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4995章 抵达入口

4995章 抵达入口

    陆小天扫了在场这些天庭金仙一眼,心里暗自一笑,真是不知死活,处境稍微好一点就打自己的主意.

    等到了秘境通道之后,有这些家伙好瞧的。

    “东方丹圣,说大话不怕闪了舌头,你也不过半道出家统御了几十万魂尸,完全是尸君大人临时起意,帮尸君大人炼制了五阶尸丹之后,东方丹圣的价值可就大为降低了。”

    魂雍嘿声一笑,“东方丹圣,我是很佩服你的,奈何你得罪了尸君大人。要不你服个软,作为五品丹圣,只要你肯臣服,尸君大人肯定还是会原谅你的。”

    “若是东方丹圣不肯服软,我们也是很难办呢。”

    “该怎么办就怎么办,修炼到我这般地步,岂会甘心受制于人,成为赢勾控制下的一具傀儡。”

    陆小天摇头,扫了魂雍几个一眼,“双方争斗,我可不会留手,你们自己小心了。”

    “东方丹圣还是操心一下自己的事吧,傀帝不在,单凭东方丹圣很难动摇得了尸君大人落下的棋子。”涂陵摇头。

    陆小天方天画戟一横,没有再跟对方多说什么,一戟将恶头陀迫退出一段距离后,便带着蝎魔,九仞山等继续转移。

    一路上双方激斗不止,所过之处一片天崩地裂之状。直至感应到那熟悉的空间法则之力的波动,陆小天终于才松了口气。

    只要赢勾的化外尸身不至,就凭眼前这些金仙,还有魂尸是无法奈何得了他了。

    海魂宫还有不少宝物,比如千叶圣灵果之类的,对于陆小天眼下也是作用不小。

    不过相比起这些宝物,秘境内的龙族对他意义更大。海魂宫遭此剧变,将秘境内龙族转移一事已经不容再托。

    上次陆小天在秘境内时,便想要尽量多转移一些龙族,当时由于自身修为不足,不能直接暴露青果结界的秘密。更无法直接压服秘境内的诸多龙族部落。

    陆小天后来因为意外离开秘境险些把小命都给搭上了。

    这次故地重临,陆小天说什么也要把秘境内的龙族整合起来,一旦将这些龙族都收归麾下之后,所聚集的图腾之力必然会迎来一个质的增长。

    随着陆小天的境界逐渐提升,已经能驾御更强大的图腾之力。

    见识老毒物,尸君赢勾,秦岭大帝这种层次存在的强大之后,陆小天心里的紧迫感更甚。

    不管天庭是否知道他极有可能修成龙身,单凭这次他给四方天庭造成的损失,以后的冲突必然会越发频繁,剧烈。

    心思电转的功夫,陆小天离通道入口已经是越来越近,所能调用的空间之力也逐渐增多起来。

    “怎么感觉四周的情况有些不对劲。”天虹玉棠忽然发现四周气息有些怪异。

    “吼!”重伤之下龙首魂尸反应也不慢。

    “阿弥陀佛。”恶头陀讼了一声佛号,皱眉四处打量,随后又狐疑地看了陆小天一眼。

    四周的气息让他感觉与陆小天脱不开关系,之前他觉得对方所谓的有地方能克制魂尸多半是一时胡言。

    不过现在的情形看来,还真未必如此。

    陆小天眼神一闪,原本他准备通过空间之力在四周结出一道足够稳固的结界之后再进行发难。

    不过在场的一众金仙实力都非同寻常,对于危险的感知也是极其敏锐,都已经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劲。

    尤其是恶头陀已经发现四周空间的异常与陆小天有着莫大关联。

    既然如此,那便不容再拖了。陆小天陡然间身体一晃,在这深海之下便凭空消失于无形。

    恶头陀心里感觉一阵不妙时,下一瞬方天画戟已经降临在头顶。

    “好快!”恶头陀面色大变,到了他们这样的境界,除了特殊顿悟的时候,实力很难在短时间内出现大幅度的提升。

    通常提升一点修为动则需要数百,数千甚至数万载,或是更长的时间。

    临战之下,都没有过多的体悟,哪里可能实力忽然暴增。

    此前陆小天重创龙首魂尸一举改变双方局面,也是陆小天本身隐匿身为龙族的强横手段,又打了龙首魂尸一个措手不及。在气势上天然地压制住龙首魂尸。

    若是龙首魂尸有所准备,或是他们有所准备从旁策应的情况下,龙首魂尸的伤势未必便会有现在这么重。

    陆小天此前实力忽然爆发,祭出方天画戟,确实起到了出奇不意的效果,对于时机的把握也是让人叹为观止。

    可做到这种程度应该是陆小天的极限了,否则不至于一直游斗到现在。

    接连吃亏下,万骨蛰魂蛇灵此时还被困在牢狱内无法脱困,恶头陀一路自问已经是极其小心,行至此地也并未发现任何不妥之处。

    甚至龙族秘境这处入口他已经路过几次了,除了比起其他地方气息更为紊乱之外,根本没有什么异状。

    可偏偏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变故出现了。根本跟不上陆小天的速度,太快了。龙首魂尸那边也来不及救援。

    恶头陀只是本能地将手中禅杖向上挥出。锵,无匹的巨力从上方涌来,几乎震得恶头陀直接双膝跪下。

    恶头陀能修炼到现在这般境界,也是心存傲气的,自然不会轻易屈服,强撑着一口气顶着落下的方天画戟,一时间也想不明白陆小天为何忽然间便强横到了这般地步。

    之前击伤龙首魂尸好歹其身上还爆发出了威严无匹的龙族气息,而此时根本是毫无征兆。

    噗,恶头陀一口鲜血吐出。

    “东方丹圣实力暴涨,快快出手助我!”随后恶头陀身形一沉,直接被压得钉入海底。龙首魂尸此时后知后觉地扑了上来。苍龙鞭化成龙影抽向陆小天脑袋。

    不用陆小天动手,此时惊诧过后蝎魔,九仞山等人各自手段齐出,直接将受到重创的龙首魂尸压制下去。

    魔刀,金剑,火魂刀轮等向龙首魂尸淹没而来。

    原本陆小天困住万骨蛰魂蛇灵的同时,需要靠蝎魔等人的协助,才能挡住恶头陀,龙首魂尸的威势,此时从紊乱的空间通道中抽取空间之力下,自然更加游刃有余。

    

    http://www.yetianlian.net/yt65968/360059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