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910章 玉皇魂龟

4910章 玉皇魂龟

    两个无首白尸顿时心头一跳,看样子眼前的涎魂石精是盯上他们两个了。

    翻滚的魂雾遍布方圆数万里,陆小天掌控涎魂妖池之后,已经能控制涎魂妖池产生更多的魂雾。除了正面的之外,这些魂雾从两翼漫延至千面三郎,花环女子,以及两个无首白尸更远的后方再向前包抄过来。

    不过这也是在海魂宫这种气息复杂,对于神识压制极大的情况下,若是换了外界没有太多干扰的地方,寻常金仙级强者的神识动则能延伸至数万里外,还没等陆小天的魂雾形成包围,对方便已经脱离而出。此法自然便形不通了。

    “找死!”千面三郎说话时,眼中凶光一闪,随后看向花环女子道,“既然眼前这涎魂石精不识相,咱们便了结了这个家伙之后再离开!”

    千面三郎语气极为强硬,听得陆小天倒是有几分诧异,看样子对方确有所恃。

    千面三郎话音稍落,伸掌一托,一碧玉晶莹的玉龟在手中浮现,随后千面三郎取出一块涎魂石晶残片投入玉龟嘴中喂下。顿时玉龟光华大作。

    噗!玉龟嘴中吐出一片碧光莹莹的玉光。

    成片玉光所过之处,原本朦胧,肉眼,神识均无法抵达太远的魂雾中,此时在这成片玉光之下都开始变得澹泊起来。

    成群的魂尸直接暴露在千面三郎,花环女子,两个无首白尸的视线之中。

    “东方丹圣,这几个家伙可不好对付,我们几个也上吧。”九仞山眼中闪过一阵兴奋,无论是千面三郎,还是其他几个,都是他最好的对手,不过还得拉上蝎魔,朱余庆几个才成,以他的实力姑且能对付无首白尸中的一个,再多便不行了。

    “不急,将他们放进来一些再说。”陆小天摇头,他跟六耳猿君交过手,清楚这种层次强者的厉害之处,此时对方不过才刚进入魂雾区域,想要将他们截杀下来的难度太大。只能等将他们放进来一些再说。

    九仞山现在是不知道魂尸背后真正的主人是谁,在九仞山眼里,所有的魂尸打完了可以再用魂雾侵蚀其他的妖物补充便是。

    只是陆小天却是自家人知自家事,其中原委并没有跟几人明言。

    魂尸能补充是不错,这也是建立在附近有其他妖物的基础上。一旦他这边实力消耗过甚,很容易便会被其他妖物盯上,甚至是被其他能控制魂雾转移的涎魂石精视为囊中之物。

    “也好,那便听东方丹圣所言。”九仞山点头,一路同行下来,他已经被以前这个实力远远不如他的丹圣所折服。自然不会在这种小事上有任何违逆的意思。

    玉龟吞噬了涎魂石精身上得到的残片之后,所吐出的成片玉光不仅使得千面三郎四个视野更为开阔,更为难得的是将魂雾的侵蚀作用也削弱了一半以上,剩下的些许侵蚀力已经不足以对两个无首白尸造成太大的影响,至于实力更强的千面三郎,花环女子自然就更不用提了。

    “些许小事我们两个来便可以了。两位稍友稍歇,待我们两个解决掉这些魂尸的阻拦,找到涎魂石精所在之后再出手不迟。”舜沐,舜泽两个同时说了一声。随后身形晃动,化为一道道白色尸影在玉光笼罩的区域一路穿行。

    视线之中,白色尸影密密麻麻,看上去成千上万,利爪抓出,所过之处,挡在前面的数千魂尸小片刻的功夫便被直接抓得四分五裂。一副势不可当的样子。

    千面三郎控制玉龟,与花环女子紧随其后,四人如同一柄利剑直插魂雾核心区域而来。

    陆小天看得暗自心惊,同时对千面三郎手里的玉龟也起了极大的兴趣,随着玉龟的靠近,他竟然感到涎魂妖池出现了少许波动,似乎受到了一定的克制一般。

    除此之外,体内的神识之阵也略有波动,似乎受到了某种莫名的影响。

    “这玉龟到底是何物,竟然能有这般神异的效果。”陆小天的视线从无首白尸很快又转移到了玉龟身上。

    既然能同时让涎魂妖池,甚至于他体内的神识之阵同时受到影响,想来必非凡物。

    舜沐,舜泽两个无首白尸长趋直入,所过之处成群结队的魂尸被打成残渣碎片。显然这两个家伙对付魂尸的手段老练之极,一经出手便是杀招,杜绝了伤而不死反被其扰的情况出现。

    不过冲杀到队伍的后面,舜沐,舜泽两个却是感觉身前的魂尸数量竟是逐渐减少。所遇阻力大减。

    “怎么回事,这家伙放弃抵抗了不成?任由咱们冲杀到近前?”舜沐,舜泽满是狐疑地回头看了一眼千面三郎,蓝色花环女子。

    “玉皇魂龟吞噬了涎魂石精的残片之后,感应不会有错,先继续往前再说。”

    千面三郎皱眉,他们一路赶至此地已经击杀过两只涎魂石精,一只是拣了些便宜,还有一只是完全凭实力将对方击杀。算得上有一定的经验,只是眼前这只似乎与之前碰到过的都不太一样。

    “也有可能是故弄玄虚,真以为魂雾便无物可制了,当年四方天庭仙军能攻入海魂宫,自然也碰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并且制定下了行种应对方案,既然这家伙找死,那便成全他。”蓝色花环女子冷然一声。

    “玉皇魂龟?原来如此。”此时四周的魂雾只是在成片玉光下被削弱了许多,并不是完全将其驱散,陆小天的神识在魂雾内的感知依旧无处不在。不用多费力便听到了两人的对话。

    而千面三郎和蓝色花环女子两个也没有要回避陆小天的意思,也不知是想惊退陆小天,还是让陆小天心理产生压力的故作姿态。

    不过两人却是不知他们的对话更加坚定了陆小天抢夺这玉皇魂龟的心思。

    若不是现在取代了涎魂石精的位置,凭陆小天,九仞山几个还动不了对方。之前陆小天能击杀六耳猿君多少还是因为六耳猿君本身已经有了一定的消耗。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53537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