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987章 尸君赢勾

4987章 尸君赢勾

    邝子攸一侧,万鹤齐翔,九轮烈日虚悬于空,苍苍白发,衣袍纷飞,如立于无数梦境之中,穿梭于现实与梦境之间。气势越发高昂,已然拔升到顶点。

    邝子攸凝眉看着陆小天所在的方向,又是另外一番气象。

    尸气滔天,陆小天如盘坐于尸山骨海,黑色衣襟随风缓缓而动。

    便是在这浓郁到极致的尸气之下,陆小天的气质依然干净,如青莲出于淤泥之中,丝毫不染。

    邝子攸诧异地看着陆小天,十分诧异为何陆小天会选择这尸道之丹进行关键时的丹斗,虽然借助了些许外力,竟然最后还真快炼成了。

    邝子攸虽不明白陆小天选择尸道之丹来进行丹斗的原因所在,却是清楚眼下并非陆小天在丹道上的最强状态。

    数百万尸魂定格在最后的啸声中,随后彻底沉寂下去。一道巨大的尸影从陆小天身前缓缓站立而起。与邝子攸身后的万鹤齐飞,九阳当空形成鲜明的对峙。

    嗡,无数尸丹气息从丹炉内涌出,向那伟岸尸影聚集过去。

    “来吧。”无轭天尸丹大成,陆小天身后的尸影裹胁着无数丹气的情况下凝聚至实体。也便意味着他与邝子攸的丹斗到了最后阶段。

    “为什么?”邝子攸皱眉问道。

    “打赢了我便告诉你。”陆小天话音未落,身后的巨尸伸爪向邝子攸抓去。

    双方丹斗到现在,不仅仅是邝子攸想要分个高下。

    作为一个潜心丹道之人,陆小天因为太多外在的威胁,所面临的复杂局势,青果结界内外有他想要守护的人。

    在丹魂塔中陆小天无法做到如邝子攸一般心无旁鹜,但陆小天同样有一颗对丹道的挚诚之心。

    也无惧强者的挑战,哪怕明知此时双方都再次炼制出五阶丹药,而邝子攸已然与丹魂塔进一步融合的情况下。

    陆小天依旧无惧与邝子攸一战。

    邝子攸现在已经因为他炼制无轭天尸丹有了一丝迟疑,也无法影响到陆小天见证双方丹道更高水平的决心。

    “混帐!停下来。”体内神识之阵对于陆小天此时的行径万分恼火,无轭天尸丹一成,赢勾欣喜若狂。

    正想要将无轭天尸丹摄取过来,陆小天却是将无穷丹气与无轭天尸丹的气息融合起来。

    赢勾此时想要强取无轭天尸丹也并非办不到,却是要冒着无轭天尸丹有可能损毁的风险。

    这是赢勾万万不愿意的。

    “我需要新成的无轭天尸丹帮我聚拢丹气,与对方丹斗之后便会将此丹双手奉上。”陆小天澹声道。

    “小子,你在挑战我的耐性。不管有没有损伤,你都没有好下场。”赢勾此时声音里的愤怒已经难以压制。

    “但求一战,作为一个丹道之人,这种心境你无法理解也罢。”

    陆小天如何会因为赢勾的三言两语便被吓止住,事实上看到那些魂尸,丹灵,还有赢勾对金汐月,荒阳老怪等围而不杀的态度,陆小天如何看不出对方并无放过他的打算。

    是否现在将无轭天尸丹交出,并不会影响到赢勾对他的态度。

    而秦岭大帝也需要他与邝子攸继续斗下去,相比之下,陆小天更愿意相信秦岭大帝。

    秦岭大帝想要在仙界称雄一方,与天庭划地而治,相信也需要他这个五品丹圣的协助。

    而陆小天的身份,也不仅仅只是一个五品丹圣这么简单。

    若是有选择,陆小天也会给自己留一条退路。

    只是周旋在众多老怪物之间,绝对的实力差距下再怎么算计都是徒劳,陆小天此时也唯有将希望放在秦岭大帝身上。

    神识之阵内赢勾的声音彻底沉寂下去,兴许是意识到陆小天决心已定,多说无益。

    鹤鸣之声再次响起,一只只白鹤成群结队向巨尸飞扑而来。四周尸气涌动,飞扑至附近的白鹤受尸气所染成群结队地往下掉。

    不过相对于密密麻麻的鹤群而言,眼下的损失近乎可以忽略不计。

    嗖嗖嗖,虚悬于空的九轮烈阳打出一道道光束交织而来,一经触碰到凝若实质的尸气之后,炽目的光束迅速湮灭于无形。

    随着双方的激斗,整个升丹祭坛,乃至丹魂塔都剧烈地晃动起来。震颤的幅度比起之前更甚。

    磅礴的丹气两分,如同两只体形无边的巨兽剧烈而又频繁地冲撞在一起。

    两人的丹术造诣已然相差无几,对于丹气的控制也不分伯仲。

    这种以丹气显化的神通博弈之中,也是精彩纷呈,双方的激斗一直持续了数日,整个升丹祭坛已经在这种剧烈的冲突下完全撕裂。

    陆小天这边的丹气开始变得稀薄的同时,邝子攸那边身形却是显得越发悠远,神秘。轰!巨尸溃散,陆小天与无轭天尸丹同时倒飞出去。

    蝎魔,九仞山等追随陆小天闯至此地的众金仙级强者无不面色大变。

    陆小天面对同阶强者无不是一路横推过来,在丹术上亦是展现出了超乎寻常的水平,以一己之力用丹气显化的神通击杀了韩士齐三个丹圣。

    最后却是败在了邝子攸手里。

    “救东方丹圣!”蝎魔咆孝一声,身上气息大作,向陆小天电射而去。

    九仞山,朱余庆,叶童,叶剑不分轩至,至于舜泽,舜沐两个无首白尸,还有火魂族强者焰北在这种性命攸关的情况下,则是难免出现了一丝迟疑。

    强悍无匹的尸气再次侵袭而至,一道澹然的尸影一晃,伸手将无轭天尸丹捞至手中。

    蝎魔,九仞山等众强者呼吸一滞,眼前一个干瘦,额头上带着一个赢字中年男子强大的尸气直接将他们尽数阻挡住。

    “尸君!”魂雍,涂陵,乃至其他金仙级魂尸同时俯身,恭迎中年男子的到来。

    “区区一个连法则之体都未修成的小辈,竟敢威胁老夫,胆子倒是不小。”

    中年男子冷峻的面容上带着一丝玩味的笑意,干枯的左手残缺了一截无名指,此时正把玩着手中的无轭天尸丹。

    “尸君赢勾?”陆小天诧异地看向中年男子。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59491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