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968章 丹气加身

4968章 丹气加身

    “朱余庆,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后面的追兵中,阮启天暴吼出声。

    原本雷柏妖尊,百里青萍,鹤玉楼几个带着玉玄仙军残部跟他们汇合时,阮启天尚且不太相信几人所说的。

    可眼下亲眼看到朱余庆,叶童,叶剑三个原本在玉玄天庭应该是前途远大的金仙,此时真的与陆小天走到一起同流合污。

    阮启天难以置信的同时,也是难以按捺住内心震怒。

    “阮启天,我本为天庭而战,可冥铡军在玄庸战场鏖战甚久,未经休整便被至海魂宫你我心知肚明。眼下冥铡军精锐已经在海魂宫内损失一空,我也没有了留在玉玄天庭的理由。”

    “东方丹圣指给我另外一条路,我想走下去,就这么简单。”朱余庆面色变幻一阵后回复道。

    “及时悬崖勒马,我带你回去或可免于一死。”阮启天依旧在竭力争取着。“否则你我之间怕是得分个胜负生死。”

    “那便各凭手段吧。”朱余应面色决然,他体内血脉逆转,已经没有回头路可走。

    而且他从血脉逆转的过程中,看到了修在法则之体,甚至还能走得更远的可能。

    哪怕明知跟随陆小天一起对抗天庭九死一生。朱余应也依旧会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

    “冥顽不灵!”阮启天气得须发张扬。

    陆小天向后扫了一眼,此时已经到了通道另外一侧出口,金沧月显然也是担心他这边才出通道之后便会直接将毒气倒入通道之内。

    一时间追得极紧,也不动手。只是不给陆小天从容用毒气对付他们的机会。

    陆小天一路逃蹿的功夫,还要考虑赢勾的用意。

    对方能如此轻易地追来,必然是赢勾这家伙暗中纵容所致,否则麟魂殿主为首的丹灵大军哪怕不敌仙军强者,怎么也能拖延一下时间。

    可对方并没有这样去做。

    陆小天原本还想在通道内呆一阵,只要与金沧月等大罗金仙僵持在通道内,对方哪怕是迫近也不敢轻举妄动。

    只是计划赶不上变化,陆小天领着九仞山,蝎魔一行人才抵达通道出口附近,一股莫大的吸扯力从另外一侧传来,便是陆小天也无力抗衡,身体不可避免地被卷入漩涡中飞离了此处通道。

    “保护好众丹圣!”天虹玉堂四个大罗金仙在最前面,后面乌玄城主,雪峰城主,靳城冰复等勉力维持的同时,也是尽量保护着邝子攸等一众丹圣的安全。

    他们也不知道这处通道通往何处,不过只要是与丹魂塔相关,保护好这些四品丹圣的安全总是不会有错的。

    四周丹气前所未有的充盈,又对外界有着强大的压迫感。

    虚空中看不到一丝海水,到处都飘浮着各种各样的妖物,或是人形丹灵。

    这些丹灵眼中不时闪过一丝灵光。

    陆小天从通道内出现后,四周成千上万的丹灵便陆续合围而来。

    除了这些丹灵之外,四周还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强大丹气。

    陆小天这些刚从通道内出来的人顿时全部都处于众多丹灵的攻击之下。

    砰砰砰,蝎魔,九仞山等人已经按捺不住接连出手,迎面而来的丹灵瞬间便被打爆了。

    后面金沧月,天虹玉棠等一众大罗金仙也紧跟着脱离通道。同样处于大量丹灵的攻击之下。

    此地所出现的丹灵明显比起之前大阵内的那些实力要强横不少。

    不过以这些丹灵的实力和数量暂时还不足以威胁到来自四方天庭的一众强者。

    金沧月头顶一轮澹金色明月高悬,那明月中一道道刀影与月光融合在一起接连斩出,所过之处丹灵尽皆被乱刀分尸。

    天虹玉棠身周一道道五色虹光交错,接触到虹光的丹灵身体直接化为乌有。

    四个大罗金仙轮流开道,其他实力稍次一些的金仙级强者则是护持着分别来自各天庭的邝子攸等几个四品丹圣。

    金沧月等人仗着人手众多,实力强横,一路击杀丹灵的过程中,还在向陆小天这边靠近过来。显然想要尽快了结双方恩怨。

    身后一阵异动,陆小天陡然间回头,只见邝子攸,吴道信,韩士齐,洛元良四个丹圣身上升腾起磅礴的丹气。

    顿时四周大量丹气朝几人汇聚过去。在四个丹圣周围化为色彩斑的祥云。

    几个丹圣的气势在这磅礴丹气的加持之下,竟然直线提升,直接跃过了乌玄,雪峰城主等金仙强者。堪堪达到大罗金仙一级的层次。

    陆小天双目微睁,眼前的情形与当初夺龙丹会上的情形有些类似。夺龙丹会中丹圣也能御使丹气实力暴增。

    不过在此地的明显提升得更为厉害,按眼下的情形,他们十有八九是已经通过方才的通道越过了塔外区域,直接进入到了丹魂塔内。

    “东方叛逆,这次你插翅难逃!”金沧月领衔着几个大罗金仙越发逼近。

    “是吗?御使丹气可不是只有你们的丹圣会。”

    陆小天忽然间嘴角一跷,体内丹气释放出来,顿时整片虚空中浩翰如海的丹气疯狂向陆小天这边涌动而来。

    陆小天身上的气势亦是节节拔升。

    金沧月心头一跳,原本陆小天实力是强,足以匹敌他们这样的大罗金仙,但也仅此而已。

    眼下陆小天借助丹魂塔内的大量丹气,气势提升的程度竟是远在邝子悠几人之上。同样都是四品丹圣怎么差别会如此明显?

    陆小天身形一晃,不退反进,手中掌势变幻,龙音呼啸,一副天崩地裂之势。翻天,覆地龙印交错其中。

    金沧月头顶上那轮澹金色圆月骤然间的光华万丈,凝聚成一柄巨刃如船行空而至。

    轰然地撞击声中,金色月光巨刃逐渐碎裂,而那龙影环绕的巨印依旧破空而行。

    “密宗佛门的九转龙印!”荒阳老怪大喝一声,手掌一翻,一杆赤幡卷动。顷刻间如蛮荒之中烈阳当空,汹涌的法则之力如涛如浪。

    火光四射中,龙印终于是消失于无,只是荒阳老怪还没来得及喘上一口气,诸龙咆孝之声再起。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57830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