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5033章 围观

5033章 围观

    不过紫眼龙族,两个黾空妖龟此时也是异常的郁闷,明明他们三个联手在实力上已然稳稳的压过陆小天,可斗了好一阵之后。

    却是发现丝毫奈何不了对方。黾空妖龟,紫眼龙族也都会瞬移神通,尤其是在这空间波动活跃的地方,能发挥出超常的实力。

    只是几个在空间方面的神通,跟陆小天比起来却是有些相形见绌了。紫眼龙族,两个黾空妖龟所使的瞬移神通,每次快要出现时,便被陆小天判断到了位置所在,并且第前一步避开了。

    虽然鸿皓天庭派过来的一众强者各个实力不俗,身上都有抵御空间之力的宝物。

    甚至等闲攻击也伤害不了他们,不过陆小天无法借助紊乱的空间之力对几人造成多大的伤害。

    可用于自身躲避却是毫无问题。而紫眼龙族,黾空妖龟的瞬移之术在陆小天眼里却是显得过于粗浅。

    甚至在对方还未现身的时候,陆小天便能通过空间波动判断对方大致会出现的位置。

    这种情况下想要避开紫眼龙族三个的攻击并不困难。只是陆小天每每料敌先机,这便让几人感到极其郁闷,且难以置信了。

    同样都是施展瞬移神通,怎么双方的差距会这么大。嗖嗖...一行四个强者在虚空中转战各处。

    所造成的波动将虚空中撕开一道道口子。电光火石间双方的位置便已经转移了好几次。

    “紫雷龙王,这家伙太滑不熘手了,咱们根本堵不住对方。”两只黾空妖龟再次现身时,已经不如之前那般灵活自如,频繁地进行瞬移追击陆小天的情况下,两个消耗自然不会太小。

    他们可不像陆小天可以大量调用紊乱的空间之力将其化归己用。自身有所消耗的同时,却是看不到陆小天有任何衰弱的迹象,这种情况下自然便不能再埋头蛮干下去了。

    “跟咱们斗法竟然还能布下这样一道法则空间困住太清真人。既然暂时奈何不得东方丹圣,咱们便先助太清真人脱困再说。”紫雷龙王略一思索,也觉得不能一直这样僵持下去,很快便将注意力转移到五狱法则空间上。

    此时里面太清真人与蝎魔,九仞山等金仙强者激斗正酣,尤其是太清真人的飞剑气息时不时的溢散出少许。

    紫雷龙王早就有所感应,只不过太清真人不是与赵元空一起来的吗,怎么现在被困住的只有太清真人。

    还是说这不怎么长的时间里实力同样强横无比的赵元空已经陨落了?紫雷龙王伸手一划,一片电闪雷鸣中,刀芒迅疾无比地斩向五狱法则空间。

    岂料此时的法则空间却是忽然间张开一道巨大的口子,如同巨鲸吞水一般,一股巨大的吸扯力拽着紫雷龙王便往里面拖。

    紫雷龙王心头一惊,长刀连斩之下,勉强将这股可怕的牵扯力给斩断。

    险些被拽入五狱法则空间之后,紫雷龙王暂时也不敢再冒然援救太清真人。

    “啧啧,不愧是东方丹圣,以一敌三竟然也未落多少下风。”不远处几道魔报隐现,阴阳魔阳看着激斗中的数人嘴里啧啧有声。

    “也不算是完全在斗法吧,一门心思躲,这得斗到什么时候?”巍山魔猿双手抱胸,好整以暇地打量着双方斗法。

    “以一敌三,之前天庭中的那个傻大个还不见了,应该是已经被东方丹圣所灭。这等手段要你上去试试?”马面鳞身的魔物侯蜷嘿声一笑。

    “那还是算了。”巍山魔猿一摸脑勺,虽然对传闻中陆小天实力的强悍,灭杀数百万仙军有那么些不服气,不过就眼前的情形来看,他确实不是陆小天的对手。

    “鬼界的几个家伙来了。”阴阳魔童两只眼珠子眨了眨,话音未落,远处几道强横的气息接近过来。

    双目血红的娇小女子,紫金骷髅,龙狮几个联裾而至。

    “现在就差妖界的家伙没有到齐了。”紫金骷髅嘿声一笑。

    “怕不是咱们愿意到齐,就怕有心人引导啊。”龙狮悠然说了一句。

    “看来不是我一个才有这种感觉。”阴阳魔童看了龙狮一眼,

    “在场这么多强者里面,咱们这些半斤八两,也就紫雷龙王看上去要强一些。除了东方丹圣,以一己之力挡下如此多敌人的同时,还引导着咱们在此兜圈子,东方丹圣可是着实了得。”紫金骷髅迅速反应过来,随后语气阴森地道,

    “不过胆子也是真大,就不怕惹怒咱们?”

    “不止是不怕惹怒咱们,甚至是刻意将咱们引导至此地。鸿皓天庭的几个家伙要不是有极龙之门,估计紫雷龙王还有这两只黾空龟妖便是增援过来,也会如同咱们一般被带着在天穆三十六坛里面兜圈子。”双目赤红的娇小女子冷声道。

    “就凭对方这速度,咱们便是齐聚于此,先不说不可能联手对付东方丹圣,便是联手,怕也未必能截下此人吧。”龙狮看着陆小天眼中精光大作,他需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血脉之力,到了他现在的境界,等闲龙族已经很难入其法眼。

    甚至实力强横的紫雷龙王对于龙狮而言都用处不大。可陆小天身上的龙族气息却让龙狮有一种季动。

    有着一股强烈的渴望之感。只不过陆小天却又如此强大,龙狮哪怕再想得到其龙血,此时也只能面色如常,不会直接暴露自己的想法。

    陆小天眼前形势看上去危如垒卵,可魔界,鬼界的强者相继出现,对其忌惮的可不仅仅是陆小天,同样进退两难的还有紫雷龙王,两只黾空龟妖。

    相比之下,鬼界,魔界的强者对他们的敌意十有八九要超过对陆小天的。

    此时紫雷龙王,黾空龟妖更担心这些家伙会对他们出手。虽然他们各个在天庭的加持下防御极为强大,却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这样激斗下去得不到休整,都会有所消耗。

    反观鬼界,魔界的强者却是在一边以逸待劳。

    

    http://www.yetianlian.cc/yt65968/362999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