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5000章 拦截

5000章 拦截

    嗖嗖嗖,深海之中十数道人影闪动,百里青萍,雷柏妖尊两个离得极近,不过三丈的距离。

    此时四方天庭剩下的强者加起来依旧还有十八个之多。重伤的也达到了八人。

    这股力量依旧极其强大,可玉玄天庭最早与陆小天统御下的魂尸大军征战。两战之下几乎全军覆没。原本率队而来的大罗金仙金葫妖皇,通元剑主也先后战死。

    此时就剩下百里青萍,雷柏妖尊两个。还有身受重伤,需要百里青萍和雷柏妖尊两个照看的鹤玉楼。

    鹤玉楼是此前在龙族秘境通道附近恶战时被陆小天打成重伤的。

    连同其他几个受到重创的,此时无疑都成了整支队伍的累赘。

    可谁都没法轻易放弃这些受到重创的同行者。现在将其放弃掉,焉知下一个被重伤的会不会轮到自己。

    此时四方天庭众金仙聚集在一起的实力依旧强大无比,可这般人多势众之下却是丝毫没能给他们提供足够的安全感。

    之前阵容远比现在来得强大,却是生生在那道强悍,霸道的身影下被打得死伤惨重,落荒而逃。

    回想到此前陆小天纵横于众多丹灵,魂尸,以及众天庭金仙之间。

    先后重伤龙首魂尸,击杀恶头陀,冥汐魔尊,千面三郎,以及重创其他好几个金仙的画面。百里青萍,雷柏妖尊便不由感到一阵绝望。

    就这还是对方困住了万骨蛰魂蛇灵的情况下,否则四方天庭金仙很难逃出眼前这么多人。

    哪怕是逃出了一段距离,众仙也是一丝安全感也无。

    “东方叛逆此前实力虽强,也不过能勉强迎战一名大罗金仙而已,怎么忽然间强横到了这般地步?”

    此时逃出来的花无月一副花容失色的样子。在海魂宫中千面三郎与他一起联手闯过了不少地方,竟然最后没有多少反抗之力便陨落在陆小天手里。

    便是她之前要不是见机得快,早早撤到了一边,估计倒下的人里面还会再多她一个。

    现在想起来花无月依旧背后寒气直冒。

    “应该与那处龙族秘境有关。”金沧月面色同样难看。

    “否则对方不至于刚好到了通道入口,战力便飙升到如此地步。而东方叛逆本人也修炼了某种龙族功法,甚至其自身都开始龙化。必然与秘境内的龙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现在看起来咱们对东方叛逆的了解从来都没有准确过。必须将此事及时上报天庭,再次增派人手全力绞杀此獠!”

    金沧月对陆小天恨意十足,如此多人联手尚且被打得狼狈而逃,不将陆小天彻底灭杀,金沧月委实难解心结。

    “只是这里是海魂宫,四方天庭此次损失如此惨重,想要再聚集起一支能灭杀东方叛逆的力量可不容易。”

    荒阳老怪迟疑道,接连在陆小天手里吃下大亏,荒阳老怪虽然也是恨得咬牙切齿,可他委实不想再在海魂宫这种地方久留了。

    待离开海魂宫,后面便找个借口尽量远离。至于灭杀掉陆小天的奖励,荒阳老怪也不想那么多了。

    “只要天庭肯动手,肯定是有办法的。”金沧月摇头,忽然感觉四周气息有异。

    “该死,那些魂尸又来了!”天虹玉棠面色一冷。

    “万骨蛰魂蛇灵?不是一直都被东方叛逆困住了吗?怎么也逃出来了。不好,东方叛逆想要借刀杀人!”金沧月,乌玄城主等看到为首的万骨蛰魂蛇灵时,先是面色一怔,然后迅速反应过来。

    在场众金仙悚然一惊,各自也想到了这种可能。

    “东方叛逆仍然威胁在侧,你们就不怕拼个两败俱伤之后,再被东方叛逆来个渔翁得利吗?”

    看着为首的万骨蛰魂蛇灵等气势汹汹而来。荒阳老怪眉梢直跳地怒喝道。

    “东方丹圣已经进入那处诡异的通道之内,应该是你们所说的龙族秘境,一时半会是不会再出来了。”

    万骨蛰魂蛇灵嘿声一笑,原本魂雍,涂陵等并不同意此时便对众天庭金仙动手。此时依旧还有些迟疑,这种情况下自然便需要他冲杀在最前面了。

    “东方叛逆素来诡计多端,焉知这不是其奸计?”乌玄城主面色难看,好不容易才摆脱了陆小天这个实力惊人的家伙,竟然又被魂尸,塔外丹灵这些狗皮膏药缠了上来。

    “是不是东方丹圣的奸计就不劳你们费心了,我们的要求也不高,这些几个受到重创的金仙你们带着也是累赘,将他们留下来,你们自行离开便是。”万骨蛰魂蛇灵阴森的眼珠子一转。

    “休想!”天虹玉棠寒着一张脸,若是将这些重伤的天庭同道扔下,她们还有何面目回到各自所在的天庭。

    “那便是你们自寻死路了。”万骨蛰魂蛇灵嘿然一笑。身后一片青灰色妖光升腾而起,无数触手从里面探出。

    这些触手的顶部都是一只只青叶蛰蛇头。眼神冷厉地紧盯着在场众金仙。

    嗖嗖,随着万骨蛰魂蛇灵神识一动,这些触手如同无数凌厉地长鞭向为首的金沧月和天虹玉棠两个抽击而来。

    天虹玉棠伸手一抛,一颗仙虹珠悬浮至头顶,里面一束束七色虹光电射而出,精准无比地打在鞭首的蛇头上。

    噼啪炸响声不绝于耳,万骨蛰魂蛇灵伸手一抖,一条白骨蛇鞭如噼山赶海之势朝天虹玉棠抽击而去。

    一鞭之下如群蛇齐嘶,一片尸山血海的幻象直欲将天虹玉棠笼罩进去。

    天虹玉棠面色一变,这妖物出手便是凌厉的杀招,一点试探性的攻击都没有,显然留下他们这些天庭金仙的意志极其坚定。这下麻烦大了,仅凭她一人可不是万骨蛰魂蛇灵的对手。

    看上去天庭这边有四个大罗金仙,可哪怕联手之下,也不过能勉强敌住万骨蛰魂蛇灵与麟魂殿主两个。这下麻烦大了。

    即便如此,天虹玉棠也只能咬牙先撑住对方眼前这一波攻击再说。

    天虹玉棠伸掌一托,一片虹光化为一只巨手,径直抓向白骨长鞭。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60283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