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970章 群战2

4970章 群战2

    此时缓过劲来的荒阳老怪赤幡再挥,虚空中宛若蛮荒烈阳光芒四射,形成的火系法则空间与下方的水系法则空间交相辉映。

    噗噗噗。虚空中烈阳吐出三十六颗巨大火球,交替着向前而行,从四面合围向白狮面目男子。

    白狮面具男子手中长戟一顿,血脉之力融合着金系法则之力浩荡开去。

    一戟接着一戟,撞击而来的巨大火球速度奇快,电光火石间,白狮面具男子已经刺出上千戟。

    眼看着荒阳老怪面色更显凝重,汐潮之中数道巨大冥汐巨人哗地冒出水面,各自手持海叉击向白狮面具男子。

    白狮面具男子不得不放弃好不容易得来的优势,轰轰轰,法则之力的碰撞使得四周空间都扭曲起来,白狮面具男子连退数步。

    荒阳老怪得势不饶人,手中赤阳幡卷动,三十六颗巨大火球大丝毫不给白狮面具男子喘息的机会。

    趁着白狮面具男子被冥汐魔尊方才击退,三十六颗火球光华连成一片,聚成一道玄奥的火光结界自上面下朝白狮面具男子覆盖过来。

    “以多欺少这便是你们天庭金仙的作派了。且看看我这在天蝎魔刀!”

    蝎魔暴喝一声,一步虚空跨出,魔刃在手中汇聚,转眼间道巨刃后面拖着道道刀影激斩而下。刀锋直指荒阳老怪本人。

    “大罗金仙的斗法岂是你们区区几个寻常妖魔能插得上手的。”受到攻击的荒阳老怪语气平澹,丝毫未将蝎魔放在眼里。

    荒阳话音未落,身体开始燃烧起来,同样化为一团烈焰。

    轰!魔刀斩过烈焰大火光爆裂开来,随后向虚空中的那轮烈阳汇聚过去。随即烈阳中出现了荒阳老怪的身影。

    “真阳结界!”荒阳老怪眼神肃杀,似乎是一只被猎物挑衅激怒的勐兽彻底苏醒过来。

    此时有冥汐魔尊帮忙牵制住白狮面具男子大部分精力,荒阳老怪得以腾出手来对付蝎魔几个。

    无尽明明火光聚成一道巨大的流火结界,如同燃烧着的天空碾压下来。

    “大罗金仙而已,我们也不是没有杀过。”九仞山伸掌一托,重重峦叠嶂拔地而起。山势高长朝的落下的流火结界顶去。

    哧!山石一经触碰到流火便被烧得冒起一层层岩浆。

    视线中数百上千道山峰被融化。剑吟之声顿时大作,融化的山体这一柄柄金色巨剑直冲天际,纷纷刺入火光结界。

    金剑一经接触到流火结界,剑锋缓缓而入,速度却是不断被削弱下来。

    剑身一半没入至流火结界后便完全凝滞住无法寸进。

    九仞山面色一片凝重,无论是他还是蝎魔跟大罗金仙的实力都相差极大,哪怕荒阳老怪此时相当一部分精力都在白狮面具男子身上,他跟蝎魔两个联手之下依旧短时间内便被对方给压制住了。

    巨大的轰鸣声随之而来,焰北接连的斩击之下,一道道火魂刀轮虚空滚动,配合着漫天斩至的魔刀虚影相继落在流火般的真阳结界之上。

    剧烈的炸响声接连而起,真阳结界轰然溃散。

    荒阳老对面色一沉。方才他压制九仞山和蝎魔两个看似容易,实际上并非如此。

    在与冥汐魔尊联手攻击白狮面具男子时,再腾出手来对付蝎魔,九仞山他也承受了极大的压力。

    只是看上去毫无异状而已,可在焰北的攻击接踵而至后,真阳结界便承受不住重压轰然爆裂开来。

    “妖魔鬼怪,接我一掌。”雪峰城主早就按捺不住了,他麾下部众损失惨重,这次能撤回去多少委实一点底都没有。

    自从碰到陆小天开始,各种各样的打击和损失便接连而来。

    心里憋了一团火的的雪峰城主出手之下虚空中飞雪弥漫,掌印如同一道巨大的雪峰飞迭而来。

    “天庭的金仙强者我也杀过几个了。想要对付蝎魔他们先过我这一关。”无首白尸舜沐畅笑一声,身体一阵闪烁,在虚空中带出道道尸影。一道凌厉爪痕虚空抓过。轰然的爆裂声中,飞雪自虚空中洒下,雪峰溃散。

    舜沐动作并无丝毫凝滞,只是伸爪一托,“无间尸狱!”

    顿时尸啸之声遍地传遍虚空,一道道尸影向雪峰城主包抄过去。

    雪峰城主双掌平托,身周暴雪汹涌,凝聚出数百上千道巨大的晶莹雪花飞旋而出,与道道尸影纠缠厮杀。

    乌玄城主手掌一翻,一口乌青宝镜出现,镜面一照,一束束乌青光华向四周打出,这些乌青光束在虚空中凝而不散。落点交错不一。

    “乌玄九境斩妖阵!”

    随着一道道乌青光束落点不一,一道道光束交错间,陡然移动起来,向朱余庆四周一阵交织。

    乌玄城主抢在阮启天面前对朱余庆动手,便是担心阮启天跟朱余庆打斗时心慈手软而坏了大事。

    眼下四方天庭一方的金仙强者总体上要占有一定的优势,可这种优势却不足以让乌玄城主等人感到心安,差距还没有大到无法弥补的地步。

    陆小天这边又是魂尸,又是妖魔,还有部分不知道出了什么变故的丹灵,可以确定的是陆小天这边与丹魂宫内的妖魔已经有一定程度上的联系。后面未必没有补充其他人手的机会。

    而四方天庭金仙联手,眼前看上去确实实力强横,可损失一个少一个。他们承受不住任何风险和损失了。即便是将陆小天眼前这群金仙级强者击溃,也绝不是就能高枕无忧了。

    他们不仅要尽可能灭杀掉陆小天,还有敌视四方天庭统治的力量。

    还要考虑撤出海魂宫后路。不至于直接就跟眼前的一干敌人同归于尽。必须节省一切可能的消耗。阮启天若是心慈手软,极有可能便会被对方所趁。

    “这劳什子阵法也不过如此。”朱余庆澹声一笑,身形一晃与乌玄城主激烈厮杀起来。

    随后舜泽又与靳城冰复绞杀在一起,其他金仙级魂尸亦是纷纷出手。整个场面极其混乱,不同的法则之力向四周撕裂。

    陆小天虚立于空,随着体内的丹气逐渐释放出来,他的气势已经比起之前更为强大。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57901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