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深入暗族

    他确实已经切断了与暗族间的联系,但这之中还是让他有所不安。

    他只怕这一进去,就没办法再出来了。

    顾澜的实力他自然信得过,但是自己可没那么多力量。

    他对暗族再清楚不过,面对外敌,他们绝不会手下留情。

    见他紧张,顾澜面色平淡的看了一眼,玲珑宝塔瞬间变化而出。

    “无需你露面,这可以屏蔽你的气息!”

    他内心实则是不愿意的,但面对顾澜所说的,他又不好开口拒绝。

    难看着脸颊,瞬间进入玲珑宝塔之中。

    他害怕也是有原因的,顾澜并不怪他,不过都已经到了这里,顾澜没有打算离开,得进去看看。

    之前听此人所说,暗主想要复活暗族的守护者,他倒想见识见识,这家伙究竟是何来的。

    转眼他便消失在了黑气之中,刚开始他还没太在意。

    可没过一会儿,他便皱起了眉头,他发现这些死气竟然有着很强的侵蚀。

    好在他的境界力量较强,若是一般人踏入此地,很有可能会送掉性命。

    在那黑气之中穿梭了许久,他才在一处云端停下,俯身向下而看,那里竟有着数十座宫殿。

    除此之外,这里的人数也不在少数,大多数的境界都已经达到了帝灵境。

    “这就是暗族,看起来倒是不弱!”

    自言自语的说过话后,他便向着玲珑宝塔内的影奴询问。

    “你可知那守护者在何处?”

    伴随着他的声音,一道黑色气息直冲远处而去,他也未犹豫,便直接化作残影跟上。

    顾澜的速度极快,转眼便至万丈,很快便来到了一处建造十分古老的宫殿外。

    在这宫殿之内还有着两座高大的雕像,身上黑气环绕,还涌现着一点点生人之气。

    常人看了只会觉得是两座雕像,但顾澜已经发现了其中的猫腻。

    这两人之前应是帝境八重强者,甚至更强!

    他心中已经暗暗下定了决心,绝对不能让这两个家伙苏醒过来,否则对他们澜烟学宫将会很危险。

    面色一暗,体内的气息瞬间调动,眼中更是多出了一道寒光。

    可就在他准备动手之时,影奴的声音却突然传出,连忙开口将他制止。

    “主人,不可!”

    他突然开口,顾澜也很是疑惑,现在可是绝佳的机会,现在不动手,那要等到何时?

    “您有所不知,他们已经吸取了暗族之众的力量,现在只是意识还未苏醒。”

    “若是贸然出手,只会加快他们苏醒的速度!”

    影奴并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对于他所说的,顾澜也选择相信,但总不能一直这么耗下去吧。

    若是无功而返,那他来这里的意义何在,而且他就是为了解决麻烦而来。

    “那你觉得该当如何?”

    顾澜反问,影奴属实没有想到,面色略显难看,迟迟没有答复他。

    现在也不清楚,但他刚刚所说的绝非玩笑。

    就在顾澜沉思该如何之时,突然间,他感觉到了一股极强的力量,是那暗主。

    此地方就是在暗着那家伙出现在这儿,也不是一件什么稀奇的事情。

    面色略带暗沉,顾澜也未过多犹豫,转眼便消失在黑暗之中,气息是一点都没有留下。

    不过这大便内的一切皆在他眼中,很快,他便注意到了一道身影。

    暗主脸上挂着冷笑,从外界走进,贪婪的目光直接放置那两尊石像之上。

    “沉睡了数百年时间,二位也该醒来了,我以暗族之主命令你等速速归来!”

    冰冷的声音贯彻整个大殿,顾澜眉头微皱,眼中还带着极道寒光。

    在他的注视下,那两尊石像竟一点点的碎裂,四周所聚集的黑气瞬间涌入而去。

    “轰!”

    一阵巨响,四周的视线都已变得模糊,顾澜更是动用了五行法则。

    就我在他注视着此地之时,影奴的声音忽然响起。

    “主人,快走,他们两个……”

    话还没有说完,顾澜的目光便已收回,脸上还带着无奈的笑意。

    “晚了!”

    刚刚顾澜本是想直接动手的,结果未出手,而他现在才发现,这两尊雕像早已恢复了意识。

    而自己刚刚的一举一动,也早已被这两个家伙捕捉。

    现在想走,已没有可能。

    他的声音刚落,一股极其恐怖的气息便在此刻涌现而出,整个大殿瞬间被杀气笼罩。

    “来我暗族也不提前说上一声,我好准备准备,怎么,这就想走了!”

    声音落下,便是数十道黑气直面而来,面对这攻击,顾澜眉头微皱,抬手便是一掌。

    这些力量还伤不到他,想与他一战远远不够。

    但这力量刚一炸裂,便有是两道攻击而来 。

    此力量与那暗主相比只强不弱,甚至还要强上几倍,这次顾澜并未抵挡,而是向后倒退了数步。

    “轰!”

    一阵巨响过后,他已将这力量成功躲过,目光再次向前,他面前直接出现了三道身影。

    除过暗主之外,只看了另外两个家伙一眼,他就感觉到了些许不对。

    这两个家伙的实力不弱,比这暗主还要强上几倍,不能与他们在这里交手,否则自己很难脱身。

    他可以自保,但肯定得耗费不少力气。

    后退一步,一层金光直接将他的身躯笼罩,帝境九重的气息涌现而出。

    “谁若敢向前,我保证他会死!”

    “这乃是我暗族,威胁我,你觉得你有这个资格嘛!”

    之前他惨败在顾澜手中,今日他便又一雪前耻,将之前所失去的全部夺回来。

    “有劳二位出手了,你二人合力,杀他很容易!”

    暗族的那两名守护者面无表情,他的声音刚落,两人便化作残影而去,黑气一轰而出。

    见此,顾澜也很是无奈,早就知道是他们不会善罢甘休,没想到这一动手就是大招。

    就在他们即将接剑时,一道剑光闪出,他抬手便是一剑。

    这一击他也用了自身一半的力量,剑光而下,四周则响起一阵刺耳的剑鸣。

    剑鸣声不断,那两人的攻击,也在此时被轻而易举的抵挡,等到力量散去,顾澜早已不见了踪影。

    http://www.yetianlian.net/yt77558/366383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