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课3

    刚想发火的张诚听见这话,便只能把火气给憋了回去。

    不过他也歇了与温久两人闲聊的心思,随后安静地站在一旁刷起了校内论坛。

    见状,温久这才点开了光幕面板,想着告知一下乔诗诗和婓轻羽,自己要晚点才能去训练场。

    她才刚刚把消息发出去,就听陆依依的声音响起。

    “刚才.谢谢你,”对方双手抱臂一脸的不情不愿,半点不都乐意继续说客套话,直接就转移了话题,“真是没想到你个火系异能者,居然会跑来我们医疗兵专业,怎么没报武装机甲兵专业?”

    许是因为校方想隐瞒温久的身份,所以先前贺安娜在报信息的时候,只提了温久是个火系异能者,连异能等级是多少都没有说。

    而温久本人也没有出声解释,算是认了火系异能者的身份。再说了,她本来就有火系异能,这事也算不得是撒谎。

    既然校方暂时没有公开她身份的意思,那她就先当自己是个单系异能者好了。

    “主要是对医疗兵专业感兴趣,”温久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着陆依依的话,“而且我的战斗力不是很好,去武装机甲兵专业只能垫底。”

    话音才落,就听一旁的张诚忽然阴阳怪气道:“说的跟你来医疗兵专业就能名列前茅了似的,你那入学考试成绩的排名可不算高,指不定下学期你就没有小课能上了。”

    不等温久开口说些什么,陆依依就抢先呛了回去,“咋地,你是入学考试第一名啊?你管人家在医疗兵专业能排第几,反正我们如今是要一起上小课的,你若是看不起她觉得她烂,意思就是你觉得自己也烂。”

    “至于人家下学期能不能继续上小课,那就更不关你事儿了,管好你自己吧闲人男!”

    不得不说,陆依依活像一个小炮仗,真的是一点就炸的那种。不仅伤害极强攻击性贼猛,炸起人来更是无差别攻击。

    可以说是路过了一条狗,都会被陆依依踹上两脚。

    张诚再一次被气得牙痒痒,恨不得跟陆依依干上一架。可惜还没等他出言反击,就见办公室的门打开了。

    “依依,贺老师说让你进去谈话。”

    出来的人是韩小兰,她的面色比之前好了很多,眉角眼梢还扬着浅浅笑意。不难看出来,她的心情非常不错。

    见状,陆依依只是冷哼了一声,然后就迈步进了办公室,还顺带把门给关上了。

    看见办公室的门关好之后,韩小兰才凑到了温久跟前,压低了声音道:“放心吧,待会儿你和张诚也要进去单独谈话的。主要就是聊一下老师给的未来规划,还有我们自己的一些想法打算这样。”

    “我猜老师她们之所以会这么重视我们这届新生,应该是因为明年就要举行三年一度的军校赛了。我之前听我姐说,我们军校到现在还凑不出一支完美的参赛小队,尤其是缺少优秀的医疗兵,所以老师她们就特别着急。”

    “当然了,她们不止是对我们新生上心,老生那边也一直在找人培养。可你也知道我们军校一直是垫底,很多学生都是报不上前四大军校,才选择了将就一下来我们这里的,从学生质量来说就比其他军校要差一截。”

    “这医疗兵专业和后勤兵专业,本就是不被大家看好的专业,选报的学生自然好不到哪里去,想培养优秀的医疗兵就特别难。像我啊,我就是个四级的水系异能者,拿到其他专业是完全不够看的,可放在医疗兵专业就能拿第一。”

    “唉,老师们都开始把希望寄托在我们新生身上了,看来医疗兵专业是真的找不出合适人选了啊。我觉着明年的军校赛,我们军校怕是又要算了算了不说了,伤心。”

    因着韩小梅早一年进入瑞亚军校,又与韩小兰一样好性子好相处,所以在校内消息这一块十分灵通。

    这俩姐妹都是爱聊天的,韩小兰刚才在办公室里憋了许久,终于等到出来迎接自由,便没忍住一股脑地倒了不少消息。

    这些消息对于旁人来说算是八卦,可对于温久来说却是可用的情报。

    她本就有参加军校赛比试之意,只是还不清楚校内的各种情况。韩小兰一通叭叭,算是为她送来了一场及时雨。

    没过多久,陆依依也从办公室走了出来,换了张诚进入办公室去谈话。

    就这样一个又一个,温久等了近一小时,终于轮到了她自己。

    “行了,你们三个都先回去吧,别忘了下午还有课,”贺安娜并没有急着叫温久进去,而是把韩小兰三人给打发走了,“温久同学,跟我进去。”

    话落,以韩小兰为首的三人便迅速地离开了,不难看出来他们还是有点怕贺安娜的。

    随后温久跟着贺安娜进了办公室,她才刚坐下来就听对方开口问道:“你个双系异能者报我们医疗兵专业干什么?”

    “.因为我对药剂学比较感兴趣,”温久并没有找什么借口,而是选择了实话实说,“我目前就只有这方面较为薄弱,所以想在医疗兵专业深造一下。”

    虽然她帮婓泽玉改良了好几种药剂,但她这些年一直忙于别的生意,空闲的时间又都拿来做战士训练了,因此她的药剂学确实不怎么样。

    当然了,要说差还不至于,只是没到她心里的那个及格线而已。

    闻言,贺安娜不禁勾了勾唇轻笑道:“只有药剂学薄弱吗?你还挺狂。”

    “不是狂,是自信,”温久一脸淡定地出声回答,“老师你若是不信的话,可以试试。”

    她常年坚持的各种训练可不是白练的,于如曼一直都在按军区的方式培养她。毫不夸张地说,她的异能等级和身手本领,远胜于瑞亚军校的所有学生,甚至比某些老师还要出色。

    所以她还真不是狂,是自信。

    贺安娜一听这话先是愣了愣,然后才长舒了一口气道:“行吧,你这么自信也是好事,我们医疗兵专业就缺自信的学生。不过丑话我先说在前头,你若是日后吃了苦头,可不许闹着换专业啊。”

    酱酱酱~今日的更新顺利送达了~谢谢小天使们的支持和喜爱~030

    

    http://www.yetianlian.cc/yt71247/366383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