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924章 形势

4924章 形势

    并非是黑龙,敖铭这些龙族不敢战,而是眼下龙族太弱小了。

    别说是跟几方天庭相比,便是已经凋零多年的海魂宫,这留下的些许底蕴也足以碾压青果结界内的龙族。

    此时的龙族远没有到从黑暗走到光明处的实力。还需要再继续蛰伏下去。

    不过随着将东海龙王原来数万龙族部下收入结界之后,此时的龙族实力也迎来了长足的长进。

    敖铭得回肉身之后,实力突飞勐进,毕竟是当年被鸿皓天庭针对暗害的龙族强者,比起东海龙王存在的时间还要更早一些。此时敖铭的实力已经直追黑龙,潜力巨大。

    除了陆小天自己之外,已经有敖铭,东海龙王,黑龙三个金仙级龙族。

    东海龙王及其原来的部族来到青果结界的这段时间里,都已经改修更为厉害,传承久远的龙族功法。

    增加了数万龙族,并且随着这些龙族的实力与日俱增,陆小天自身的实力也突破至金仙级境界,龙图腾比起以前也有了一个质的突破。

    龙族绝学都被融入至龙图腾之中,这些龙族达到一定境界后便可以接触到不同的龙族绝学。

    另外紫清,紫云,紫霄,佛门功法,也任由这些龙族自行涉猎。也有部分修为原本不错的龙族从中得到启法,触类旁通顿悟出属于自己的特殊功法。

    经过这些年的积累,此时青果结界内已经累积出了一批天仙级层次的强者,其中以龙族为主,其次便是龙狼,人族,甚至妖族再次之。

    雾螲龙螲将这边冲击境界的速度明显要快一些,大量天地灾劫的气息从虚空深处源源不断地涌来。

    螲将浑身上下散发出灿灿金色,其身周受到影响化为一片金色龙域,这片金色龙域之中,又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血色,是螲将自身的血脉之力拓展到了龙域每个角落。

    看着这血脉之力与金系法则之力的融合,陆小天内心深处莫名地受到了些许触动一般,似乎接触到了以往未曾触摸到的层次。

    这种接触陌生而玄妙,陆小天想要去细细感知时,发现又已经消失不见。

    陆小天凝眉深思,想要再次触摸到方才那一闪即逝的玄妙,只是无论陆小天如何体悟,也无从再找到之前那种玄妙感。

    也许是时机未至吧,陆小天略有遗憾的摇头,他有个感觉,方才这一步若是踏出去,迎接自己的便是一个新的层次。

    只是方才那一丝触动太过短触,短得连他都未能来得及捕捉。

    雾螲龙螲将刚进入青果结界时,其本身的实力跟青果结界内的其他龙族比确实占不到多大优势,不过作为一个不服从天庭管束,独霸一方的家伙,心里自有一股常人无法比拟的傲气。

    雾螲龙虽然自有一些际遇,可凭借一己之力能修炼到当时的地步委实了得。

    而到了青果结界,获得诸多龙族功法之后,雾螲龙螲如饥似渴地学习适合自己的功法,螲将的实力也进入到了一个飞速的提升期。

    改修功法需要一定的时间,饶是如此,螲将境界逐渐圆满,其血脉之力变得纯净的同时,也多了几分厚重感。

    体现在眼前的,螲将的实力在陆小天,黑龙几个眼中还不值一提,但已经别具一番气象。

    “蛰将这小子不错,哪怕这些天仙级小辈不断晋阶,蛰将日后有资格排进前三之列。”黑龙品头论足地道。

    “若是能将秘境内的龙族引入至青果结界,蛰将想要排进前三可不容易。甚至于想要进前十都不是那么稳当。”陆小天笑道。

    “秘境内的龙族那么厉害?”敖铭,东海龙王同时一惊。

    “不仅有五爪金龙,还有紫晶蜃龙,其他一些血脉稍次的龙族也是不缺的,此间事了,第一时间便是要去龙族秘境,否则单靠自身的发展太慢了。”

    海魂宫的形势多变,按秦岭大帝的话来讲,连鸿皓天庭千劫刑君三大劫身之一的兀仙劫身都来了。

    相比起兀仙劫身,之前的六耳猿君,狮驼蟒尊之类的便显得上不得台面了。

    连如此重量级的人物都来海魂宫,可以预见的,四方天庭势必会加强进入海魂宫的力度。

    届时海魂宫内形势风起云涌,极有可能会波及龙族秘境。

    此时的龙族秘境在陆小天眼里只是具备火种的潜质,本身还抵抗不了太大的风险,里面的龙族没有受到过压迫,自幼修炼的功法都是不俗。

    只是限于秘境的规模,决定了里面龙族所能达到的上限,导致秘境龙族现在整体实力还相对弱小。

    一旦脱离秘境,里面的龙族便是虎纵山林,龙归大海。

    鸿皓天庭原本便是知道龙族秘境的,此次海妖宫重现世间,哪怕损失再大,也不可能坐视秦岭大帝,巽阴雷灵这两个心腹大患在海魂宫得手,玉玄天庭同样如此。势必会不惜一切代价阻止。

    单是秦岭大帝与巽阴雷灵的联手已经够让人头疼,现在又冒出来一个海魂宫,局面渐成糜烂之势,在海魂宫余孽彻底坐大之前将其扑灭也极其重要。

    只要天庭这边稍占优势,搂草打兔子顺手收拾掉秘境龙族也不是什么难以想象的事情。

    “秘境内的龙族对于我们确实意义重大,可惜无法代龙主亲自走一趟。”敖铭,东海龙王几个一脸可惜。

    一行龙族说话的功夫,此时螲将已经怒吼一声,一口龙息击破虚空那水雾缭绕的雷柱。

    “好生强横的天地灾劫,水,雷两种法则之力交错其中,错非蛰将,换了咱们怕是难以轻易挡住。”应玄荷秀眉微促,眼中难掩担心的神色。

    】

    “那倒未必,蛰将扛不住的我未必便撑不过去。”应玄冥双手抱胸,对于妹妹应玄荷的话极不认同。

    “少说一句会死。”旁边应玄灵捶了应玄冥一下,对应玄冥呶了呶嘴。

    应玄冥凭白挨了一拳,心头一恼,正要说应玄灵这个妹妹两句,不过看到对方的眼神却是心头一跳。

    

    http://www.yetianlian.net/yt65968/354726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