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898章 纠缠, 万兵

4898章 纠缠, 万兵

    轰!一道剧烈地轰击声中,镇妖塔与六耳猿君噼斩下的巨斧相撞。顿时镇妖塔外的五色法则光晕一阵不稳。

    陆小天看得面色一滞,两相对比之下,镇妖塔显然要差了不少。不过这并非镇妖塔的原因,关键还在于陆小天进入金仙境,用法则之力淬炼镇妖塔的时间太短。

    而六耳猿君的修为境界则是已经延伸到了巨斧之上,对于巨斧的淬炼远非陆小天能比。

    此番真正面对这老怪物力敌下来,才算是发现其惊人之处。至于之前凭借阵云抵挡对方的攻击终究是取巧。

    “哈哈,你以为修为有所精进便能轻易挑衅大罗金仙?除了境界上的压制之外,大罗金仙的底蕴绝非你们这些小辈所能轻易衡量的。”六耳猿君大笑着,一脸嘲讽地看着陆小天,似乎在取笑对方坐井观天,夜郎自大。

    斧势未消,继续朝陆小天斩来。

    陆小天伸掌一托,一道浩大佛印自掌心间向上托去。金色万字印震荡而起。

    在巨大的冲击中,梵唱的佛音变得紊乱,金色万字印破裂。

    不过随后陆小天打出的舍利光轮终于是将巨斧阻挡下来。

    六耳猿君顿时一脸意外,没想到他都动用了本命妖器,竟然还是被陆小天给挡下来,让其脸上有些挂不住的同时,心里震骇更不待多言。

    “再来!”不信邪的六耳猿君再次一斧重击而下。结果自然没有与上次不同,随着镇妖塔,摩诃佛印,舍利光轮的轮翻上阵,终究是将巨斧再次阻挡下来。

    而此时双方各自身上震荡出来的法则之力亦是如同两头巨兽一般角逐着。单凭法则之力下,此时陆小天更是丝毫未落下风。

    六耳猿君神色一变,此时他已经没有留手了,看上去陆小天这些佛器祭出之后明显威能不如他这边来得更强,可恢复力却是极为惊人,轮番上阵之下他竟然是没有任何办法破局。

    未待六耳猿君思虑多久,陆小天身后气势陡然间变得狂暴起来,狂暴中带着几分杂乱。

    嗖嗖嗖....各种各样的仙器,妖器,乃至于魔器分别在陆小天身后显现而出,密密麻麻,转眼间竟是超过了上万柄。

    而这依旧不过是青果结界内万兵大陆的冰山一角。

    以往陆小天在青果结界内进入万兵大陆自是容易,可想要操控如此多种类不同的兵刃斗法,依旧力有未逮。

    不过从万兵大陆形成至今,各种仙器妖器等早已经自行分门别类,物以类聚,而陆小天领悟了五行法则的衍化之道后,对于这万兵大陆上的诸多兵刃,竟也能以类似之法进行控制。

    这么多年下来,数以百万计的各种仙兵,妖兵在青果结界内某种程度上已经经过了一定程度上的同化。

    此时在陆小天的操控之下,一柄柄仙兵妖刃以金木水火土的类别汇聚成五道浩大江流如同五根绳索又纠缠在一起。

    嗖嗖嗖,这些仙兵,妖器等密密麻麻地向六耳猿君激斩而去。

    吼!体形如山兵巨猿般的六耳猿君吃惊后也是不甘示弱,伸掌拍打胸口的同时,接连挥斧斩出。一道道斧影如同庞然巨兽,霸道,蛮横地四下冲击。所过之处这些仙兵,妖器,在这剧烈的冲击下开始支离破碎。

    只是这些斧影冲击的过程中经过密密麻麻在碰撞之后,亦是速度渐缓,最后开始裂纹密布,再到镇妖塔,或是金色佛印打来下彻底崩溃。

    陆小天脸上露出满意的神色,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将无数仙兵,妖器收于青果结界之内,经过这么多年的沉淀,总算是发挥出了些许作用。

    陆小天此时凭借自己最为常用的镇妖塔等佛器已经能初步抗衡现在的六耳猿君,不过他的目的可不仅仅只是抗衡对方而已,还要将其灭杀在此。

    哪怕是将万兵大陆的诸多仙兵,妖器作为一次性的消耗品也在所不惜。

    而且这些器具日后也有许多补充的机会,以万兵大陆现在的规模,单凭眼前的消耗速度不用多去心疼。

    轰轰....一次次剧烈地撞击,山岳巨猿般的六耳猿君所斩出的斧影不断被破。

    此时六耳猿君终于变了脸色,九仞山,蝎魔,还有焰北三个还没有动手,单凭陆小天就已经正面将他挡了下来。这样斗下去已经毫无意义,必须得想办法脱身了。

    六耳猿君一边大步踏出,一边挥舞着战斧,每踏出一步,都如瞬移一般,其法则融合了血脉之力形成的通道中。一步便是数百里不等。

    只是陆小天的速度也丝毫不比对方来得稍慢。任凭六耳猿君如何腾挪,陆小天随手抛出的镇妖塔,亦或是摩诃佛印,打出的舍利光轮都能如影随形地将对方截留下来。

    随后便是那成千上万仙兵,妖器所化成的洪流汹涌而至。

    “真要来个鱼死网破不成?”六耳猿君又气又急,从未想过会被一个小辈逼迫到这种地步,连想要脱身都成了奢望,要知道双方刚在海魂殿内碰到时,陆小天,九仞山,蝎魔几个都要狼狈躲在阵云内才能勉强扛下他的攻击。

    而此时单凭陆小天一人已经让他如此难受了,被一个曾经伸手都可以捻死的家伙骑到头上来,六耳猿君心里何其憋屈。

    】

    “你觉得我今日会放你离开?”陆小天澹笑一声,

    六耳猿君面色一阵难看,他自然明白陆小天说的是什么意思,此前鸿皓天庭,玉玄天庭只是欲杀之而后快,可一旦陆小天龙族的身份暴露,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

    他既然知道了这个秘密,又作为鸿皓天庭派来的大罗金仙。眼下陆小天怎么可能放过他?没想到有朝一日他竟然会死于知道得太多。一番左冲右突,转战数万里,依旧无法摆脱陆小天的攻击之后,消耗渐大的六耳猿君心里也是一片凄凉。自玄庸战场另一侧意气风发而来,原以为在海魂殿能满载而归,谁曾想竟然要死于一个小辈之手。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52473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