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 为你而生(31)

为你而生(31)

    面色通红的男人,脚步停顿了一下,然后手脚并同地,胡乱地将书捡起来,随便找了个缝隙塞进去。

    他捂着发涨的心脏,然后缩在了沙发上的角落里,像是只鹌鹑一样,整张脸都埋在了双膝间,耳尖红得都能滴血。

    从脑海中不断涌现的画面,在意识恢复了之后,便会变得越发地清晰。

    清晰到,他连她的唇上的温度,都记得一清二楚,一点都忘不掉。

    他甚至还记得——他居然......

    回应了。

    顾凉慌乱又无措,往日总是平静的模样,终于不在了。

    他此刻就像是受了惊的小鹿,胡乱地埋着头,修长的手像是麻绳一样拧在一起,很是用力。

    他的睫毛不停地颤着,也死死地咬着自己的唇。

    心口的跳动就像是马上就要震出来一样,几乎要把他整个人都烫熟。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只感觉自己的浑身已经不受了控制。

    脑海中的回忆,不断反复重来,循环播放。

    他清晰地记得,他似乎哭了。

    像是得了糖的小孩子,在缠着她,勾着她回吻。

    她温柔地抚摸着他的脸颊,他紧紧地抱着她的腰。

    最后,他靠在她怀里,睡着了。

    依偎着的姿势,抱着她,紧紧不放。

    “......”顾凉一动不动,仿佛整个人都要被烫熟了。

    只要他一闭上眼睛,便是那样的画面涌现,越是想忘记,便越是忘不掉。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大概是真的疯了,才会——

    他红着脸,那个词连想都不敢想。

    只是,即便是不敢想,胸口处那凶猛强烈的情绪,也依旧如同外面的雨一般,强势得让人无法忽略。

    他越是想克制,却越是要想。

    想着想着,忽然外面一道惊雷,迸发响起,仿佛从上而下劈开,震得地动山摇,震得人五脏皆惧。

    顾凉肩膀一缩,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他抬起头,目光放在了紧闭的玄关处。

    他握成拳头的手指微松,倏然落地,跑了过去。

    打开门,外面的东西还在,但是地面上湿哒哒的脚印已经快要干了。

    他捏紧门把手,似乎是想出去。

    但慌乱之中,他的身子有些僵硬着,盯着外面,就像是不敢暴露在白日里的肮脏虫子,连碰都不敢碰。

    他侧过脸,那半张丑陋不堪的脸藏匿在了阴影处,半张漂亮的面容则暴露在了光线下。

    在门口像是个木头人站着,过了有将近三分钟,他才重新戴上口罩,戴上鸭舌帽,然后跑了出去。

    沿着那湿漉漉的脚印,沿着楼道跑了下去。

    最后,他在一楼的楼道口,看见了在对着老奶奶笑的小姑娘。

    那是这栋楼的房东奶奶,看见一个被淋得稀里哗啦的小姑娘孤零零地蹲在楼道口,于是便关心地上前问了问。

    不成想,小姑娘得知了她是房东的身份之后,便问她还有没有空房,说自己愿意租下来。

    房东奶奶当即就被她的笑容给软化了,立刻说有房,价钱方面都好商量,可以便宜一些给她。

    两个人正聊得好好的,气氛正好时,却不曾想,忽然一个高个子男人,一言不发地走过来。

    他将小姑娘打横抱起,然后转身就走,像是个凶恶的人贩子一样。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68568/256554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