一阵怪异,原本还想着无法让页石族去仙界的情况下选择进入其他与灵界相近的界面,没想到他这边还没有行动,便有其他界面打通了前往灵界的通道。看样子也是来者不善。

    这倒也是件好事,倒是省却了他不少麻烦。

    轰隆隆,虚空深处一阵剧烈的震动接连而起,紧接着投影分身几个所在的空间骤然间如同破开了一道口子似的。

    “哈哈,总算是打通了到这个界面的通道,咱们乾元界算是有救了!”为首一个白须老者双手插腰,放声大笑起来。其身后的一群修士也是各自面带喜色。

    “是啊,总算是给咱们乾元界找到了一条出路,不过咱们乾元界如此多的人,任何一个相近的界面怕都无法轻易容纳下来,对方也不是傻了,必然严加防范,想要在此界落地生根后斩断与乾元界之间的联系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一个满脸皱纹的青衫老妪眼中毫不掩饰的一阵担忧之色。

    “咱们乾元界倾界一界之力动手,其他界面想要反应过来,并且达成新的联盟可不容易,纵有凶险,也必然能一举功成。”白须老者语气斩钉截铁。

    转眼间便有数百道人影自虚空中降落下来,为首十一个是渡劫,大乘境修士,后面数百人则是合体境,单是这样一支力量便已经能在灵界掀起惊天狂澜,除了赤月荒漠和殚珠佛宗外没有任何一方势力能挡得住对方的锋芒。

    而眼前不过是对方的一支先头部队而已。

    “乾元界?”陆小天投影分身眼神一阵诧异,他自然是听到了对方的对话,看样子对方的界面应该是出现问题了,如此多的渡劫,大乘境修士都解决不了,显然非同小可。

    

    http://www.yetianlian.net/yt65968/348483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