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并未施展全力

    鼎真人愤怒地喊出此话,身上的气息瞬间在这一刻爆发。

    远处那两名守护者还没来得及反应,环绕在他们四周的黑气直接被震得粉碎。

    二人冰冷的目光刚向前,鼎真人却已不在他们两人面前。

    刚转过头,鼎真人则从背后闪出,一掌直接将其中一人震退百丈开外。

    另外一人见状,眼中瞬间露出杀气,可挥动的拳头刚一向上,鼎真人却直接消失不见,他的一击更是直接扑了个空 。

    对此,他很是意外,可还没等她反应,鼎真人就已出现在他身后。

    脸上挂起冷笑,反手便是一掌。

    接下来的数百招攻击,他们二人连招架的力气都没有,只能任其摆布。

    现在的他们只能狼狈躲避,根本就没有还手的机会。

    并不是因为鼎真人的攻击有多强,完全是因为鼎真人他神出鬼没,他们两人根本就捕捉不到。

    数百个来回的交手,他们二人已从那黑洞中退出。

    站于云霄之上,二人暗沉着脸颊,眼中是无尽的杀气。

    但他们却没敢继续动手,很是谨慎的扫视着四周。

    至今他们都没有看到鼎真人的身影,现在他们根本不敢在大意。

    站于远处的顾澜见状,脸上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意,这还确实在他的预料之外。

    从撕裂的空间中走出,鼎真人面露冷笑,身上的气息毫不保留的散发而出 。

    看了两人一眼,数百道飞轮再次一轰而去,不过这次却给了那两人反应的机会。

    转过头,面色一暗,纷纷将黑气散发而出。

    “轰!”

    一阵巨响,四方天地都为之动荡了几分,力量散去,二人则已退至百丈开外 。

    这一刻他们无再战之意,他们发现,这鼎真人十分难缠,继续打下去不会捞到好处。

    冰冷着面色,二人后退一步,瞬间化作两道身影消失。

    看着他们已经离去,鼎真人并未去追,将身上的三种法则收回。

    若是继续挑战下去,他兴许能够将一两人斩杀,但想阻止他们离开,自己办不到。

    这两人的力量本就不弱,而且他能感觉到,这二人在与自己动手时,还没有将真正的力量展现。

    看了一眼远处,他没再逗留,便一步来到顾澜面前。

    停下身,面色略带难看,则向着顾澜深深一礼。

    “主人,在下失言了!”

    他本想着将这两个家伙给杀了,可自己没能办到。

    见他如此,顾澜面色平淡,并没有要责怪的意思。

    “他们二人你杀不了,回去吧,今日辛苦了!”

    听到此言,他没再废话,便转身退了下去。

    等到他离开后,顾澜冰冷的目光则注视着那暗族的方向,面色暗淡 ,眼中则已被杀气所笼罩。

    不只有鼎真人发现了,顾澜也看出了其中的问题,这两个守护者故意压低了境界。

    可体内的气息却会有变化,而且在刚刚与鼎真人动手时,他们一直在压制着某种力量,并没有完全散发。

    顾澜并不清楚他们为什么要压制,但是他们定是在隐藏什么,如若不然,不会如此。

    斟酌许久过后,顾澜则返回到了澜烟学宫。

    他刚停下身,顾思沐便快速的跑到他面前,脸上还带着淡淡的笑意。

    见到她脸上的表情,顾澜瞬间明白了是怎么回事,淡淡一笑,随后便将数枚灵果变化而出。

    顾思沐是一点也不客气,顾澜还没来得及开口,顾思沐便已将这些东西全部收入手中。

    “多谢爹爹!”

    说过话后,她没再逗留之意,转身便要离去,可她刚踏出一步,顾澜却抬手将她拦下。

    “你这丫头,这么着急是想去哪?”

    “上次一战,我发现了很多不足的地方,我想去提升提升!”

    她眼睛一转,连忙侧过身向外跑去。

    她如此,顾澜也很是无奈,摇头一笑也没再多说,这丫头的心思他是摸不清了。

    顾思沐刚一从宫殿内走出,顾澜等一众弟子便相继出现,一个个脸上还带着几分笑意。

    顾思沐脸上的笑意已经收起,看了他们一眼,轻咳了两声,便故作平淡地说道。

    “这可是我爹爹所赠予你们的,你们可千万别让他失望!”

    说过话后,她便将那数十枚灵果一一分发了下去。

    得到灵果的弟子相继面露激动,陈枫也十分高兴。

    他接触灵果的机会并不多,更别说是底下的那些人了。

    这次有了灵果相助,他们的实力定能够再提升一重。

    东西收起后,他们很是恭敬的向顾思沐一礼。

    “多谢小师妹!”

    被这几名弟子感激,顾思沐也很是欣慰,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故作大人的样子点了点头。

    对此,顾澜是一清二楚,对顾思沐的做法顾澜也表示赞同。

    两名守护者落荒而逃,暗族内,暗主得知此事大为震惊,暗沉着面色,一跃而起。

    很快他便来到了那两名守护者跟前,见到他们二人凝重的脸颊,暗主先是一愣,随后便凝重的面色询问。

    “二位怎么会如此,他很是意外,以这两人的实力 ,不应该这样才对!”

    他一脸疑惑,这两名守护者面色铁青,眼中还带着杀气。

    “我等并未施展全力,光族的家伙在暗中!”

    他们与光族之中本就不对付,刚刚在到达那里后,他们二人便感觉到了那几个家伙的气息。

    因此没敢出手,更没敢弄出太大的动静,若是被这几个家伙算计,那个比战死冤的多。

    此话一出,暗主面色在此刻暗淡而下。

    原以为那些家伙被重创之后会有所收敛,没想到,竟然还窥探此处。

    他本想着将澜烟学宫拿下后,再去与光族一战,毕竟光族的力量不弱。

    现在看来得提前了,但他不能如此贸然,树立两个敌人,到时候不但得不到这最后的位置,反倒有可能将暗族逼出局。

    “据历代先祖所说,我暗族除您二位守护者外,应该还有更古老的存物,二位可愿带我前去!”

    他面色凝重,眼中还带着几分暗沉之色,就只剩下这一个办法,他现在只能增添强者,否则必输。

    http://www.yetianlian.net/yt77558/367556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