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975章 登祭坛

4975章 登祭坛

    (今天码字有些晚了,明天尽量三更开始补欠账)

    随着升丹祭坛的出现,强大的丹气涌动之下,形成强横无匹的气流向四周波动开来。

    并且那股紊乱的空间波动也越发强烈,似乎这升丹祭坛是从紊乱的空间深处涌动而出。

    便是激斗中的一众金仙级强者也是受到了莫大的干扰,三个金仙级魂尸,两个鸿皓天庭的金仙级强者都被拖入漩涡中消失不见。

    其他不少人亦是一阵身形摇摆,在这骤然间爆发起的风暴前难以自持。

    视线中邝子攸从登上升丹祭坛之后便气势大增,浩荡若汪洋般的丹气在其身周温驯得有如绵羊一般。

    韩士齐,吴道信,洛元良三个各自对视一眼,升丹祭坛一出,场中形势大变,眼前的风暴有变得越发暴烈之势,时间拖沓下去,后面怕是他们在这种情况下怕也有立锥之地。

    再看邝子攸在升丹祭坛上毫无干扰,安全起见下他们三人还是先登祭坛再说。至于与陆小天的厮杀,便只能暂时先放在一边了。

    此时陆小天亦是向升丹祭坛飞去。

    陆小天这个主要目标一走,再加上四周环境变得越发恶劣,荒阳老怪,金沧月等一时间也息了跟其他丹灵,或是魂尸斗法的想法。

    九仞山,蝎魔几个能击杀固然是好,即便暂时没能杀掉,毕竟还未修成法则之体,只是实力相对比较强横的金仙罢了,尚且无法构成太大的威胁。

    早一些,或是迟一些击杀问题都不算大。

    至于与那些丹灵,魂尸的厮杀只能说是形势所迫,即便真的击杀了麟魂殿主,白狮面具男子,魂雍,涂陵一行,对他们而言也没有太大的意义。

    既然如此,还不如留些力气应对后面随时可能出现的变故。

    尤其是陆小天这家伙,在丹魂塔内受到丹气的加持下实力提升的幅度之大委实到了让人心惊的地步。

    金沧月,荒阳老怪原本也颇为自傲,看到陆小天以一己之力独斗韩士齐,吴道信,洛元良三人时那可怕的波动之后。两人还有冥汐魔尊,天虹玉棠等也不免有种自愧不如的想法。

    后面陆小天若是想走,在场谁都没法拦得住。只能集众人之力才成。

    几方天庭仙军损失如此惨重,金沧月几个大罗金仙岂容对方再轻易脱身。

    相比之下,九仞山,蝎魔几个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倒是阮天启一直对朱余庆怒目直视,此前他有多相信朱余庆,的此时便有多想将朱余庆捉拿,敲开对方的脑袋看看这家伙脑袋里究竟装的什么东西,竟然如此荒谬地投靠了陆小天,大有一条道走到黑的架势。

    便在一众金仙各自罢手力图自保的功夫,陆小天也向升丹祭坛那边飘飞过去。速度之快已经超过了在场任何一人。

    韩士齐看着离他们极近的陆小天面色一阵阴晴不定,好不容易才克制了再次向对方出手的冲动,只是与吴道信,洛元良聚在一起,不段将自身气息与四周汹涌的丹气融合起来。

    嗡!一道光柱自升丹祭坛打下,朝陆小天这边疾速而来,陆小天一时间也是无法避开,不过从光柱将他照进去,一股莫大的吸扯力便自升丹祭坛上传来。

    转眼的功夫,陆小天便来到了升丹祭坛之上。

    来到祭坛上之后,陆小天感觉四周丹气前所未有的浓郁起来,与自身气息交融的情况下,陆小天也从未觉得自己像现在这般强大过。

    似乎以往很多在丹道上无法做到的事情,此时都变得顺理成章,信手拈来一般。

    陆小天心头一跳,这些丹气与自身相合,确实能及极大地提升战力,不过这些丹气委实显得有些诡异,看上去竟然还能提升人对于丹道的体悟,这便让陆小天一时间有些费解了。

    提升的战力也还罢了,毕竟不是自身的手段,更多的还是对于丹魂塔内的丹气显化出各种手段。

    只是对于丹道的理解也能提升,这便有些超出陆小天眼下的认知了。

    “不愧是丹魂塔,果然是我辈丹道中人的圣地之一。”同时已经进入至丹魂塔内的吴道信已经是忍不住畅声大笑起来。

    “大家一起动手炼丹,争取聚集起足够的丹气,将东方叛逆一举击杀!”适应过眼前的变化之后,原本因为与陆小天斗法后多少有些受到打击的吴道信,洛元良再次雄心万丈。

    砰砰,几只厚重无比的丹炉落在祭坛之上。

    韩士齐,吴道信,洛元良三人在祭坛上各据一角,呈三角形分布,而三角的尖端则正好对着陆小天所在的方向。

    蓬蓬....几团仙焰分别自丹炉下方腾跃而起。

    “无极血罘焰。”

    “万化归元仙火。”

    “南明灵霄仙焰”

    陆小天眼神略微诧异地扫了几人一眼,这三个丹圣还是有些东西的,三种仙焰不仅威能极大,用来炼丹也十分合适,而且这三种仙焰有一定的共性,难怪几人之前联手下会有这般威势。

    “五罗云天丹!”

    “万化真霄聚法丹。”

    “南明九霄凝魄丹!”

    不仅三种仙焰,便是三种仙丹也是颇为接近。陆小天面色变得凝重起来,显然几方天庭的丹圣挑衅极有讲究,不仅各自控制的仙焰,就连选择炼制的丹药也是如此接近。

    这种情况下三个丹圣聚集的力量也能达到最大值。这种情况下对陆小天来说自然会更加凶险。

    “东方叛逆,你能活到现在确实是超乎寻常预计,不过等我们第一炉丹药炼制出来,便是你的死期!”

    吴道信嘿然一笑,对方再如何强大,终究只是一人,方才斗法之下已经算是摸出了对方的底细。

    陆小天确实实力强大,可现在上了升丹祭坛,修为反倒是还在其次,关键还是要看谁炼制的丹药品质更佳。

    而眼前吴道信三人丹药相互间都能相互响应,以这三种丹气聚集在一起,引动整个丹魂塔内的丹气运转,如此才能使得三人的攻击达到最大。

    陆小天哪怕丹术超过他们三个中的任何一个,也很难在这种情况下翻盘。

    

    http://www.yetianlian.net/yt65968/358719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