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光明壁垒 > 单章:迟到的二月小结

单章:迟到的二月小结

    其实这个单章应该在2月28号发的,只不过那天有事儿耽误了,就一直拖延到今天。

    今晚更新码完,正好和大家闲叙一下,聊聊《光明壁垒》的近期规划。

    上个月咱们达成了史无前例的成就,得益于大金主静静(世界堂),月票榜一度冲上了前三(虽然很短),畅销榜一直稳定在前十。

    感谢静静,感谢每一位投票的读者,打赏的读者,支持正版订阅的读者。

    一共28天,更新31万字……这是俺目前最高光最勤奋的一个月,堪称生产队的驴中劳模。

    只不过一整個月的爆肝,让我的生物钟变得紊乱。

    我时常两三点才能入睡,不管多么努力去睡,六七点就会自然清醒。

    这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另外由于某点不好多言的恶心原因,我准备这个月放慢更新速度,好好构思一下接下来的剧情,调整身体状态,顺便和大老板静静线下面基(莫名有点慌啊……)

    群星卷是很长的一卷,也是全文最重要的,承上启下的一卷。这本书已经到了中期,这一卷结束之后,我会开始一点一点回收伏笔。

    等我休息好了,会重新恢复“生产之驴”的更新。

    感谢诸位,希望这个月还能得到大家的月票支持。

    再一次感谢。

    

    http://www.yetianlian.cc/yt74706/351658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