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独步成仙 > 5054章 罗屏儿渡劫

5054章 罗屏儿渡劫

    当年的空天鼎已经被陆小天彻底炼化,融入体内。极龙之门倒是还,不过暂时为止还没有足够派上用场的时候。

    眼下便是这渡空石塔了,内部空间亦是大得惊人,能沟通不同的界面。

    还能承载亿万页石族人虚空破界来到魔界。虽然陆小天暂时也还未发现渡空石塔的其他妙用,单是这些便已经能说明渡空石塔的不凡之处了。

    正如壶天鸠皇已经通过相近的空间波动感应到了陆小天大致所处的界面。

    陆小天对于空间法则的修炼尤对方之上自然也能察觉出对方的位置。说起来陆小天能收走这渡空石塔也是颇为巧合,错非是他来到了魔界,刚好距离壶天鸠皇的领地也不算太远,按陆小天的预计,大约百万里左右。

    而壶天鸠皇此前百灵界所摆下的阵法能联通到渡空石塔。虚空中的波动隐约传来,陆小天投影分身灭杀了渡空石塔内的魔人之后,大量页石族人进入渡空石塔.所凝聚出的图腾之力波动由下界而来,陆小天本尊便魔界,距离壶天鸠皇的领地也不算太远,自然也便感应到了。

    至于后面的事情便相对简单了,感应到页石族凝聚的图腾之力后,陆小天便分出一部分力量下界,与壶天鸠皇斗了一场。

    嗡!陆小天面色微微一变,页石族入驻到青果结界,凝聚出图腾之力后,陆小天感觉整个青果结界明显比起之前要沉重了不少。

    与之相对应的,青果结界便他体内,陆小天自然也便感应到了自身变得比以往更为沉重。

    只是相对棘手的是到现为止陆小天也不能完全感应到青果结界何时会从体内彻底脱落。

    哪怕最后必须要面对这个局面,陆小天也要尽量给青果结界找一个相对好一些的去处。

    不至于直接暴露仙界的威胁之下。否则单凭此时的龙族力量,远不足以对抗来自仙界的威胁。

    摇了摇头,陆小天的注意力重新回到渡空石塔上时,发现涅空蚁已经钻到了石塔内,饶有兴致地四处打量着。

    与此同时,陆小天感应到涅空蚁与渡空石塔的气息越来越近,待到后面,涅空蚁忽然眨眼间完全消失了。

    陆小天心头一跳,不过好这是青果结界内,陆小天依旧还能感应到涅空蚁渡空塔内并未出现异状,当下放心了少许,任由涅空蚁去折腾。

    ......海浪拍打着岩石,不时发出高亢,或是低沉的轰鸣声。宿汐岛上的一片山谷之中,树木以某种诡异的频繁缓缓移动着。

    水光潋潋的魔光折射到云层,然后折射向下。交织到地面的几处火池之中。

    火池附近,一阵土黄色雾气流转,那土黄色雾气中,不时凝聚出一道道巨大的山体虚影。

    山影环绕间,澹金色光华闪烁。嗖嗖...一片萧杀之气冲天而起。那杀气凝聚的中间,一名千娇百媚的女子黑瀑般的秀发纷飞。

    一连好些道分影从其体内出来,穿梭山影,火池之间,没入山林之内。

    嗖,虚空中慑人比的黑色刀芒破云而出,径直斩向那媚骨天成的女子。

    便魔海深沟内,身上拖着粗重寒蛟铁链而行的项狂面色一怔,嘴里都嚷了一声。

    “陆小子这女人真能惹事,又吸引来一个幻杀魔体。也不知猪七那家伙能不能镇住场子,不行的话还得老子帮忙出手。”

