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989章 强势

4989章 强势

    傀帝本身站在光晕涌动的尽头未动,随着拳影打来,却是分出一道道虚影一步踏入丹魂塔内。

    一拳接着一拳,此时陆小天甚至感觉不到对方有形成法则空间的迹象,其出手毫无轨迹可循。

    陆小天瞪大了一双眼睛,企图看出傀帝出手时的些许玄妙所在。

    只是隐隐感觉对方一个意念所致,便是拳势所往。

    每一击之间,都合乎天地至理,已然超脱了寻常法则空间的范畴,他与这两个老怪中间隔了法则之体,元神之体两个大境界。

    对于法则奥义的运用也更极为粗浅。

    陆小天暗自摇头的同时,秦岭大帝已经分出九道澹澹的虚影围在尸君赢勾的四周,一拳接着一拳,看上去拳势极慢,却又给人一种眼花缭乱,云山雾罩之感。

    砰砰砰,双方的激斗并未维持多久,尸君赢勾便接连挨了几拳,赢勾身形一阵不稳,身个尸气涌动,身形不时扭曲着。

    “助手,助手!”眼见得自己这副躯体快要被直接打得崩溃掉,赢勾连忙叫停。

    】

    九道傀儡虚影顺势一停,不过依旧围赢勾四周,“早这样多好。省得你我一场麻烦。”

    “本帝时间不多,你快点。”

    尸君赢勾脸上一阵青气闪过,要是可能他倒是想一爪将秦岭大帝这家伙抓个稀烂。

    谁曾料到傀帝的实力竟然强到了这般地步。虽然他只是一具化外尸身在此,对方本尊不也没有动。

    早就听说傀帝有众多傀儡之身,而且有不少具傀儡之体都已经被天庭所灭。可对方沉寂一段时间后,马上又会冒出来新的,似乎杀之不绝。

    赢勾一时间也是无从分辨哪一具才是傀帝的本体。

    赢勾本体原本便已经受创,蛰伏了漫长的岁月之后,好不容易借着这次外界丹圣进入海魂宫的契机,借陆小天之手炼制成了无轭天尸丹岂能轻易丢失,看秦岭大帝这架势,一旦他对陆小天出手,引爆陆小天体内的神识之阵,他手里这颗无轭天尸丹无法带回给本体不说,连他这具化外尸身十有八九也保不住了。

    在秦岭大帝虎视眈眈下,赢勾只得将陆小天体内的神识之阵解除。

    解除掉体内随时可能会引爆的威胁之后,陆小天顿时浑身一轻。

    “小友,如何,我算是说话算数了吧。”

    “前辈总算是靠谱了一回。”陆小天松了口气,对秦岭大帝的怨气算是化去不少。

    秦岭大帝畅声大笑,“不经万般磨难,小友如何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这般惊人的成就。”

    随后光晕尽头的秦岭大帝伸手一扬,五道带着刑杀气息的令牌电射而至。

    “这是兀仙劫身麾下的五狱令,小友擅五行之道,对小友有些用处。这海魂宫内还有不少凶险,小友想要脱身怕还得费一番手脚。”

    “前辈要走了?”陆小天双眉一扬。

    “兀仙劫身那家伙追得极紧,我还得跟其周旋一阵。赢勾的化外尸身虽然被我打跑,这老东西胆子极小,新得无轭天尸丹,是不会冒着得罪我的风险再来对你动手了。”

    “不过赢勾素来小肚鸡肠,麾下还有些魂尸,部分丹灵需要你自己打发掉。”

    随后秦岭大帝又看向邝子攸,“原本我以为海无崖这老怪会认可东方小友,没想到最后选择了你这么个小老头子。你倒也不错。”

    说完秦岭大帝意念一动,几块七色晶体飘向邝子攸。

    “前辈这是?”邝子攸一时间对秦岭大帝的意图也拿不准。

    “这是丹魂塔的几块残片。此时的丹魂塔已然破损了不少,这几道残片能帮你修复一二。方才我得了些东西,是海无涯的残魂让我转交给你的。”秦岭大帝说道。

    “多谢前辈。”邝子攸俯身向秦岭大帝行了一礼。

    “尸君赢勾能控制部分丹灵,是因为丹魂塔本身出了问题?”陆小天诧异道。

    “若非如此,这老东西本身受创不轻的情况下,又怎么敢在丹魂塔内搅风搅雨。”秦岭大帝哂然一笑,“我该走了,剩下的烂摊子你们自己收拾。”

    说完,秦岭大帝傀儡之身开始退入涌动的光晕之中。

    “傀帝,你竟然跑到这里来了,吃我一记刑洪戟!”通道快要消失时,一股无边强横的气息出现。

    “赢勾这老匹夫的化外尸身不经打,本帝正手痒难耐,你这兀仙劫身来得正好,看本帝不把你打出屎来!”

    秦岭大帝的声音依旧豪气冲天,紧接着便是通道尽头剧烈的震动声响起,比起方才跟赢勾动手时的动静还要强上数倍不止。

    小片刻之后,双方交手的波动逐渐远去。

    随着秦岭大帝,兀仙劫身的打斗逐渐远去,此时丹魂塔内的形势再次变得诡异微妙起来。

    “邝丹圣,你终究还是咱们玉玄天庭的一份子,现在这种情况下可不能见死不救。”雷柏妖尊,百里青萍几个同样来自玉玄天庭的金仙级强者心头直跳。

    听秦岭大帝方才的语气,邝子攸竟然已经得到了丹魂塔的认可,怪不得之前能在丹斗中击败陆小天。

    既然掌控了丹魂塔,此地当以邝子攸这个新晋的五品丹圣实力最强,原本雷柏妖尊,百里青萍还想着让邝子攸帮忙对付陆小天,最好是将陆小天直接斩杀。

    不过眼前除了陆小天一众金仙级强者之外,还有龙首魂尸,麟魂殿主等尸君赢勾麾下势力。

    此时丹魂塔内势力三分,雷柏妖尊,百里青萍几个实力较弱的,暂时已经不想着去杀了陆小天的事情了。海魂宫内凶险如斯,只要能成功离开,便已经是意外之喜。

    “送诸位离开丹魂塔倒是小事一件。”邝子攸点头道。

    “邝道友不跟我们一起离开?既然邝道友已然晋阶五品丹圣,日后回去便能直入玉丹宫,成为玉丹宫内最为顶尖的少数人之一,海魂宫内过于凶险,不是久留之地啊。”鹤玉楼劝道。

    已经亲眼见识到邝子攸借助丹魂塔内丹气的实力之后,鹤玉楼觉得若是对方能一起离开,安全上无疑会更有保障,至少比起金沧月,荒阳老怪等其他天庭的强者要靠谱得多。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59667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