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隐秘死角 > 069自信 一

069自信 一

    宫廷花苑。

    夜色朦胧,徐忠生独自坐在凉亭下,面前一小炭炉亮着红光。

    这淡淡红光,在周围没有任何科技元素的环境里,给人一种回到古代的氛围。

    嘀嘀。

    忽地一阵很小的提示声,在他耳边传开。

    徐忠生面色不变,依旧一身素白,抬手,将刚刚配好比例的茶包放进砂壶,再将砂壶添水,轻轻放在炭炉上。

    “说吧,什么事?”做完这些,他才抬起头,手指在面前半空轻轻连点三下。

    顿时一道扇形茶色光幕,自动在其面前半空浮现。

    光幕距离他有十多厘米远,上面浮现出一个神色有些慌张的短发壮汉。

    “老板,情况不对了!”壮汉迅速出声道,“出事了!刚刚,就在刚刚出事了!”

    “我说过很多遍了,遇事冷静,镇定,不可心乱,自乱阵脚。”徐忠生面色平淡,丝毫不动。

    “说吧,什么大事,值得你现在这个时候来打扰我。”

    每天的这个时间,是他对自己身心进行洗涤静心的时候。这個时候他做过规矩,不是极其重要的事,不要过来打扰。

    而现在,下属于文刚硬是冒着坏规矩触怒他的风险,强行联系了他。

    可见刚刚发生的事,一定非常严重。

    “是铁峰集团!铁峰集团的总部,刚刚被人冲了!郑凯的儿子郑家裕被当着一大群人的面,强行干掉,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干的,反正能肯定是死了!”于文刚语气急促道。

    “我们才刚引过去那三个铁峰集团的家伙,让辛德拉的人接触,马上就出现这种情况,这....”于文刚自己都有些不敢置信。

    “那杀手当着几十个枪手的面,还扛着干扰弹,还有个半改造人近身扑上去。这种阵容,居然都挡不住!太猛了!那家伙太猛了!!”

    他说起来的时候,自己都面色赤红,血气涌动。这简直就就是万军从中取敌将首级!

    “能确定是哪边的人么?”徐忠生面色依旧平静,轻声问。

    “没办法,对方身上没有任何标记,也不像是普通型号的改造体,应该是有几个特殊自循环城里出来的实验型号。”于文刚回道。

    “自循环城?辛德拉就是白星伊贝诗出来的,难不成是伊贝诗的新型号?”徐忠生猜测。

    “老板,不是,这个,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您不惊讶么?”于文刚无法理解。

    “惊讶什么?又和我们没关系。”徐忠生笑了笑,拿起一个血玉茶杯,在月光下仔细端详,端详上面细腻的血色纹路和铭刻字符。

    “有谁知道我们做了什么?”他轻轻道,“没有。”

    “我们什么也没付出,只是简单的因势利导,人这种生物啊,只有小小的一点出力,就能自动去做你想让他做的事。这可比起机器智能好用多了。”

    “老板厉害!”于文刚果断马屁拍起。

    确实,这事如果不是有徐忠生这样强悍黑客的掩护,他们做的小动作很容易就会被人发现,被官方和其他势力发觉。

    “现在能确定的是,动手的那个黑紫色改造体,防御能力较强,增幅速度和力量一般,但自带武器锋利度很高,几乎是遇什么切什么。”于文刚迅速上传了一段短暂视频。

    画面正对着铁峰大楼。

    嘭的一声巨响,大楼大门被破开,一个黑影直冲进去,肆无忌惮的冲进警戒网和巡逻区。

    然后一下狠狠撞在入口大厅的玻璃门上。玻璃炸裂,碎了一地。

    视频到此为止。

    徐忠生耐着性子,眯眼看了一遍又一遍。中间还放慢的速度,一点点细看。

    “确实,装甲和增幅也就那样,比基础完全改造体强一些,但关键不是这个,那两把金色短剑是什么武器?”

    “不清楚。后面就是铁峰集团的内部信号屏蔽区了。”于文刚回道。“这个改造体在短短三分钟内,就彻底解决了位于三十四层楼的郑家裕,然后全身而退,在官方安全部警车到来之前,消失在郊区巷子里。从头到尾,铁峰集团都像个毫不设防的软蛋怂包,连一丝反抗之力都没!”

    “应该是李程颐通知了辛德拉,然后辛德拉调动的这款实验型号改造体。没想到辛德拉彻底离开集团,手里还会有这种底牌。”

    徐忠生面色平静,仔细凝视着那个紫黑色铠甲怪人。

    “或许,这家伙会是把很好的刀...运用得当的话,应该能干很多事。”

    “对了,孔思辰呢?”他忽然问。

    “铁峰安全部小半精锐都在外面,处理之前的事,孔思辰也在外面,要是他留在总部,说不定就有好戏看了。”于文刚也反应过来,笑道。

    “孔思辰给铁峰集团干掉过不少对头,此人做事狠辣有余周密不足,现在他应该得到消息了,看看后续郑凯和他的反应好了。”徐忠生笑起来。

    “说不定能挖出一些好玩的东西。在联会检查的这种敏感时期……”

    噗!

