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877章 接连陨落

4877章 接连陨落

    只要真正的成就万骨蛰蛇,他这个族长也必然要更进一步。一举踏入前所未有的境界。

    “这小王八蛋,要是敢早些现身老子不打爆你。”性情残暴的单蚁魔骂了一声,他们这一行强者都是在消耗极大的情况下遇到了青叶蛰蛇群,若非如此,怎能容忍得了这家伙在他们面前狂吠。

    “老子也想一拳打爆这家伙,不过咱们几个都消耗极大,青叶蛰蛇群数量太多了,有对方凝聚起来的蛰魔蛇力,还有四个养精蓄锐的金仙级强者在,咱们讨不了便宜。”

    换源app】

    六耳猿君阴狠的眼神从对方身上掠过,“久拖生变,快些破除眼前的禁制再说吧,对方花费了如此大的代价召唤出来的万骨蛰蛇必然非同小可,多半实力要超出咱们在场的任何一个。更何况咱们现在的状态不复往昔,一旦被堵在此地,后果是极其严重的。”

    “取巧的手法一时间怕是破不开此地禁制,那便强攻。”单蚁魔亦是心思一沉,眼前的形势确实危殆到了相当地步。

    话音未落单蚁魔伸手抛出十二颗带着细密尖刺的黑珠。

    “珞河蚁魔珠,去!”随着单蚁魔厉叱一声,十二颗魔珠每颗都闪烁着一道道或明或暗的影子,里面出现无数魔蚁虚影,似乎是汇聚这些魔蚁之力直接击打在禁制残破的地方。

    爆出的高亢音波使得陆小天,九仞山等一众金仙级强者耳膜都不免生疼。至于更远地方的低阶青叶蛰蛇更是被成片震死,或是震成重伤。虽然改变不了整个局面的恶化,好歹也算小有帮助。

    “狂狮震元锤!”狮驼尊者张嘴里发出狮吼咆孝之声,作用不在方才的撞击声之下,亦是对远处的低阶青叶蛰蛇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此时狮驼蟒尊身形暴涨下,狮首蟒身,粗壮健硕的双臂紧握着一对紫金色战锤,脖子处的狮鬃迎风飘扬好不威风。

    随着其双手挥动之下,那对紫金战锤接连轰击,紧接着单蚁魔的攻击没有丝毫间隙。狮驼蟒尊这边攻击的威势还未完全消退,六耳猿君的战斧便紧跟而来。

    声势浩大的攻击与禁制壁障频繁相撞,形成一道道毁灭气息的飓风相四周刮去。

    而此时疯狂扑杀而来的青叶蛰蛇群不断被各种音波,这些死亡飓风,以及陆小天等人的神通击杀。可在其族长,三个长老的指挥下依然前仆后继。

    虚空中的尸骨,血液无时无刻不在洒下,而那道尸骨汇聚的气息也是越来越发强烈,甚至到了让一众金仙级强者也感到心惊肉跳的地步。

    除了蛰蛇族长正在不断引导这道尸骨之气,身形被蛇群淹没,气机飘乎不定,让人无法察觉其准确位置之外,另外三个金仙级长老隐匿在蛇群中不断伺机偷袭。

    一道惊慌的声音响声,那章鱼般粗长的碧绿色触手再次缠上了焰千涯。此前焰千梅已经死于对方的偷袭之下,而焰千涯还没来得及给其妹妹报仇,空负满腔仇恨,此时却是连自己也身陷绝境。

    “千涯!”焰北心中一片悲凉,他们一行几个风火魂族强者,此时只剩下他和焰千涯还在。转眼间连焰千涯也要离他而去了。

    此次风火魂族即便能从海魂殿的遗留之物中得到足够的好处,可金仙级强者的死伤太多了,自从海魂殿沉入海底深处之后,风火魂族积攒了这么多年的底蕴,这次竟然要一次性葬送掉!

    轰!焰北那悲凉惊慌的呼声中。焰千涯的身体被那粗壮的触手生生扯开,炸出无尽烈焰,其元神亦是被触手上的吸盘吸住生生撕扯开。

    地藏十二翼蝎魔,九仞山无不倒吸了口冷气,从遇到这些青叶蛰蛇群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连陨落了五个金仙级强者,这才多长一点时间。

    “小心!”陆小天提醒了九仞山一声,一道强大的气息再次在那成片碧绿色光球的掩护下悄然而至,直接破开了九仞山打出的成片山影。

    陆小天激斗到现在中间都难有歇息的时候,仙元也是消耗甚巨,即便他还能维持自保,可想要化解九仞山的危局还有一段距离。

    九仞山和地藏十二翼蝎魔不是蚀戮心魔,他们对于陆小天都是极为有用的帮手。这种情况下单凭木隐水天须弥阵倒是能够自保,只是此阵也依旧无法化解眼前困局,如果不替单蚁魔,六耳猿君几个老怪争取足够的时间破开禁制,最后怕也难以逃出被围杀的下场。

    阵云作为一道压轴的手段,陆小天也不想随意动用。

    陆小天略一权衡,额头上龙角长出,手背上很快浮起细密的鳞片,直接一掌印击而下,这一掌顿时化为咆孝的八道龙影。

    龙元融合龙族血脉之力,咆孝的龙音几乎将四周的杂音都压制下去。天龙八音从这八道龙影的嘴里分别吐露出来,随着陆小天修为的加深,此时已经一些龙族神通融汇贯通。血系法则之力以及血脉奥义相互间纠缠。凝聚成更为精悍,强大的力量。

    从九仞山的法则衍化中有所领悟之后,陆小天眼下能做的可不仅仅是对于五行法则之力的控制。动用龙族神通时,也同样能动用其中精髓。

    粘,杀,夺,慑,牵,拉,旋,锤!天龙八音,蕴含着音波八种不同的发力之法。直接将四周青叶蛰蛇震毙的同时,也是震得下方那碧绿色的巨形章鱼妖物一阵惨叫,粗大的触手上接连数处炸裂,爆起朵朵血花。

    砰砰砰....碧绿的章鱼触手不甘坐以待毙,迅若闪电地接连抽打在那八道龙影上。

    轰!虽然受到了一定削弱,八道龙影依然落下,再次化为一道巨大龙爪,凄厉的惨叫声接连而起。

    更远的地方,体形仅次于蛰蛇族长的二长老接连吐血不止。

    便在陆小天出手替九仞山解围的同时,成片碧绿光球向他这边泼洒而来,显然是打算趁着陆小天分心他顾之时一击致命。金仙级蛰蛇的气息亦是隐匿其中。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49974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