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912章 群战

4912章 群战

    真要是有什么变故,陆小天也能用牺牲三个石俑为代价,再控制大量魂石不故一切地围剿对手,哪怕无法灭杀全敌,至少能给他和九仞山,蝎魔三个留一条后路。

    至于焰北,此时被陆小天用魂雾所掩盖,混杂在无数魂尸之中准备伺机偷袭千面三郎。如果偷袭不成,后面便改为正面作战。

    “这家伙还真是谨慎。”叶童控制五柄飞剑形成一道金雷破罡剑阵,抵御舜沐攻击的同时,也是看到了不远处魂雾中三个金仙级石俑魂尸若隐若现的身形。实力强横之极的焰北也已经消失不见。

    叶童自然是明白陆小天用焰北和这三具金仙级魂石来预防一些潜在威胁,至于这些威胁是来自千面三郎一行,还是来自于她跟叶剑,朱余庆三个便说不清楚了,也许兼而有之。

    叶童暗自滴咕了一声,怪不得这家伙能先后反出鸿皓,玉玄天庭之后还能活得好好的,而且修为还更上层楼。

    哪怕是到了这海魂宫之后,便是从几方天庭派来的金仙级强者都是死伤惨重,陆小天看上去却是滋润得很,她跟叶剑,朱余庆也是仰仗陆小天才能活到现在。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嗖!一柄尸锤迎面轰击过来,叶童心头一惊,双手挥动下,五柄飞剑形成一道金色剑幕,剑幕上雷光闪动。

    轰隆一声,无首白尸的实力与九仞山,蝎魔是一个层次的,自然远非叶童所能匹敌。一锤之下便直接将整个剑幕轰个稀烂。

    叶童一口郁气堵在心里,几乎郁闷得要吐出血来,整个人直接向后飘退。好在此时陆小天已经控制着成群结队的魂石一拥而上,拦在了无首白尸身前。

    】

    舜沐心里也是沉到了谷底,方才这一击他已经是出了九成实力,便是想要一举将叶童重创,尽快打开局面,然后再联手舜泽助千面三郎,花无月破局。

    在短时间内结束战斗才是他们的最佳选择,一旦战局僵持下去形势只会越来越坏,哪怕最后能够脱困,也依旧只会是惨胜。这种结果显然不是他们想要的。

    甚至情况再坏一些,千面三郎,花无月扔下他们两个脱身也不无可能。

    舜沐很有信心,方才这一击已经差不多要将叶童击伤了,只要一鼓作气,不给其喘息的时间,很容易便能将叶童打成重伤,甚至击杀都有可能。

    只是他这边才刚有动作,大群魂尸涌动过来的同时,另外还有三具金仙级石俑魂尸却是齐齐释放出一道强横的气息。

    迫得舜沐不得不放弃方才的大好形势,应对新的威胁。

    眼见得叶童能从容退下去恢复,而方才的三具金仙级石俑将进未进,舜沐不由气得快要破口大骂。要战便战,不战早些滚一边去,这么大个忤那里丢人现眼!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舜泽与叶剑身上。

    两个无首白尸的实力明明比起叶童,叶剑两人要强出一截,偏偏每次快要取得一定战果,却又迫于形势被打断。每次都无法进一步扩大战果,要说斩获也并不是没有,一通激战下来,又有将近两万余魂尸被他们两个打爆。只是这些魂尸都只是行尸走肉,杀得再多对他们也没有实质性的帮助。

    此时舜沐,舜泽已经是消耗不小,而叶童,叶剑两人并未受伤不说,还战力犹存。舜沐一颗心不由沉到了谷底,仅管他们在极力争取,可事情依旧在滑向最坏的方向。

    舜沐不时看向千面三郎,花无月这边,仅管这一人一妖实力最为强横,在斗法中也能占得上风,却也并不算太明显。

    作为掌控全局的陆小天仅凭着些许魂尸的协助,几乎是以一己之力便挡下了千面三郎。

    此时千面三郎动用了魂灵葫。整个虚空中如同浮动着一只巨大葫影。葫影中无数金煞魂灵张牙舞爪地扑向陆小天。

    这些金煞魂灵乃是千面三郎耗时近五万载,从玄庸战场中收集所得,既有玄庸战场上飘浮的一些无主元神,还有他击杀的一些对手,不过绝大多数都是从大战中收罗过来的。

    以金煞冥气再配合他的功法一直炼化至今,最终形成这金煞魂灵,这些魂灵已经接近于实体,异常霸道,且不易为此地魂雾侵蚀。

    无数金煞魂灵所产生的金冥魂音更是诡异。

    陆小天纵然元神强大,对于千面三郎的金煞魂灵也是不敢大意分毫,元神稍差的人便极容易被千面三郎压制住。

    法则之体稍成,便尝试着将法则之力修入元神。不过千面三郎的修炼之道另辟蹊径。

    以陆小天的眼力大致能判断对方这是先将法则之力融入这些魂灵之内,既修炼自己的神通,又借以验证法则之力融入元神的过程。确实是好算计,不过真正能起到多大的效果就不得而知了。

    嗖嗖嗖....一道道神魂如同群魔乱舞一般,九仞山,蝎魔,朱余庆几个望而生畏,即便是与花无月激烈斗法的过程中,也是竭力离千面三郎远一些。千面三郎与花无月修为相差无几,可对于他们这些实力有一定差距的人,压制却是更甚。

    一片片澹蓝色的花瓣在虚空中抛洒成密集的花雨,花雨所过之处,虚空中开始长出一根根看上去透明的长藤,如同闪电般在虚空中疾速漫延。

    “竟然觉得我比千面三郎好对付,那便让你们看看我真正的手段。”花无月冷哼一声,几个连法则之体都未修成的家伙还敢小视于她,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花无月伸指连点,顿时虚空中的无形之藤凌厉地向四周抽击。

    九仞山心头一跳,方才他已经感应到了虚空中无形之藤的存在,此时在那些普通花藤的掩护下,无形之藤却是凭白消失了一般。

    九仞山自是清楚对方的目的,心头警觉大起下,十数座巨山从身周拔地而起,其中一道大山将九仞山的身体也直接包囊括进去。

    九仞山才刚藏进山体之中,虚空中几道藤影陡现,直接抽打在巨山之上,顿时巨山一阵四分五裂,碎石飞溅。小片刻后,九仞山从炸裂飞溅出的一块乱石中踉跄而出。眼中难免有些惊惧和后怕之色。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53693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