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 强娶(27)

强娶(27)

    暗夜里微微喘着滚烫热气的声音,凑在她的耳边。

    几乎叫她那裸露在外的肌肤微微一颤,心脏漏跳一拍,“大人?”

    被捂着嘴巴,她的声音含糊着,在淅淅沥沥的雨夜下,软得像是小猫一样。

    “嗯,是我。”

    冰凉的手覆在她的脸上,方方才洗浴过的脸颊软软暖暖的,像是刚剥了壳的鸡蛋一样,格外地娇嫩。

    他一张大手,覆上,没忍住,似乎捏了一下她那薄薄生着几分婴儿肥的脸颊。

    雨夜中,他的身影随之出现,靠在窗边,冷白漂亮的眉眼被屋里的灯光照亮。

    一身黑衣束身打扮,如下流的采花贼一样,偏生,那张好看得格外能迷惑人的脸又生生压下了那种错觉。

    尊贵肆意的裴大人,可从来不会做采花贼那般的事,想来……

    是有要紧事要来找她罢了。

    窗户里,那软软弱弱,白皙温香的小人儿,安静地望着他。

    就着身后的光线,目光从他的脸上慢慢落在他那沾着雨水的肩膀上,看着,轻声:“下着雨,大人怎么……是有事吗?”

    看她没有受惊大叫,他松了她的嘴,单肩半侧着靠在窗边,松了的手滑落,握住她。

    握住她软绵绵温暖的手,他勾唇,语调如往常般随意温和,“没什么事,就是路过。”

    手上的动作自然得不像话,漆黑的视线却紧盯着她,眸子深深。

    “时候不早了,你可要睡了?”

    “……”她水盈盈的眼睛一眨,摇头,“还没有,还早,我通常会再晚一些才睡。”

    一边说着,她一边伸手,有些细心地拂去他肩膀上的水珠。

    “大人呢?大人这么晚了还要忙么?”

    外边又有些许风吹来,深夜来访的裴大人,顺着她的动作看了一眼,勾着唇接话:“自是忙的,白日里,总是忙得不沾地。”

    说着时,他一直在抓着她的手。

    冰冷的手许是冻得太久了,又硬又糙,一直拽着她,怕她要收回手似的。

    “你身子可好些了?”

    他捏捏她的手,眼睛盯着她那素白依旧没什么肉的脸,声音在雨夜中,冷清清而低沉。

    “还在吃药么?”

    “……”她看着他,想了想,没答,只问:“外面下着雨,你可要进来?”

    窗外是短檐,挡不了什么雨,眼瞧着雨丝毫没有要停下的意思,她怕他淋湿,所以问了一下。

    窗外,拉着她手不放的男人,语气稍顿,变得有些捉摸不定,“可以么?”

    这般看来,他似乎没有要即刻就走的意思,还要再待一会儿。

    没有想那么多的云姒点头,“屋里就我一个人,没事儿,你进来吧。”

    她微微侧身,让出位置。

    得了许可,他倒也真进来,一个利落地翻身,如灵活的猎豹般,落地悄无声息。

    窗户关上,烛光明亮,两人的影子浅浅印在墙边。

    那进来了女儿家闺房的男人,像是会戏法似的,又不知从哪里拿出了只镯子。

    当真如他所言,见面了,就要送礼物。

    称为——见面礼。

    

    http://www.yetianlian.net/yt68568/365932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