    “还是倾城那丫头省心,哪里有罗屏儿这么能闹腾,麻烦!”项狂身形一振,紧缠身上的寒蛟铁链脱落,身形破海而出,一身火红披风重新披上,配合着一头爆炸形的头发颇为拉风。

    项狂一步数十里,向宿汐岛疾射而去。

    “狂疯子,这么心急火燎地的,却干啥呢?”海面之上,猪七正操训麾下魔族大军,一副骂骂咧咧的样子。

    “你这宿汐岛的首领不太称职啊,把部下扔到一边不管,全靠老猪我给你当家,这又要给你看家护院,又要替你操驯麾下大军,真他娘的力啊。”猪七看到项狂后大吐苦水。

    “罗屏儿被袭击了,你不去看看?”项狂直接忽视了对方的话,要不是都从灵界过来的,谁愿意跟这饶舌的家伙呆一起谁是猪。

    “是她让我把这些大军拉出来操训的,不然怎么给别人制造袭击的机会。”猪七呵然一笑。

    “你们故意的?”项狂一愣神。

    “不然呢?虽然你这个领头的不顶事,不过老猪我天生将才,将你手下所属势力打理得井井有条,整个宿汐岛的防御更铁桶一般,风雨不透。治下民众安居乐业....”

    “闭嘴!”项狂挠着脑袋喝道,

    “再啰嗦小心我揍你!”虚空中一道光影闪烁而至。

    “赤敏,你可算回来了。”猪七看到丰盈妇人咧嘴一笑,随后没好气地对项狂嚷了一句。

    “好心好意给你管这副烂摊子,你以为老猪我容易,我不干了,你自己管去。”

    “好了,别瞎咧咧,这次我回来有要紧事跟你们说。”

    “什么事这么严肃?”猪七诧声道。

    “你们经常念叨的那个陆丹圣,还是东方丹圣来着,我好像听到一些消息了。”

    “什么?”猪七,项狂两个同时一脸惊颚,随后面色狂喜。

    “陆兄弟到了哪里?”

    “陆小子哪里?”

    “外面有传言说已经到了魔界。不过传言是真是假暂时还法验证。”

    “传言最早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项狂眉头一跳。

    “这个还需要查证。暂时还法确定。”

    “那赶紧查,把能动用的力量都洒出去,一定要打探到陆小子的下落。”项狂眼中一片担忧之色。

    “这小子就是个祸事精,从仙界折腾到魔界也不消停。咱们得快些找到他才行,否则一旦被魔界这边的强者针对,到时候想要救他都救不成了。”

    “我那陆兄弟神通大,才用不着去救,再说以狂疯子你的实力想要救陆兄弟,未太往自己脸上贴金了吧。”猪七嘿然一声。

    “咱们几个现都还未晋阶至金仙境,虽然你和罗屏儿差不多要晋阶了,即便是晋阶也帮不上太大的忙吧,外面可是盛传陆兄弟海魂宫灭杀了好几个大罗金仙级强者。”

    “真不知道这家伙是怎么修炼的。”项狂一摸脑壳,感觉自己进境已经是极快了,罗屏儿那边不比他慢。

    可据说陆小天万载以前便能斩杀大罗金仙了。项狂自从入主宿汐岛以来,随着修为,实力的提升,势力也不断扩大。

    偶尔也能通过各种渠道接触到妖界,或是仙界那边的信息。几大界面毕竟不是完全隔绝,偶尔会有一些零星的通道勾连。

    不同界面发生的一些比较轰动的事情也有一定几率传递到其他界面。海魂宫的出现,数大天庭损兵白净,损失之惨重为近数万载未有。

    不过消息的传递有快有慢,项狂这边得知关于陆小天海魂宫那边的消息,还有关于陆小天的画像时,才知道当初陆小天去了仙界之后竟然做了那么多轰动的大事。

    “去把这消息诉给罗屏儿吧,她等得也是够心焦了。”项狂虽然有时候对罗屏儿也不太满意,不过作为陆小天的道侣之一,有权知道任何关于陆小天的消息。

    说完项狂正要一头扎进深海之下,骤然间一道强横的气息自宿汐岛深处方向冲天而起。

    水光潋艳,金光肃杀,土光凝实厚重.....虚空中滔天魔气中混杂着一股令天地腐蚀的强大气息聚啸而去。

    项狂看到那股近乎毁天灭地,几乎要撕裂整个宿汐岛的强大力量。

    “这是解决掉对手了,没想到竟是罗屏儿率先突破了。”项狂匝巴了一下嘴。

    “你跟罗屏儿只是前后脚的问题罢了,论及底蕴狂疯子你还要深一些。我估计还要迟你们两三天。”猪七吃惊之后说道。

    “迟两三天?你能罗屏儿还有我晋阶之后三千年内冲击下一境界就算你本事。”项狂听得白眼一翻,既然罗屏儿冲击金仙级境界,他自然要去给其护法。

    “陆小子的事情打听也就算了,切不可暴露咱们跟他之间的关系,否则怕是会成为他的软肋,哪怕罗屏儿和我后面先后晋阶至金仙级境界,也不能暴露分毫。”身形一闪,项狂便直接消失猪七和赤敏的视之中。

