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966章 达成一致

4966章 达成一致

    否则真要动起手来,即便赢勾无法轻至,单是大阵内的丹灵,还有魂雍,涂陵一行都会站到他的对立面。

    大阵外的仙军也将他视为眼中钉,肉中刺。腑背皆敌的情况下,哪怕是青果结界内的力量倾巢而出也不足以应对眼前的威胁。

    不过陆小天自忖只要做得不是太过份,赢勾在布局彻底完善之前,也不至于会直接对他动手。

    大量毒气倾泻而出,荒阳老怪,金沧月,天虹玉棠,冥汐魔尊,雪峰,乌玄城主等一众大金仙级强者面色木然地看着这惊人的毒气混杂在大量尸气之中倾泻开去。

    此时大批仙军直面毒气的冲击之下,便是以他们的修为也无力阻止,只能静看着一场灾难在众多仙军中爆发。

    渗人的惨叫声一阵接着一阵,那些尸气就不用说了,对于仙军的侵蚀作用惊人。很多仙军面临的尸气太多,身体便直接开始尸化。

    】

    不过这些尸气本身还是由丹灵击杀了大量魂尸后所化,并非直接来自于赢勾本身。

    相比起来毒气却是来自青果结界内疑似万毒真君的老毒物,与仙君同处于一个大境界之下的强者。

    两者自然不可同日而语。

    数百上千计的仙军一经接触到毒气,身体便直接化为一摊黑水,连元神都未能逃出。仙军的伤亡依旧在以惊人的速度漫延。

    真仙,玄仙,天仙级的大小仙军将领在疯狂的毒气之下毫无招架之力。

    小片刻的功夫,便已经有超过十万的仙军陨没在毒气的侵害之下。

    而此时消耗掉的毒气不过才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哪怕陆小天处于大阵的缺口内部这一侧,亦是看得一阵心惊肉跳。看上去他对老毒物毒气的惊人之处依旧估计有所不足。

    金沧月等一众强者远远地避开毒气,唯恐自己沾上分毫,哪怕是修炼到他们这种境界,此时对于仙军中爆发的惊人灾难也只能作壁上观。

    “东方叛逆!”此时金沧月等人已经看到大阵另外一侧的陆小天,眼见得陆小天手中传承丹炉内冒出的毒气更为惊人,是整个毒气漫延的源头。

    再看看此时毒气已经漫延至整个仙军战阵中的三分之一。

    数十万仙军陨没,毒气此时受到稀薄,威能大减,也依旧还有大量仙军受创。逃过了毒气的毒杀,也没能逃过尸气的侵蚀。

    四方天庭联手起来近两百万仙军,最终能幸存下来的怕是不会超过一半。而且千叶魂鳞吞天阵也在随着尸气,以及阵法的波动而扩张,

    剩下不足百万仙军若是被困在阵法之内,后面怕也是凶多吉少。

    如此多的部下,亲朋至交陨落在陆小天之手,怎不让金沧月等一众强者恨之入骨。

    邝子攸等少数几个四品丹圣受到了最为严密的保护,此时相继被救出来。邝子攸看着陆小天的方向一阵失神。之前玉玄仙军几乎全陷于陆小天之手,当时尚且有一番惊天大战。

    陆小天以及麾下的魂尸大军也不过堪堪敌住玉玄仙军而已,总体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也不算太大。

    此次包括玉玄仙军残部在内的四方天庭仙军联手。

    邝子攸也满以为这次仙军联盟咬住陆小天的尾巴之后,能一举将魂尸大军歼灭,陆小天在数名大罗金仙的追杀下也必然插翅难逃。

    可谁能想到局势却是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原来设想两军交战的场面并未发生,整个仙军联盟却是以这种方式大败亏输。

    这可是前前后后数百万仙军精锐啊,如同昙花一现般凋零在千叶魂殿之内。

    没有了这大批的仙军遮蔽,剩下的一众金仙级强者也不再像以前那般安全了。

    “东方叛逆,我誓要将你碎尸万段!”在场一众金仙级强者中,以雪峰城主,乌玄城主,靳城冰复等各支仙军统率对陆小天最为仇恨。

    “想要杀我的仙军不知凡己,以前也有很多人说过跟你们一样的话,我等着你们。”陆小天澹然一笑。

    去掉了这近两百万的仙军之后,剩下的四个大罗金仙,二十多个金仙级强者,依旧不是陆小天此时能够匹敌的。

    不过猜到赢勾的部分意图,陆小天清楚赢勾不会让自己彻底尸化之前被仙军击杀。

    大阵之内麟魂殿主为首的一众塔外丹灵关键时候也可能会被赢勾指派来对付金沧月等人。

    此时随着尸气以及阵法的向外扩充,除了极少一部分原本逃得较早的不足二十万仙军之外,累计足有超过七十万仙军因为毒气直接死亡,或是中毒战力大损。

    剩下的有近三十万直接被尸气侵蚀。还剩下不过六七十万即便存留了一定的战力也是士气大降。

    便在金沧月等一众强者犹豫着是否要甩开这部分被阵法波及进去的仙军时,虚空中万骨蛰魂蛇灵,恶头陀,眼眶中紫焰燃烧的老妪,以及密密麻麻的青叶蛰蛇群出现在视线中。

    原本从毒气,尸气侵袭下侥幸生还的近二十万仙军此时再次陷入绝境。小片刻的功夫便被青叶蛰蛇群堵死了所有去路。

    “该死,这些妖物怎么过来了?”苍阳老怪面色难看,“对方不是在千叶魂殿区域之外吗?”

    “咱们能进千叶魂殿,别人自然也能进来。也许万骨蛰魂蛇灵是受了某个老怪物的指使也说不定。”

    金沧月眼神沉凝,“这种情况下只有避入大阵之内了。里面毕竟还有大量仙军存留了战力,若是没有咱们的引导,很快便会被里面的魂尸和丹灵灭杀一空。”

    “若是得到咱们的指挥,击杀东方叛逆未必便没有一线生机会。”

    “与其让这近二十万仙军在外面被青叶蛰蛇群剿灭,不如将他们也带到大阵之内,也能增强咱们部分实力。”天虹玉棠点头,认同金沧月的意见。

    “就这么办吧。”很快四个大罗金仙意见达成一致。与其被分割两地各个击破,还不如聚兵大阵之内赌上一把。

    此前通元剑主与几个金仙强者虽是陨没阵内,一旦他们入阵,实力强大了四五倍不止,未必便没有机会。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57732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