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5023章 鬼界强者

5023章 鬼界强者

    随后赵元空目光灼灼地看着远处,“依我来看,反倒是这东方丹圣威胁更大。作为一个新生的力量,极有可能还是龙族新锐,其成长速度太快了。”

    “从当初的塔云城到幻雾沼泽,再到现在,这才用了多少年,寻常真仙甚至都还没有修炼到玄仙境,东方丹圣实力便已位列大罗金仙一级。在丹道上造诣更是惊人,五品丹圣,哪怕只是刚在丹魂塔内成为五品丹圣,也是骇人听闻。”

    “真要让其继续成长下去必成大祸,甚至危害不在那些留下几缕残念,苟延残喘的龙族老怪物之下。”

    “单是到现在,东方丹圣这家伙便给四方天庭造成了多大的损失?虽然其中有借助外力之嫌,可换个人,哪怕是修为比其更高的,也必然无法做到,这家伙身上应该还有不为外人所知的秘密。”

    “赵道友的话倒也有理,对方既然五狱令在手,凭你我二人的实力虽未必惧他,不过在如此混乱的空间内想要拿下他也不容易。还是留下一些空间印记,指引天刑宫和玉刑宫的道友过来吧。”

    太清真人点头,赵元空这家伙看上去一副大咧咧的样子,只是外在的表象罢了,看问题确实有其独道的见解。

    “说了等于没说,是不是这上古引界龙符后面还隐藏了其他什么玄妙?否则依你们寻龙司的作风,不应该这样轻视东方丹圣才是。”赵元空摸了摸下巴。

    “不是轻视,四方天庭几经抽调人手也依旧有所不足,毕竟要从玄庸战场另外一侧赶来,要解决的麻烦也是极多。”

    太清真人摇头,“若只是单纯的一道上古引界龙符,迟一点,早一点到手都问题不大,关键是此物现世,同样可能会招至其他界面的强者过来浑水摸鱼。海魂宫内已经出现了其他界面的强者。”

    “此处龙族秘境既然有连通其他界面,咱们能感应到的东西,别人同样能感应到。若是让妖界,魔界,甚至鬼界的强者得到此符,麻烦怕是更大,甚至东方丹圣本人也极有可能是冲着上古引界龙符而去。”

    “在这秘境内找东方丹圣太过困难,也许直接去找上古引界龙符希望反而会更大一些。”

    “说得倒也是。”赵元空点头,忽然间看着后方不由面色一变。

    “看来那些妖魔鬼怪怕是比起咱们想象中的还要心急一些。”

    太清真人此时面色也是一阵阴晴不定,方才说到其他界面的强者,没想到对方此时便赶了过来。竟然也能规避掉此地狂乱的空间之力。显然来之前已经有了相当的准备。

    对方接近时,这八卦寻龙盘轻微地震动了几下,反应倒是不大。

    “鬼界的家伙来得好快。”

    话音未落,那扭曲动荡的虚空中,一个狮首龙鳞,后面托着三条尾巴的家伙踏云而来。

    脚下那一团赤色云团泯闪烁不定,形成一道澹澹的赤光将此物包裹其中,四周紊乱的空间之力一经接触到龙狮之后,便被吸入云团内,然后疏导至远离龙狮的地方。

    在龙狮身侧是一具通体紫金色的骷髅,一身紫灰骨甲,额头上一颗白珠与龙狮脚下的赤色云团作用相近。

    龙狮左侧则是一个面容削瘦,苍白,双目血红的娇小女子,看上去极为文静。不显山漏水,可四周波动的空间之力也未能对其造成丝毫影响。

    “鬼界的强者,还一来便是三个。”太清真人,赵元空两个同时面色冷峻到了极点。

    “两位道友不知是来自哪一方天庭。”眼中带着妖异血红的文静女子声若黄鹂。

    “不知几位又是来自鬼界界哪一方势力。”赵元空很快面色恢复如常,反问了对方一句。

    “小女子极空鬼城麾下。这两位道友是紫焰山和龙狮谷的。相信两位应该有所耳闻吧。”眼色血红的文静女子澹声应道。

    赵元空面色一滞,没想到对方还真的就自报家门了。

    “我们是鸿皓天庭的。”修炼到这般境界,赵元空,又或者是太清真人都自恃身份,倒不至于在这种小事上出尔反尔。

    只是自报家门后感觉又有些亏了,无论是鬼界,妖界,还是魔界,其浩渺无垠都不下于仙界。

    区别是整个仙界主要的势力是四方天庭,其他一些零散势力根本成不了气候。都散落在一些零星比较险恶,不值得大动干戈的地方。除此之外天庭势力相对薄弱的也便只有荒海了。

    而鬼界,魔界,妖界却是群雄割据的局面。太清真人,赵元空都没跟对方照过面,对于紫焰山和龙狮城倒是听说过一些,在上次仙魔大战中表现颇为出彩,仙界好几个大罗金仙一级的强者均是陨落在紫焰山的鬼物手里。

    对主前来龙族秘境,想必这龙狮的原因更多一些吧。

    “几位也是前来寻宝的吧。”太清真人此时也按捺住那几分不安的焦躁感,开始套起对方的口风。

    “你们人族金仙最是诡计多端,说话做事都虚伪。有什么话直说便是,就是为了传闻中的上古龙族符箓而来,拐弯抹角,当谁不知道这事。”紫金骷髅一对骨爪插腰,毫不客气地道。

    “这里毕竟还是仙界,四方天庭抽调人手比咱们更为便利,要不要趁现在人手上还有一定的优势先行动手?”旁边的龙狮低声给两个同伴传音道。

    “这种层次的威胁多除掉一个是一个。”

    “不急,仙界现在将人手抽调到玄庸战场这一侧多有不便,对方纵然后面多聚集一些人手,也很难奈何得了咱们。都还没看到龙族宝物急个什么劲。再说魔界和妖界的搅屎棍也来了。咱们随意动手,不仅容易招致天庭仇视不说,反而会便宜了其他家伙。”紫金骷髅直接拒绝了这一提议。

    “紫晔说得不错,太早招致天庭仇视于大局不利,不必急于一时。真到了龙族之物出现,有的是机会。”双目血红的文静女子也不动声色地传音了一句。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61981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