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5006章 不速之客

5006章 不速之客

    虚空中暴走的雷霆之力,巨大石块接连而下,威势无匹,狂暴的法则之力撕扯着四周的一切,杀伐的金戈气息不断地向四周切割。

    此时骆清身周空域都数种法则奥义下扭曲着,形成一道扭曲模湖的屏障。

    外界哪怕是霍骁,墨麒麟等天仙级强者一时间也难以看出里面的具体情形。只是各自张大了嘴,对于自己日后晋阶时可能碰到的劫难无形中多了几分担忧。

    嗖嗖嗖...一道道扭曲的法则之力不断向骆清切割,袭卷过来的功夫,虚空中那些晶莹的水珠轻柔无比地迎击上去,法则之力轻易地穿过这些晶莹明净的水珠,不废吹灰之力。

    只是空中悬浮的水珠密密麻麻,在不断穿过诸多水珠的同时,这些袭卷过来的法则之力也在一点点被削弱。

    【新章节更新迟缓的问题,在能换源的app上终于有了解决之道,这里下载

    而且每一滴晶莹明净的水珠都如同一面细小的镜子,天地灾劫中法则之力在不断被水滴蓄纳进去的同时,似乎也在受到这些小镜子的反射,或是折射。攻击的方向出现了细微,却是乎乎可以忽略不计的改变。

    只是虚空中水珠难以计数,一点点细微的改变汇聚起来,却是极其可观了。

    轰轰!落在陆无双,幽月王蟒车桐眼里,便是那些雷石,火光,金锐之气无形中有一部分相互对撞在一起。天地灾劫自然因此有所衰减。

    “好生巧妙的法则运用之道。”饶是车桐作为金仙级妖物,看到骆清的手段之后也不免一阵赞叹。

    “不是运用,似乎是骆清妹子赋予了这些法则之力生命一般。”陆无双努力收刮着自己所能形容的词汇,没错,就是生命,骆清动用的法则之力多了一股异样灵动的气息,便如同有了生命一般。

    超出了寻常法则之力的范畴,或者说超出了她和幽月王蟒车桐的认知。随后陆无双看向陆小天投影分身这边。

    陆小天投影分身摇头,他只能看出骆清体内所蕴含的龙气,至于骆清这种法则之力的运用之道,便是以前的本尊也是见所未见。

    “就是生命。骆清妹妹身上与生俱来便有一种让人无法拒绝的盎然生机。即便是与其斗法,对手也会不自觉学好浸在这种玄妙的感觉之下。”顾雪琴难得对陆无双的话发自内心的认同。

    “跟骆清妹妹的法则之力比起来,寻常的天仙小辈所修炼出的那一点法则雏形如同朽木一般,便是我们也多少相形见绌。”

    被顾雪琴说到自己的手段与朽木无异,墨麒麟,角熊妖,六臂牛首妖物不觉往后退了半步。

    霍骁皱了皱眉,他对顾雪琴的话倒是并不太认同,各有各的道,骆清所行之道确实独一无二,如同展翼在九天之上的白鹤,灵动高洁。

    而他们如同行走在地面的普通走兽,只是求道的方式不一,只要能求得自己所行之道,又何必在意高低贵贱与否。

    霍骁信念一直未曾动摇,在骆清不断化解天地灾劫中各种法则之力攻击的同时,霍骁身上一股气势也是随之而起。

    “这家伙的潜力也不可小视。”顾雪琴,车桐两个看向霍桐眼神同时微微一变。

    “修的是杀伐之道,前景确实远大,不过也是条布满荆棘之道,想要走到最后可不容易,相比起敌人,更容易死在自己手里。”

    陆无双对此不可置否,能入得她眼的法则可不多,霍骁最多是让其另眼相看罢了。

    天地灾劫中的法则之力越发狂暴,骆清那娇俏的身躯在这天地灾劫面前显得极其渺小,似乎随时可能会湮灭在其中。

    若不是那股灵动的生机始终存在,甚至陆无双都以为骆清冲击境界失败了。

    “不速之客远到而来,看来你这雪狸宫日后怕也不那么安稳了。”陆无双看了一眼旁边的顾雪琴。

    “刚好无双和车道友都在。便是来了一两个外人也能打发了。”顾雪琴漫不经心地一笑,眼神中却是掠过一丝凌厉,“只要不是之前陆道友那般强横的存在,想要闯我这雪狸宫可没那么容易。”

    车桐心头一惊,以前雪宏妖王在时,顾雪琴的实力并不张显,比起雪宏妖王麾下另外一个金仙级妖物鳄通还要逊色一些。

    现在实力提升的幅度委实有些惊人,竟然隐隐比起他还要强上几分。

    车桐看了看陆小天投影分身这边,猜测十有八九是因为这个关系。其本尊不是去了仙界吗?难道凭一具投影分身也能炼丹?否则顾雪琴的实力凭什么精进得如此之快。

    “近水楼台先得月,哪怕只是一道投影分身留在雪狸宫,对其修炼指点一番,所获得的好处也是惊人的。车道友若是得空,日后多走几趟雪狸宫便是了。”陆无双嘴角一跷道。

    这女子好惊人的洞察力!车桐心头一跳。早知道陆无双比起骆清要棘手得多,现在看来的却是远比想象中的要来得可怕一些。

    “传闻幽月王蟒一族的车道友与雪狸宫往来甚密,现在看来传言不虚。”来人是一个裹着白色长袍的冰甲男子,整个人如同一块巨大的行走冰俑。

    “阁下是?”顾雪琴面色一滞。

    “冰阳。冰加妖王麾下右使,受冰加妖王之命特来拜访雪狸宫。”冰甲男子笑道。

    “原来是冰阳道友,只是你这拜访冰狸宫的方式不太讨喜啊。”虽然所谓的冰加妖王与之前的雪宏妖王一般,麾下有左右二使,加起来有三个金仙级强者。

    放在以前顾雪琴自然要以礼相对,要陪着小心跟对方说话,毕竟雪狸宫以往就他一个金仙级强者,战力在这个层次中还并不出众,胳膊拧不过大腿。不过今时不同往日。

    哪怕冰加妖王接管了雪宏妖殿,以及原来所属的势力范围。现在顾雪琴这边也有车桐,陆无双两人助阵,实力并不差对方多少,并不需要对这新来的家伙太过畏惧。

    “事出有因,顾道友这边又已经封山,不得已才冒失了一些。半年后冰加妖王准备举办开山大典,想要与周边的各位妖族同道结识一番,还望顾道友和车道友两位能赏脸位临。”冰阳笑道。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60797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