    没等他笑完,眼前的光幕瞬间一下破灭,于文刚的面孔闪烁扭曲了下,眨眼变成一张黑底白线画出的怪异笑脸。

    笑脸只有双眼和嘴巴,分别用三条白色弧线组成。

    除此之外,其余全是漆黑。

    “**!!”看到笑脸的瞬间,原本还岿然不动,面色镇定的徐忠生,猛地一拍围栏,站起身,表情失控。

    “夜笑病毒!!妈的!辛德拉那家伙,居然在那小子身上放了自动传染的夜笑病毒!!?什么鬼玩意!?”

    作为电脑病毒的一种,夜笑病毒曾经在白星可谓是家喻户晓,鼎鼎有名。

    这东西只是一夜之间,就造成了整个白星数千亿的损失。

    让超强AI,名为社会主控者的人工智能也束手无策。

    后来还是几大财团联手,派出最强网络安全顾问,花了足足半个月时间,才将夜笑病毒除样本外的所有感染设备,彻底清除。

    也因此,白星中也只有这几个财团势力,才有应付夜笑病毒的手段。也只有他们留存有具体样本。

    其余人,其余集团,遇到这病毒,都会极其痛苦。

    所有感染上了的电脑设备,都会在几秒钟内计算总量暴增上千倍。

    然后....

    噗。

    徐忠生眼前的光幕一下熄灭。

    只剩下他面色铁青的坐在原位,一动不动。

    而此时此刻,以他为中心,周围整个宫廷花苑的所有电脑和芯片智能设备等,在这一刻,都噗的一下冒出淡淡青烟。

    他们的芯片,全烧了。

    *

    *

    *

    鸿锦公司。

    啊~~~

    一个坐在位置上的公司职员打了个呵欠,睡眼朦胧的抠了抠眼屎。

    嘟嘟嘟。

    忽地一声细微的警报从面前电脑里响起,警报声很短,等他反应过来,已经结束了。

    “怎么了?”一旁一个女同事探过头来。

    “没事,刚刚咱们的诚意哥找我帮忙定位个人。小事。”眼屎哥漫不经心道。

    “不是,我是说刚刚的自动触发警报。”女同事道,“定位什么的咱们成天不就是干这个的么?那自动触发警报是怎么回事?”

    “谁知道呢?反正有老板带来的自动防御程序在,翻不了天。”眼屎哥毫不在乎。

    “好吧,不过也是,才出触发几秒就停了,估计又是哪个不长眼的黑客碰到咱们警报点了。”女同事也点点头,放松下来。

    “今晚又是咱们一起值班....要不要....做点什么?”眼屎哥忽然挑了挑眉,看向女同事。

    “讨厌啦~~~成天就知道这种事。”女同事娇嗔道。

    夜幕下,两个身影起身,靠近,慢慢重叠在一起...

    *

    *

    *

    小雨绵绵,凌晨两点。

    铁峰集团阳光大楼外,依旧停满了一辆辆警车。

    数十名官方安全署的警员分散在大楼周围。

    半空中还有密密麻麻上百架武装无人机,打着探照灯光束,环绕着大楼周围不断飞舞。宛如蜂群。

    孔思辰面色阴沉的站在一群集团职员中间,一米九的个头在众人之中也算高的。

    再加上他手里随时提着的一个黑色小皮箱,上面飞仪的标志清晰可见,更让人敬畏。

    智械师,而且是正规取得了从业资格的智械师。只有这样的人才有资格随时持有飞仪。

    在仪国,管制比起其他地方都要严很多,而飞仪这样的大杀器,一般都会被限制武器模块,以削弱其杀伤力,便于安全署和联会管辖。

    但,就算是被限制,真正的智械师的实力,也远比一般所谓的无人机飞手强出太多。

    孔思辰身材魁梧,穿着紧身黑灰色毛衣,凸显出壮硕的胸肌和宽阔肩膀。

    他不是仪国人,而是取得了仪国永久居住权的苏坦人。

    在地月,虽然名义上仪国是星球一霸,但还是有不少国家因为白星的暗中扶持,而逐渐朝着仪国发起挑战。

    苏坦联邦就是其中一个,也是其中最强的。

    世界排名前十市值的商业财团之一,梵客兰德,总部就是坐落于苏坦。

    “丁兄,我老板的儿子,就在这城区内,在整个遂阳最核心的街区,被人活生生闯进总部。

    五分钟!五分钟就被干掉!

    这就是你们宣传的整个遂阳治安最好的地方,所谓的最好,就是这种治安??”孔思辰双目死死盯着一名站在警车边的板寸头男子。

    男子一身紧身黑红制服,身材匀称有力,背上背着一把狭长暗红长刀。

    他是丁造城,遂阳市安全署两个副署长之一,也是下一任署长的有力竞争者。

    同时,他也是联会的一员,和孔思辰一样,也是智械师。

    但不同的是,他比孔思辰的实力段位更高。

    http://www.yetianlian.cc/yt70147/362401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