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完美人生,从获得千万斗币开始 > 第一百二十五 好消息不断

第一百二十五 好消息不断

    几个小时后,霸都的天空已经完全暗了下来。

    看着已经发出轻微鼾声的赵丽娜,林枫靠在床头,脸上的笑容更是从按摩结束到现在,就一直没有消失过。

    嘿...还别说!

    这个女人虽然比李思妍要更加的物质,但是综合所有方面下来的表现。

    不管是柔韧度,还是爆发力,又或者是其自身所拥有的的魅力,都还是有一种很物有所值的感觉。

    差距!

    对,这就是明晃晃的差距提现!

    虽然同为健身教练,可是彼此两人所能产生的价值,却犹如天堑!

    接下来的时间,林枫没有选择离开,而是随意的套上两件衣服,拿着手机走出卧室,转而来到了客厅。

    打开微信,找到姚文燕的账号,一个语音电话直接打了过去。

    很快,电话接通。

    “喂,燕姐,刘总那边什么情况,问到了吗?”没有什么客套话,林枫直接简明扼要的问道。

    “咦~姐姐我刚准备给你打电话,没想到你就提前一步打来了!”电话那头,姚文燕笑着说道。

    “哦...呵呵,那可真是巧了!”林枫也是笑着回应了一句,随即话锋一转,接着问道:“不过,相比这个巧合,我还是想知道这事情到底有没有戏!”

    “咯咯...还着急了啊!”

    “哎呀~燕姐!”

    “好了好了,不逗你玩了!”

    闻言,姚文燕咯咯一笑,然后想了想便说道:“刘总那边我给你询问过了,事情确实如我之前说的一样,就是资金短缺的原因!”

    “而且,这个所谓的资金问题还不小,如果不能尽快解决的话,这个月的员工工资甚至都有可能发不出来!”

    “所以,当我说到有人愿意出资收购的时候,刘总那边连考虑都没有考虑,立刻就是同意了下来!”

    “不过,到底需要多少钱,这个问题还是要你亲自过来谈一谈的!”

    “哦?已经确定好了!”听到这话,原本斜靠在沙发上的林枫,整个人也是不由的坐直了身子。

    惊喜,大惊喜啊!

    毕竟,只要对方同意收购,那么需要花多少钱的问题,就是根本没必要在乎的呢。

    “嗯,我和刘总约了明天上午,你到时候直接过来公司这边就可以了!”姚文燕点头说道。

    “那行,我明天上午过去!”

    说罢,在确定了明天的事情之后,林枫在和姚文燕继续的闲聊了几句的情况下,这才是挂断电话。

    “呼~~~”

    随手抽出一支香烟点上,林枫一脸满足、美美的吸上那么一口后,接着他又是找到苏兰馨的微信,直接拨通了电话。

    “苏大美女,这么晚给你打电话,没有打扰到你吧?!”电话刚一接通,林枫便是笑呵呵的打趣道。

    “晚吗?我可是从下午你送我回来开始,就一直给你忙活到现在的!”苏兰馨语气中有些疲惫之意的说道。

    “啊...这,那真是辛苦你了!”

    “嗯,不过还好,虽然辛苦了一点,但是收获也还是有的!”

    “哦?怎么说?!”听到有收获,林枫立刻就是来了兴趣。

    要知道,姚文燕那边的事情已经搞定了,此刻若是苏兰馨这边也完成的话,那收购公司就可以说是稳了的。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电话那头,苏兰馨顿了一下,然后接着说道:“就是你说的那家短视频创业公司,构架以及运营什么的,除了一些可以忽略的小问题之外,其它的基本都是正常的!”

    “而且,我也查了一下有关这一类公司的评估价值,若是没有数十万,乃至百万粉丝以上的账号在运营,那么收购所需要花费的金钱,也根本没有多少的!”

    “当然,具体的金额,具体的情况,还是要拿到公司内部的数据后,才可以确定下来的!”

    “嗯,我明白了!”

    听完苏兰馨的话,林枫也露出了了然的表情。

    评估调查什么,总归只是用公布出来的数据去做的合理化参考。

    好比是同样的百万粉丝账号,有的公司运营能赚钱,可有的公司却只能无奈的赔钱。

    所以,同样的账号,在不同的公司,那么其所拥有的真正价值,必定是不一样的。

    “苏大美女,你说的这些信息我大概也都清楚了,至于公司的具体数据嘛~其实就在刚刚,我已经和那边约好了明天商谈收购的事情!”

    说到这里,林枫顿了一下,随即想了想又道:“所以,我想你要是有空的话,到时候咱们可以一起过去!”

    “可以啊!”

    苏兰馨没有犹豫,在林枫话音刚落的一瞬间,直接就是选择了同意。

    要知道,她之所以答应林枫的请求,其实除了老同学这一层关系之外,也还是有着想要切身死地的锻炼一下自己的想法。

    那么,此刻机会已经摆在面前,有还有什么好犹豫不决的呢?!

    “那行,明天上午我去接你,到时候咱们路上聊!”

    “嗯嗯,好的!”

    说罢,林枫看了看时间,见已经晚上十点多钟后,便笑着告了一声别,随即挂断了电话。

    此番事情搞定,林枫在又是点上一支香烟的同时,另一边则是打开手机上的外卖软件,很是惬意的叫了一些烧烤。

    本就是因为赵丽娜而心情不错的他,此刻再加上收购的事情已经基本搞定,那心情自然是更好了。

    那么,趁现在有时间先补充补充,然后再去多做一些巩固训练。

    话说,这种感觉岂不是很nice?!

    ......

    半个小时后,外卖送到。

    看着面前的央求牛边腰子之类的大补之物,林枫咽了咽口水后,当即便是大快朵颐起来。

    “嗝~~~”

    等到吃饱喝足,林枫情不自禁的打了一个饱嗝,接着他看了看手机见时间也已经是快要来到物业后。

    随即便是拍了拍肚皮,一边点上一支烟,另一边则是不紧不慢的走到了房间之中。

    看了一眼还在睡觉的赵丽娜,林枫伸出宽厚的大手,满是坏笑的一巴掌打在了她的翘臀之上。

    “娜娜,睡了这么久还没有好吗,话说外面的月色这么漂亮,咱们可不能浪费哦!”

    “唔~枫哥,我好困,能让我再睡一会嘛?”赵丽娜揉着双眼,很是疲倦的说道。

    “睡觉吗?”林枫摇了摇头,伸手拨弄了一下她的下巴,笑着说道:“那个先不着急,等训练结束,后面再睡也不迟!”

    “啊?!这个...好吧!”

    对此,赵丽娜没有拒绝的余地,只能是无奈的点头答应。

    毕竟,该拿的东西已经拿到手,自己这一晚上的时间,也等于是完完全全的交到了林枫手中的。

    “不错,这就对了嘛!”

    见赵丽娜选择同意,站在一旁的林枫,也是在一脸笑容的点了点头后,直接开始了行动。

    http://www.yetianlian.cc/yt78303/293120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