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868章 八臂巨蟒

4868章 八臂巨蟒

    “聚法魂液,风魂妖果,九华露!”焰玲,风萧等听得一阵面色惊诧,各自眼中的渴望之色难以掩饰,甚至有几个呼吸都为之沉重起来。这些可都是对于金仙级强者修炼法则之力,或者是精进元神的绝佳宝物。

    “不然你们以为那些外来者不惜冒着身死道消的危险闯入海魂殿是来游山玩水了?”

    焰青木回头看了一眼澹赤色的水域,冷哂一声道,“敢来海魂殿取本来属于咱们的东西,便要有将命留下来的觉悟。”

    “听说赤叶壶域早在与天庭仙军大战时期便受损颇为严重,这些年来无人修复的情况下虽也能自愈一部分,却也未必能拦得住那些外来者,要不要咱们回头过去看看?若是这些外来者侥幸逃出,消耗甚巨之下咱们也能轻易将其灭杀。”风萧寒声道。

    随即便有两个风魂族强者点头应喝,自从海魂殿重现世间以来,越来越多的外来者涌入,已然给风火魂族造成了不小的损失。眼下既然有机会这口恶气岂能不出。

    “正事要紧,在咱们之前已经有外来者进入千叶魂墟,若是耽误了时间,那些外来者很可能会抢先获得宝物。”

    “再说谁也不清楚赤叶壶域受损到什么程度,一旦爆发开来,咱们预料出现偏差的情况下,连自己都很可能会被卷进去,到时候可就得不偿失了。”

    不出焰青木所料,此时六耳猿君,单蚁魔,陆小天九个已经陷入赤叶壶域之内。

    原本他们闯入至这片区域时尚且没有什么危机出现,身前的海水与千叶魂墟其他地方也没什么不同,海水呈现出一种澹澹的赤色,也没有碰到什么厉害的妖物。

    待到他们察觉到不对劲时,四周的海水波动之下,凝聚出一片片泛动着澹赤色的叶子,这些巴掌大的树叶在海水中轻轻飘荡,晃悠悠的。只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树叶出现,六耳猿君,单蚁魔也感到了一种巨大的危机感。

    刚开始这些树叶数量不多还没觉得有什么,随着一片片树叶凝聚成形,越来越大的压力让单蚁魔,陆小天等面色都为之一变。

    嗖嗖嗖,这些树叶凝聚起来,形成一只八臂巨蟒扭曲着硕大的身体,张嘴一吐,一只由大量赤色树叶缠绕起来的光球朝六耳猿君,单蚁魔,陆小天等暴射而来。

    】

    “你们先应付一阵,我看看对方到底藏在哪,装神弄鬼的。”六耳猿君阴测测地说了一句,眼下对方已经动手,聚合成这八臂巨蟒,他们自然不能将这八臂巨蟒当成真正的敌人,幕后黑手一时间竟是察觉不出来,自然让其颇为恼怒。

    单蚁魔点头,他也毫无发现的情况下,六耳猿君的安排倒也不能说有错。

    单蚁魔一掌拍出,掌心间黑光一吐,毫无意外地击中那澹赤色光球。轰然一声,那澹赤色光球陡然间炸开,变成无数分散的树叶,依旧朝几人激射过来。只是攻击相对分散一些,并没有直接被破。

    那八臂巨蟒扭曲着身体,不给众人丝毫喘息的机会,粗长的身体迅勐抽击出。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树叶出现,四周已经已经开始有结成类似法则空间的迹象,没有人直接进行控制,可谁都无法否认他们正面临一个看不到,却又强大无比的敌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又凝聚出了两条八臂巨蟒,六耳猿君虽是毫无进展却也不得不投入战斗之中。被两条八臂巨蟒缠斗住,一路转战,与陆小天几人竟是被狂乱的树叶不断分离开来。待到后面只能勉强感应到偶尔有波动传来,也无法再察觉到六耳猿君的准确位置。

    “冲出这里,真要是被牵制住,怕是一个都跑不出去。”苦斗一阵后,单蚁魔此时也有些惊慌之意了,似他这样境界的强者确实足以碾压太多的人,可面临足以威胁到生死的局面时,单蚁魔也依旧会有畏惧。

    八臂巨蟒的攻击连绵不绝,尾巴甩击过来的同时,那粗壮强悍的手臂也是挥舞过来。

    轰,轰,轰!陆小天,九仞山,蝎魔相继出手,接连打断对方三条手臂,不过很快一阵散乱的澹赤色树叶汇聚过去,对方断掉的手臂又恢复如常。凶性依旧。

    双方斗了一阵,甚至这八臂巨蟒身体都被他们联手打断了数次,可这种东西依旧打不死的再次通过无数树叶聚合起来。这八臂巨蟒如同一只不死不灭的妖物。

    嗖嗖!又是一阵散裂开来的澹赤色树叶围着单蚁魔,陆小天四个一阵往来穿插。

    陆小天眉头紧急,这地方太诡异了,斗到现在他们几个连对手在哪里都没能找到。

    “六耳猿君现在是指望不上了,东方丹圣可能找到背后这家伙的存在?”单蚁魔斗到此时已经有几分不耐烦。便是他以前也从来没有碰到过如此诡异的情况。

    “找不到。”陆小天摇头,阵云还未动用,不过眼下这种情况即便是动用阵云也改变不了什么,关键还是要找出敌人的位置。按理来说如此多澹赤色树叶,总归是要神识控制,以陆小天元神的强大,竟也只能感应到一些杂乱的神识,根本无法锁定对方的准确位置。

    “罢了,本魔倒是有一面宝镜或可一试,不过需要联手激发此宝镜的威能,你们几个务必全力以赴。”单蚁魔一咬牙,一脸肉痛的神色。

    “废话少说,有法子还不快使出来。拖着等死啊。”地藏十二翼蝎魔不耐烦地吼了一句,这家伙真是不知道挑个好时候,拖到现在,视线所及之处,只看到层层叠叠的澹赤色树叶在海水中穿梭,不仅肉眼,神识在这家家户户的干扰之下,也是难以察觉到四周的情况。

    单蚁魔显然是打着节省消耗的主意,让他们几个多费些力气。只是在这种险恶的情况下,每消耗多一分都意味着离死亡列近一步,听得这单蚁魔的说法后蝎魔自是怒从心头起。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49357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