    “真要是陆小子魔界遇到事了,咱们这点实力正面或许对其起到的帮助有限,却是可以作为一支奇兵,关键时候发挥意想不到的作用。”

    “虽然整天修炼战斗,好歹还没有炼成一个真的疯子。”猪七摸了摸下巴。

    看来罗屏儿已经解决了对手,并且斗法中体悟。后面自然是不能再被打扰了。

    猪七一挥手,原本正操训的大军分批进抵宿汐岛各处要隘。虚空中滔天魔焰,呼啸狂风,金锐杀气连绵布下,已经将罗屏儿四周区域完全淹没。

    嗖嗖嗖,罗屏儿剑指连点,双手法诀如同幻影一般。四周一道道氤氲气息升腾而起。

    这些氤氲气息凝聚成一朵朵娇艳的海棠,金,绿,水蓝,赤,土黄五种不同颜色的花棠开成一片花海。

    罗屏儿妖娆的身影漫延花丛之间,步履所至,花开遍地。一片片花瓣自下而上的飘舞着,向上飞旋而去。

    上周咆孝的魔音一阵接着一阵,不同的法则之力混杂着魔气,聚一只只魔灵虚影落下。

    海岛上方的虚空中,更是聚成了一只体形伟岸,牛首人身,蛇尾,手持虚天火链的巨影,一双青绿色幽童俯视着整座宿汐岛。

    地面那些自下而上花瓣大多数如同锋利的刀片一般飞旋而出,所过之处那些法则之力所聚魔影不断被割裂开来,发出一道道惨叫声。

    此时的罗屏儿如同身处一片花海幻境之内。五种颜色不同的花海,散发出不同的肃杀之气。

    罗屏儿漫步花雨之中,猪七,以及赤敏几个的眼力,已然看不清罗屏儿的具体位置所。

    “这幻术神通委实了得,看得老猪我都眼花缭乱了。”猪七揉了揉眼睛道。

    “你手上的实力要是有你嘴皮子一半厉害,这偌大的魔界,也难有几个是你的敌手。”项狂咧嘴一笑。

    “说得好像你能看得清楚似的。打架不行,骂战老猪我还没有服过谁。”猪七挠了挠耳朵,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罗屏儿的七杀幻境确实厉害,不过不晋阶的情况下跟我打起来,还不是我的对手。”项狂双手抱胸,骚包的红色披风迎风招展。

    “跟一个女人比你也好意思,有本事你去跟陆兄弟打。再说罗屏儿不是还比你更早晋阶。”除了陆小天之外,猪七此上素来没有服过谁。

    “我要是愿意,上千年前就能冲击金仙级境界了,不至于拖到现,厚积薄发的道理你不懂吗?”项狂哼哼道。

    “这点倒是真的,上千年前我经过项大哥修炼的区域时,便隐约感应到了金仙级灾劫,还以为项大哥当时要冲击新境界了,没想到后来又散去了。”赤敏脸上露出一副回忆的神色。

    轰轰轰....那牛首人身,蛇尾的巨大魔影粗大的虚天火链抽击下来。

    看上去笨重的虚天火链其抽击下如同电蛇狂舞,虚空中只看到一道接着一道的幻影。

    罗屏儿的虚天火链这的疯狂的攻击下一时间也是显得摇摇欲坠。猪七不看得面色一变,那牛首人身蛇尾魔影的攻击太过狂暴,几乎风雨不透。

    罗屏儿的金仙级灾劫太过凶险。真要是其中有个什么好歹,呸呸,猪七委实不想去面对这种情形。

    嗡,便猪七一颗心提起来的功夫。罗屏儿往后退了一步,如同退至另外一方空间内,身前的七杀幻境似乎凝聚成一面镜子。

    任凭这虚空中的灾劫气息疯涌进镜中世界,似乎都法触及罗屏儿近前一般。

    “这是什么神通?”赤敏看得面色一滞,对于罗屏儿眼前所施展的手段有些看不明白了。

    

    http://www.yetianlian.net/yt65968/365329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