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变成娇软小丧尸后,我被末世大佬宠上天 > 三百四十一章 李思回来了

三百四十一章 李思回来了

    两人一等直接等到了晚上,沐棠脸上都被戚溯画的满满的,找不到空白的地方了。

    就连戚溯等到最后都直接靠着沐棠睡了一觉,醒过来发现李思还没回来。

    戚溯打了个哈欠,咕哝着说:

    “还不回来,那玩意儿死外边了吧。”

    紧接着又扬起笑脸,双手往后脑勺交叉衣摆,枕着手臂继续靠在沐棠身上:

    “唉,要是真死了就好了,哪儿那么多麻烦事。”

    说着他回过头,蹭了蹭沐棠,用极小的声音说:

    “你睁眼吧,这么长时间醒不过来也挺让人怀疑的,不过你最好别乱说话。”

    沐棠睁开眼,恶狠狠的瞪了戚溯一眼,同样用极小声咬牙切齿的道:

    “你给我等着。”

    戚溯“哈”了一声,刚要说话,实验站的外门突然被打开了。

    戚溯表情一肃,迅速站起身,朝着房间内门走去,刚要伸手按密码锁,门就已经被打开,露出破破烂烂的身体。

    戚溯原本只是眯着眼随便扫了一眼,随后怪叫一声:

    “你怎么弄成这种鬼样子?!”

    沐棠顺着微弱的灯光抬头望去,才发现李思半边身体都没了,肚子里的内脏早掉光了,一瘸一拐的走进了房间,然后目光直直望向她。

    在李思身后还跟着人,其中一个很熟悉,戚溯带着的那只丧尸婴儿,另一个也很熟悉——

    是乔月。

    不过她现在已经不是人类的样子了,而是一只丧尸,但是似乎还有意识。

    戚溯一看到丧尸婴儿就知道李思去哪儿了,幸灾乐祸的上下打量了他一边,小声嘀咕:

    “怎么没把你给炸死……”

    李思对他这种胆大包天的吐槽好像习以为常了,一把将他推开,径直朝着沐棠走了过来,看到沐棠被画的一头一脸也当看不见:

    “真是好久不见了,我的贵客。”

    沐棠抬眼看他,眯着眼睛仔细观察了好久面上浮起惊诧,似乎很茫然,错愕地说:

    “师伯?!你怎么……变成这副样子了?”

    李思眼里也划过惊诧,似乎没想到沐棠是这么个回应,眼睛一转,顺其自然的道:

    “沐棠,好久不见了,上次见到你还是拜访你父亲的时候,你稍等一下,我还有点事。”

    沐棠点点头,举了举手,示意手上的镣铐。

    李思当然不会给她解开,只笑着道:

    “抱歉,暂时不能给你解开,你看我这个样子就知道我这个实验站现在有很多机密,不方便让你到处走了。”

    沐棠表示理解的点点头。

    李思给戚溯和乔月使了个眼色,示意他们跟他出去,然后率先大步出了房间。

    戚溯撇撇嘴,跟了上去,乔月面上带着惧怕,犹豫了一会儿跟着出去了。

    厚重的机械门缓缓合上。

    李思出去就看向戚溯:

    “怎么回事?”

    戚溯摊开了手,耸耸肩:

    “你在问什么,我不知道啊,我又不认识她,只是听从你的命令带她回来而已。”

    李思眯了眯眼,下一秒戚溯就已经如同虾米一样蜷缩在地板上了,痛的浑身发抖,左右打滚。

    李思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你知道我在问你什么,最好老实说清楚。”

    沐棠逃跑的时候已经沦为他的实验品一段时间了,怎么可能心平气和的叫他师伯?!

    戚溯疼的满地打滚,抬头颤抖的说着:

    “你到底要问什么,你说清楚啊,你光问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你要我说什么,你这个疯子!!”

    李思冷冷盯着他,过了好一会儿,收起精神力,将目光投向旁边的乔月。

    戚溯是个硬骨头,就算疼死也什么都不会说的,更何况他确实之前没有接触过沐棠,估计什么也问不出来。

    倒是乔月,在桐城基地待了那么久,不可能什么都不知道的。

    沐棠蜷缩着腿坐在房间角落里,冷眼瞧着紧闭的房间门。

    李思什么都问不出来。

    戚溯什么都不会说,至于乔月,她就算是想说也说不出什么。

    乔月这个人,人蠢,但偏偏又喜欢耍小聪明。

    之前沐棠让乔月给李思传达自己身体信息的时候,只要求她传达身体信息并没有要求其他。

    而乔月因为那个孩子的事,始终对李思抱有警惕之心,根本不可能自作主张给李思传达多余的信息,甚至还会下意识隐瞒掉一些东西。

    沐棠就是知道这一点,所以才任由她自己传递。

    而现在,乔月之前吸入了蓝色药剂的气体,体内沉睡的病毒苏醒,然后迅速开始感染她。

    沐棠想用精神力控制她轻而易举,早就给她下了心理暗示。

    虽然没办法彻底抹消她的记忆,但是却能让她记忆混乱,比如说分不清事情发生的时间线,甚至会遗忘掉某些重要的东西。

    所以李思现在就算对乔月威逼利诱,乔月也吐不出什么东西,甚至乔月会觉得自己说出来的就是实话!!

    果然,无论李思怎么用精神力去胁迫乔月,甚至给她洗脑,乔月都只能断断续续的说着那几句话:

    “沐棠……确实失去记忆了,我没说谎!!”

    李思眯了眯眼睛,继续逼问:

    “她失去的哪段记忆?”

    乔月晃动着脑袋,答非所问:

    “她可以做出蚰蜒毒素的血清,能做丧尸病毒灭活针剂……”

    李思垂头思考,蚰蜒毒素混合着丧尸病毒,时间线肯定是沐棠逃跑以后,这条信息没有价值,但是丧尸病毒的灭活针剂,就是沐棠落在他手里以前就能做出来的东西。

    看来,沐棠还是因为受到他精神力压迫的影响,失忆了,记忆应该停留在她被抓住以前。

    想到这里,李思目光投向关着沐棠的那道紧闭的房门,眼里精光闪烁,目光微动,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戚溯瘫坐在地上,看着李思这副模样松了口气,看来沐棠想要的目标,目前来说是达到了。

    不过他还需要开口试探一下:

    “喂,那女的跟我一样是丧尸,但是有痛觉,血液还能流动,比我更合适做你的实验体,你有了她我就没用了,你能不能放过我?”

    李思垂下头,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我改变主意了。”他说着,伸出手,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慢悠悠的道:

    “比起多一具实验体,她的大脑要珍贵的多,能帮我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成了!

    戚溯在心里欢呼,面上却一副衰败的模样,咬牙切齿的叫骂着:

    “该死的疯子!!”

    http://www.yetianlian.net/yt76766/349661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